梦幻西游手游自动抓鬼(梦幻手游抓鬼宝宝加点)

2023-11-25 05:34:56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自动抓鬼(梦幻手游抓鬼宝宝加点)

在梦幻西游众多的日常任务中,抓鬼应该是目前无法替代的最热门的玩法,几乎所有的五开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抓鬼。抓鬼任务的难度系数不大,但非常讲究效率,所以就有了1小时抓多少只小鬼,或者抓多少对大小鬼的说法。正常情况下,一组高效率的五开1小时抓鬼30多只是很正常的,大约也是17或者18对大小鬼左右。然而下面这位牛人玩家却打破常规,挑战1小时抓鬼50只,堪称抓鬼任务的天花板。他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先来展示一下战果,19点51分开始挑战抓鬼任务,基础数量是60只小鬼,看看过了一个小时之后能达到多少只小鬼。

时间过去了40多分钟的时候,抓鬼数量达到了37只。

在20点52分的时候,也就是刚好抓了1个小时的鬼,抓鬼数量显示110只,扣除基础数量60,1个小时抓鬼50只,这个记录有能够超越的吗?

据了解,这组109级五开配置了5全力老鼠,5个月光宝盒全部的坐标全部定在钟馗。具体挑战打法是开场1-2人清小怪,如果需要2回合,第二回合人物防御,只让全力老鼠出手打,然后5个号全有境外旗。在这种情况下,1小时勉强到50个,有时候49个,运气差48个,运气好也有52个。

装备不用展示了,抓小鬼用的装备都是环装,输出主要看全力网红老鼠,技能的资质以及技能如下图所示。

配置了一组8技能全红全力攻宠,攻击资质1330左右,成长1.26以上,一组全力网红老鼠比一组号还要贵。现在问题来了,有没有可能1小时可以抓鬼60个?还有提升的空间吗?

有网友建议把全力老鼠换成变异海毛虫,这样的效率会提高不少。

早就对比过了,就算是5只海毛虫也提升不了多少效率的,撑死提升半个。杀怪时间只有三分之一不到,大多时间在路上,5只老鼠换5只海毛虫,你觉得能提高多少呢?海毛虫1.16秒,1.22秒,打一下差距0.06秒老鼠,平均1个鬼打5下,50个鬼打250下X0.06秒=15秒,老鼠换海毛虫抓1小时鬼才节约15秒?海毛虫才1内丹,老鼠3内丹,这还没算呢。

与其说换海毛虫,还不如换成鬼将。壁垒海毛虫攻击五次必中,老鼠会连击不是必中而且触发套装,打一下差距远远大于0.06秒。按照算法鬼将1.56,老鼠1.22,50个鬼打250下差距85秒。鬼将资质比老鼠高,老鼠不能一回合的鬼将可以,需要五只老鼠出手的4只鬼将出手就行。

在梦幻西游日常玩法当中,抓鬼任务应该是最热门的一个日常任务,它的火热程度仅次于师门任务。大多数玩家做完师门任务之后,第二个选择日常任务就是抓鬼。尤其是五开玩家,抓鬼任务好比家常便饭,每天必须要完成的。因为抓鬼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以及经验,还有几率获得随机物品。而要想在抓鬼任务当中获得更多的奖励,那么就需要提升效率。对于抓鬼效率的提升,玩家们犹如八仙过海,各有各的办法。这一期内容主要来与大家分享抓鬼任务的核心技巧,掌握好了,175级抓鬼每小时可以达到20对以上。

普通人总会进入一个误区,以为你转个门派就能提升抓鬼效率,抓鬼就会多很多对,从而变成效率队,其实这是不对的。抓鬼任务讲究是核心技巧,而不是表面的装备以及角色修炼。抓鬼效率如何,就在于猫和老鼠。猫灵与老鼠的攻击速度超快,高连高必夜战高偷+高驱+高强,带上善恶宝宝套,全力开火。有了一组6技能猫灵或者网红老鼠,你随便搞几个门派就可以轻松抓18对-22对,高飞行是智商税,不必强求。

说到这里可能就有人开始反驳,直接说加大充钱力度好了。那也得充对方向,抓鬼任务的核心在宝宝,人物速度法伤无所谓的。 星辰任务核心在法系速度满足后,再提升宝宝。

说完召唤兽配置,再说一下门派组合。五门配置,4秒7+大唐(需要一个碎甲刃宝宝比大唐快),4固伤1法,普陀山、女儿村、地府、无底洞以及神木林,无底洞需要4速,神木5速,普陀地府秒6000+,需要一定的敏捷套和全敏扣伤害。

3固2法组合,PT+DF+NR+HS+LG,可能需要一个须弥补伤害,这个就是不需要花太多钱。

2固1法组合,NR+DF+HS+LG+SML。

上面的都是主流175效率队,不过核心还是在于猫和老鼠,是否有高连高必夜战高偷+高驱+高强。狂豹和傀儡鬼攻速也还不错,高连高必夜战高偷+高驱+高强,同样带善恶套,全力加点。伤害输出问题,女儿村抓鬼可以2000,地府晚上更多些,普陀极品2100-2200,2300的估计要6固伤了,4J锐步,1600敏捷,光抓鬼可以敏捷套,8J太阳头,加伤害的法宝。

比如,配置了不磨项链+不磨魔力套,这4个花了3万块,别人效率队,120动物套8-10锻黑宝石,130项链219初灵打10锻,一共花了4000块,速度一样,灵力几乎不差,但是召唤兽搞得比我们专业,无论是抓鬼还是星辰18门铃铛,效率比我们高很多。

有人会问,为啥一定要是猫和老鼠呢?因为猫和老鼠是那种你买得到打4攻+高驱高强的成品或者你自己打了技能后也能卖得掉的。童子打4攻+高驱高强就不一定了,因为买得起的会嫌弃攻速慢,要买童子的也不会买打4攻+高驱高强这种特定技能的。既然买多技能童子了,肯定买国标连善带高吸高神的。竞速不需要高吸高神,打4攻+高驱高强全力,这种猫和老鼠,目前来说大多都需要自己打胚子,整组买很难买得到,因为都在那些抓鬼20+,星辰120+的大佬手里。

说到这里,大家应该对抓鬼任务的核心也有所了解了吧?有不懂的可以留言哦!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4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