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怀不上孩子以及怀孕酸碱度看男女概率

2023-12-22 16:49:10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手游怀不上孩子以及怀孕酸碱度看男女概率

怀孕后,常常会被人问到,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产检时医生怎么说?甚至有人会问你做没做过胎梦?他们说,胎梦能预知胎儿的性别,比如:梦到鲤鱼会生女孩,梦到会蛇生个男孩。其实,这些都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我们把它当成一种美好的寓意就好~

神奇的“胎梦”

@风中的百合:

我就做过这种梦,很准的!怀老大时我梦到一条蛇一直追着我。现实中的我是非常害怕冷血动物的,可在梦里我却一点不害怕,还把它抱在怀里,后来放入河中,我甚至清楚记得河水还是温热的,非常舒服。醒来后自己都觉得非常奇怪,怎么做了这样一个奇怪的梦,后来因为头晕去医生检查,发现居然怀孕了!生下来果然是男孩。怀老二时梦见一条漂亮的闪闪发着光的小金鱼,我肯定地说,这次怀了女儿,结果生下来就是女儿!

@哈哈奇葩:

我做过一次胎梦,梦到一条小蛇趴在我小腿上,蜷缩着。我婆婆梦到一朵花,婆婆把花和叶子拽下来,只剩一根树枝。后来大家都说我怀了女孩。

@周五的妈咪:

我有次梦到和闺蜜一起出国玩,结果在海关被拦住了。回家的路上,闺蜜不停的抱怨我,都是因为我怀孕了,才不让我走。什么?!谁怀孕了?!早上醒来马上去测一下,居然是两道杠,我呆坐在沙发上。老公迷迷糊糊地问我干嘛呢?我说我怀孕了,他一脸的不信。可是现在,儿子14个月了,当然闺蜜必须是儿子的干妈。

@动感光波:

我的胎梦比较梦幻,我梦到我成了神仙。生个儿子后,回家和家里的人讨论孩子的名字。叫黄卿冉,家里人都不同意,我却一直坚持,然后梦境又转换了。后来我把毕生的修为化成一道符,保佑儿子的平安,可是儿子说我只在乎符不在乎他,他就把符给毁了……后来我梦到去海边捡了很多海鲜,回家时忘了拿,还给婆婆打电话让她拿。梦做得乱七八糟,我睡醒后努力地把梦记了一遍才起床。我是不是没救了。

二胎政策全面实施,儿女双全是多少家庭的梦想,也是最完美的家庭组合。同时,不少90后女性已进入生育高峰,那么,已怀孕者,如何判断宝宝的性别?除了一些仅供娱乐的性别测试外,其实,还有一些方法是相对科学的。



生男生女谁决定的?

生男还是生女,取决于爸爸,而非妈妈!所以那些对女性的鄙视, 如“真没用,连个男孩也生不出来!”类似说法是站不稳脚跟的,爸爸的X、Y染色体决定着宝宝性别,从受精卵形成的那一刻,是男是女就已定。如果含有Y染色体的精子与卵子结合,就是男宝,反之,就是女宝。那么,生男OR生女,有什么科学的方法吗?



如何科学生男生女?

备孕女性多摄取碱性食物,因为碱性食物含钾、钠、钙、镁等矿物质较多的食物,在体内最终的代谢产物常呈碱性,从而增加Y精子与卵子结合的几率。一般来说,碱性食物包括:豆类(豆制品)、蔬菜、菌类、鲜牛奶、谷物(如玉米)、水果碘、钙、维生素D等。反之,女性体质呈酸性的话,生女宝的几率就大。



男宝女宝民间判断法

已经怀孕的准妈妈们,出于好奇心,很想知道肚子里是女儿还是儿子,民间有不少判断法,如下:

1、尖男圆女,通过孕妈妈肚子的形状来判断。

2、肚脐眼凸出是男孩,反之,女孩。

3、妊娠线细、长、直,为男孩,反之,为女孩。

4、乳头颜色较深,甚至为黑色,则为男孩,较浅为女孩。

5、男丑娘,女美娘。皮肤变糟糕就可能是男孩。反之,女孩。

6、胎心率:男孩的胎心率比女孩少,若胎心在140左右,则表示怀男孩。150以上一般为女孩。

7、怀孕期的尿检,pH值呈上升趋势就是怀男孩。反之,女孩。

8、胎动频繁可能为男孩,喜欢文静,则为女宝。

9、孕妇鼻头变大,代表怀男孩。

10、酸儿辣女,喜欢吃酸的食物就是男孩,喜欢辣,为女孩。



这些症状,男女概率各占50%,所以我们就听到两种声音,一种表示很准,一种表示胡说八道。以上的判断法只供娱乐测试,那么科学判断宝宝性别的方法有吗?

如何科学判断宝宝性别?

小编说出来,大家可能会抨击,别着急,或许我的方法还真能帮助到你呢。科学判断宝宝性别就是通过B超来检测。大家都知道,国家禁止医院告知胎儿性别,只有一些小地方,可以通过关系获知。大医院不告诉你怎么办?这就需要和超声医生进行心理战术的对决了:



1.“亲戚们都要给宝宝买衣服,问我该买什么色的合适?蓝色的还是粉色的?”;(看医生如何作答)

2.“第一胎已经是男宝了,不想再要儿子了,压力太大了”(事实上第一胎是女宝,想要男宝说反话);

3.“女宝是招商银行,想要个女宝,千万不要是男宝啊!”(事实上你想要男宝,观察医生反应);

4.“我这是男孩吗?”,直接大胆问医生,反正医生也不打人!宝妈我当时就这样问,听着医生“哼”了一声,没有下文了,我就知道结果了。

密切观察医生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一定要看第一时间的反应,因为一旦医生判断出你的小伎俩后,可能会故意回避你的问题。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