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帮战要求 梦幻西游手游升级经验

2024-02-04 08:15:24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帮战要求 梦幻西游手游升级经验

今日份的好消息来啦,各位梦幻西游手游玩家心心念念的帮战新玩法,九黎之墟第一赛季即将在全服正式开启了!还不了解这个玩法该如何怎么进行的小伙伴,现在就快跟着灵儿来了解一下吧。

【报名须知】

参赛条件:参与九黎之墟,帮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报名:

1.帮派人数达到50人

2.帮派等级达到5级

3.完成帮派扩建

满足条件的帮派可以由帮主/副帮主前往帮派寻找九黎使者哪吒(103,65)进行报名。

当赛季开始后,原帮派任务将被替换为新九黎任务,赛季结束后,再次恢复为原帮派任务。

报名时间:2019年1月30日12:00——2019年2月15日10:00

比赛时间:2019年2月15日12:00——2019年3月29日12:00

分组安排:每64个帮派将随机分配到同一战区

【活动介绍】

赛季开始后,各帮派初始拥有资源为:

5000粮草,5000木材和5000石材,玩家每日12点获得100行动力,行动力将用于以下行动:

占领:为帮派拓展新的领地;

采集:为帮派采集资源;

探索:获得随机道具;

建造:为我方建造新的建筑;

侦查:侦查其他势力建筑内信息;

扰乱:使其他势力建筑失效一段时间;

降妖:铲除九黎妖王,获得大量副官经验;

当然,帮派间是可以自行结盟的,结盟后可以在盟友领土进行采集等行动,同时可额外获得联盟加成资源。

【得分结算】

帮派得分由占领的主城分和土地分构成:

主城分=主城等级*10

土地分=土地等级*1

【帮派圣兽】

帮派守护兽每二十级就能给帮派成员增加buff,需要注意的是,圣兽是需要帮派资金来进行喂养的。

【丰厚奖品】

奖励分为成员奖励和帮派奖励两种:

成员奖励:入帮时间超过30天且九黎贡献度达到1000的帮派成员

帮派奖励:赛季结束后将发放到帮派仓库,由帮主自行分配奖励

看到这些超级丰富的奖励以及多样的九黎玩法,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心动呢?如果你也想要莽猛犸和高级兽诀,就别再犹豫了,赶紧号召帮派的小伙伴们一起行动起来,向着九黎之墟的第一赛季进击吧!

梦幻西游手游新手冲级攻略,梦幻西游手游怎么快速升级?不论什么游戏,只要它有“等级”这个概念,高级玩家总会比低级玩家占据更多的优势。这里教新手玩家在新区怎么快速冲级,以便和土豪缩小差距。

【剧情任务要紧跟】

很多玩家都会有一种“怕麻烦他人”的微妙心理,期望将剧情任务留到自己达到一定等级时再单挑。但考虑到剧情任务会给玩家以大量经验,这笔经验对于低级玩家而言是升级的一大助力,但对于已经远远超出挑战等级的玩家而言却有如鸡肋。因此我建议玩家能够卡着自己等级来完成相应剧情任务,不用担心麻烦他人,因为在服务器开放早期,有不少玩家都会聚集在剧情任务战斗NPC附近寻求帮助,这时候你适当伸出援手不仅能够让自己顺利完成任务,还能结识一群靠谱的小伙伴。

【多做队长准没错】

做队长能获得更多额外奖励。《梦幻西游》手游为了让每一个人都能更便捷地游戏,创造了非常强大的自动挂机系统,这也就意味着队长要比他人付出更多的精力。为了鼓励这部分勤奋的玩家,《梦幻西游》手游在不少活动中为队长准备了额外的经验、金钱以及队长宝箱的奖励。日积月累之下,这些微小的差距就会让你比其他玩家走到更前面。

【限时活动不错过】

限时活动是重要的经验来源。提到升级,很多人想到的首先就是捉鬼、封妖、师门,但其实很多限时活动会给你更多经验上的收益。比如帮派强盗,一场战斗所花费时间大约与捉鬼持平,却能给你3万左右经验。再比如科举大赛,虽然看起来经验并不多,但活动本身却不需要你花费大量的时间,短短两分钟不到的时间就能获得十几万经验,何乐而不为?所以说有时候虽然你的上线时间比别人长,但等级却比别人低,原因就在于你找错了升级的方法。

【团战作战效率更高】

虽然“如何练级”这件事许多人在上手游戏之后都能根据游戏指引对其有所心得,但在游戏过程中你常常会忽略不少有价值的细节。所以不要以为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只剩下了师门和捉鬼,你明明可以有很多选择,比如任务链、门派闯关等。最后提醒大家一句:团队作战要比单打独斗有效率得多,如果你和你的朋友一起进入游戏之中,那么多做集体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友谊,还能更有效率地让你的人物迅速升级。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手游新手冲级的技巧了,除了日常的活动外,有时间刷刷帮派任务,看看日程上有什么可以做的活动,慢慢的到了40级就开始摆脱新手阶段!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