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今日股票分析(今日股票买哪只)

2023-11-08 21:19分类:PSY 阅读: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8日讯 信达证券(601059.SH)股价今日下跌,收报20.40元,跌幅8.60%,为证券板块中跌幅最大的公司。

今日,证券板块整体跌幅2.79%,其中4只股票上涨,46只股票下跌。

 

盘后数据显示,2月15日龙虎榜中,共22只个股出现了机构的身影,有7只股票呈现机构净买入,15只股票呈现机构净卖出。

当天机构净买入前三的股票分别是神工股份、元隆雅图、凯莱英,净买入金额分别是9487万元、3950万元、3274万元。

当天机构净卖出前三的股票分别是博腾股份、恒宝股份、中科金财,净流出金额分别是2.23亿元、1.14亿元、4656万元。

详见下表: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短线炒股技巧口诀(炒股短线操作技巧)

下一篇:股票在线看盘(002659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