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精准医疗概念股票有哪些(精准医疗前景)

2023-04-28 06:57分类:道氏理论 阅读:

精准医疗概念板块大涨,不少相关的个股涨停。什么是精准医疗?精准医疗是整合应用现代科技手段与传统医学方法,科学认知人体机能与疾病本质,系统优化人类疾病防治和健康促进的原理和实践,以高效、安全、经济的健康医疗服务获取个体和社会最大化健康效益的新型健康医疗服务范式。在临床实践中,精准医疗追求针对每个病人正确选择和精确应用适宜的诊疗方法,实现医源性损害最小化、医疗耗费最低化以及病患获益最大化。A股精准医疗概念股有哪些?分布在哪些行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所属其他概念:保险重仓股、电子烟、富时罗素概念、基因编辑、基因测序、精准医疗、区块链、融资融券、深股通、食品安全、深圳本地、物联网、烟草、疫苗检测溯源、预盈预增

 

该股为肝素,精准医疗,创新药概念热股。

  东富龙: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可以提供“一站式”的整体交钥匙服务。服务范围从单机、系统到工程;从原料药(化学药合成、中药提取、生物原液)到制剂(注射剂、口服固体制剂)。东富龙自创立以来,经过20多年的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东富龙已有超过6000多台制药设备、600多套药品制造系统服务于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知名制药企业,并已成功进入到北美、欧洲等市场。公司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物制品、疫苗、血制品、抗生素、化学药品、诊断制剂、保健品、兽药、中药西制等领域。在制药装备领域,公司通过不断进行技术升级与创新,向高端化制造与智能制造迈进,立足无菌注射剂设备,做强原料药设备,布局生物工程产品设备和口服固体制剂设备,未来致力成为综合性制药装备主流服务商。

该股为基因测序,健康中国,精准医疗概念热股。

精准医疗概念股涨跌幅排行榜

所属其他概念:阿里巴巴、干细胞、基金重仓股、健康中国、基因测序、精准医疗、民营医院、人造肉、融资融券、深股通、新三板、新型病毒防治、预亏预减

所属其他概念:超级细菌、创投、富时罗素概念、高校、汇金概念、基金重仓股、基因测序、精准医疗、抗病毒、科创板概念股、流感/口罩、民营医院、禽流感、融资融券、深股通、食品安全、生物疫苗、新冠检测、新三板、新型病毒防治、医药、预盈预增、证金持股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股票行情(股票002426同花顺诊股)

下一篇:环保概念股指数(环保概念股历年走势)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