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华芳纺织股票(华芳五河纺织有限公司)

2023-05-07 11:18分类:帐户交易 阅读: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 杨坪 深圳报道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投顾(yslcw927)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我们选择五河县,最初是想扩大生产规模,而这里的土地成本较低、人力资源比较丰富。在五河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发现这里的营商环境也很好。”蚌埠飞宇轴承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周成武说。

34

五河县通过以商招商的方式围绕自行车产业链进行布局,自行车产业园已经初具规模。李向前摄

6

41

 

 

 

“政府专门派大客车远赴千里之外的云南帮企业拉工人,这是多么大的支持和关心!”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四个多月,华芳五河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国平依然感叹万千。

纺织企业生产忙。李向前摄

“有了网格员,心里很踏实”

 

 

 

2020年8月9日,嘉化能源公告,董事长管建忠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所有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任何职务。

 

五河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华芳集团始建于1975年,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是一家纺织为主、多元拓展的现代化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拥有总资产超100亿元、员工近2万名,年销售收入超过350亿元,是中国500强企业。华芳五河纺织项目,是2011年4月通过招商引资落户蚌埠五河县的,华芳公司总投资15亿元,是五河县重要的龙头企业。蚌埠市五河县城南工业园区,汇集了一批国内知名的纺织企业,多个项目投资亿元以上,工业园年产值达百亿元,是皖北地区最大的纺织基地。

 

他说,1999年国家压缩1000万纱锭的决定,给全国纺织行业带来巨大震荡,不少企业没挺过千禧年。此后不久的国企改革、国退民进,又再一次涤荡了蚌埠纺织界,“我们几次面临生死存亡”。

陶顺和介绍,2011年华芳纺织刚进入五河时,可是标准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工厂采用老式机器,需要大量纺织工人日夜操作机器。在经历了一段“蜜月期”后,五河当地劳动力向外流出,华芳纺织遭遇了用工难。“当时没办法,有一段时间甚至都把工厂停了,实在招不到人。”陶顺和回忆,当年的用工难在很大程度上是企业原有设备难以满足生产需求造成的,为了让工厂重新运转起来,2019年华芳纺织计划投资4个亿对五河工厂生产线进行智能化升级。虽然是纺织厂,但整个厂房不存在灰尘,纺织机器甚至能实现对余纱的自动化处理,极大地提高了工厂的生产效率。目前,企业产出的棉纱销往全国各地,全年预计贡献税收2000万元。

 

在蚌埠纺织界躬耕38年仍死守着纺织事业不放的汪斌眼里,一个又一个传统纺企在历史演进中,因为设备、技术、效率、利润等因素作用,要么习惯于“小富即安”,倒下后再不愿起来,要么“心有杂念”,抱着“东方不亮西方亮”的幻想抽身离开。“当年那些红极一时、数一数二的纺企,在改制后专注做纺织的少之又少,等靠要不成,干脆就听之任之、听天由命。”他这样解读。

“厂房租金优惠政策令人心动,税收如果达到每亩200万元,租金就能全免,政府想方设法让企业轻装上阵,我们则全力抓生产,刚刚研发的新产品房车储物柜已经投放海外市场,今年目标是产值5000万元。”刘家兴说。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舟山社保代缴公司(舟山函授)

下一篇:人脑工程板块(人脑工程概念股一览)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