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为什么玩不以及中国惊奇先生手游礼包

2024-01-04 21:56:53
手游app游戏网 > 手游app游戏网 > 中国惊奇先生手游为什么玩不以及中国惊奇先生手游礼包

中国惊奇先生,以屌丝少年闯都市的玄幻为基础,故事剧情另外,塑造了丰富的人物形象,主要还是小狐狸,老板娘和李雪三人之间对于王小二之间的感情态度。小狐狸不离不弃,老板娘作为一个情感丰富的高手,李雪则是一个刚谈恋爱的正义警察,三者之间,想象空间丰富,比较符合大众化的心理。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剧情,就是王小二发生夫妻之礼时候,一笔带过,是剧情不让这样发生的吗?当然是的。

因为老爹曾经吩咐过,如果破了三戒,功力会下滑五成。现在的剧情,已经到了王小二使用神鬼七杀令的杀神令的地步了,还有点隐隐约约打不过,所以,破三戒这是不可能的。

王小二的老妈,在王小二出生之后,就去世了,所以王小二的老爹一直在归隐状态,生活也是比较的潦倒,毕竟有神鬼七杀令,而且自己先祖们树立的敌人比较强大,注意,王小二的老爹已经破了三戒,在黑日行者捉拿王小二的老爹,根本没有任何的实力可拿出来,还有就是,小二的神鬼七杀令,不是完整的,只会前五式,后面只有咒语,却没有心法,这一点,我肯定,王小二的老爹,根本不会或者已经由于破除了三戒,导致无法传授给小二。那么在后面的剧情,小二的老爹之所有那么有钱,还是靠着法术博取富婆的眼神。

中国惊奇先生,小二结局如何?会走老爹道路吗?

我想在法术上面,会走老爹的道路,毕竟小二才十八岁,之后肯定要结婚生子,那么破除三戒,就会导致功力砍半,但是,王小二的下一代,肯定会继承王小二的神鬼七杀令,这也就是和开头注释的,神鬼七杀令唯一继承人,到时候,王小二的下一代,会同样走小二的道路,那么第六七式的功法也会自己破立而后生。如果中国惊奇先生出后续的话,差不多是这个剧情。

那么有一点值得怀疑,小二的母亲是因为生下小二,是去世了还是神秘消失了,毕竟,王小二的老爹不是普通人,我想小二的母亲估计也不是普通人,这一点来看,小二母亲还是某个势力的千金大小姐。可能会有剧情出现。那么按照漫画的整个剧情走动,我猜想,小二领悟神鬼七杀令,大破最终boss,携美妻们归隐山林,终究是一个都市传说。到这一代,可能和老爹的道路不一样,有一个很好的结局,毕竟小二在都市的人脉,很广泛!

作者:admin | 分类:手游app游戏网 | 浏览:1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