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玩的手游联机(ios有什么好玩的手游)

2023-06-24 15:57:05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有什么好玩的手游联机(ios有什么好玩的手游)

一款好游戏在游戏玩家的眼中绝对是宝藏,因为可以玩很久能体验到不同的乐趣。好游戏的魅力是无法抵挡的,所以今天小皮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很不错的联机手游。不仅能让自己好好玩一场游戏,还能带着小伙伴们一起玩!

灵魂岛

游戏的流程并不长,游戏结束后,玩家还可以通过看广告等方式为"阿尔茨海默症"患者捐献,也是一种不错的公益方式。

除了单机玩法,玩家还可以进行多人战斗,安装多种mod,关键是游戏免费下载,无广告,还有中文翻译,很良心,喜欢回合策略的玩家一定要尝试一下。

不过这款游戏中没有任务的指引,需要玩家根据对话去推断流程,一个走神可能就中断了线索,而且《茶杯物语》虽说是免费的游戏,不过每游戏10分钟,都要插入一条广告,是一个不怎么明智的设定,毕竟有可能玩家注意力正集中的时候被打断,很不爽快。

吸血鬼之殇:起源(Vampire’s Fall: Origins)

网易游戏《时空中的绘旅人》是本次11款女性向产品中最早在游戏中正式开启七夕活动的产品。7月28日,《时空中的绘旅人》开启“与卿书”七夕活动,iOS畅销榜排名上升170位,成为当日TOP 50内上升幅度最大的产品,其日流水相比前日提高13倍。

(五)《重返深渊》

1、《和平精英》

2、《使命召唤手游》

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4、《王牌战士》

5、《战箭天下》

在游戏中的玩法是无尽的闯关,在关卡中玩家可以控制全部英雄的移动,从而躲避技能等,可以开启自动攻击,还可以点击使用英雄们的技能。

《Iron Blade》是一款具有着惊人画面和深度玩法机制的全hack和slash风格的RPG游戏。游戏中有一些小小的氪金的地方,比如宝箱。但如果你有耐心,也可以通过刷任务肝出你所需要的一切。


(九)《异世轮回录》

目前游戏是免费下载,有中文翻译,但是偶尔会弹出短广告。


(十)《大航海探险物语》

这款游戏的设定内容很丰富,玩起来很有趣,不过很容易劝退新手玩家,前期引导不充分,导致进入游戏之后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并且节奏很慢,玩了很久可能连新手阶段都没度过,加上画面表现力也不强,导致这款游戏的热度不高。

目前游戏是免费下载的,可以看广告复活或者是获得额外的资源,玩起来比较轻松,喜欢高自由度,武侠手游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


单机挂机RPG手游,暗黑风美术,可以建造,打怪,探索,刷装备,玩法也以挂机为主,可以组建多个队伍,节奏有一些慢,是比较纯粹的挂机类型手游。

(六)《茶杯物语》

这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手机游戏的续集,相比前作进行了重大修改,现在玩起来超级有趣。《格子征战》拥有很多RPG元素,并且游戏中还有大量的战利品,技能和武器可以解锁。这款游戏国内现在已经引进。可以下下来玩一玩。

这是一款挂机+合成玩法的手游,游戏的玩法是比较常见的副本闯关,挂机类型,玩家收集资源,强化卡牌,继续合成闯关,除了以上内容,《召唤与合成2》也有可玩性内容,合成系统玩法从一代游戏里一脉相承,让玩家在游戏中可肝也可休闲,加上较为良心的运营活动,使游戏在玩家中的口碑很好,是一款不错的另类挂机手游。

其中《光与夜之恋》、《闪耀暖暖》、《恋与制作人》、《花亦山心之月》四款产品,在推出七夕活动后获得大幅度排名上升,排名峰值出现在活动当日或次日;《未定事件簿》因两周年庆刚结束,七夕期间并没有推出大型活动及限定新卡,仅有线下联动活动,在此期间排名持续走低;

(十)【无人星空】

把时间往前推移,放到多款女性向游戏七夕活动启宣的7月末,能够发现在过去的一周多时间内,多款女性向产品畅销榜单变化幅度、趋势、排名峰值出现时间均有所不同。

(三)【小动物之星】

七夕当日,多款女性向手游进入iOS畅销榜TOP100

(五)《阿尔茨海默:守护》

适逢七夕,据统计iOS畅销榜TOP300内,已有11款女性向产品开启相关庆典活动,且在8月4日当天多款女性向产品排名上升。对此,游戏日报将从榜单成绩、活动详情以及玩家反馈多个维度,探寻女性向游戏都在如何“决战七夕”。

这是一款国产独立战棋策略手游,游戏的画面较为简单,但是玩法还是很丰富的。

iOS畅销榜TOP300以内11款女性向手游近一周流水情况

曾经火过一段时间,概念新颖且操作很好玩。但个人觉得2比3好玩而且更加经典。有剧情也需要操作。

站在玩家的立场上,我们借此文章,再提醒一下识君,请尽快解决此问题,并给玩家们一个交代,也请肩负起一个中国游戏公司应有的责任。

玩家需要注意的是尽量预留一些体力,因为体力为0则本局游戏失败,如果玩家挑战能力较高的NPC导致战斗失败,还会额外损失兵力和体力,还是要量力而为。

A3 Still Alive发生在一个黑暗的幻想世界,强调PVP战斗。它的特点是大逃杀模式,100 vs 100的大型战斗模式。


03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