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迷城中文版攻略(机械迷城游戏攻略第十二关)

2023-10-16 03:43:47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机械迷城中文版攻略(机械迷城游戏攻略第十二关)

这游戏玩了半年了,现在就比较喜欢玩机械迷城

1每次进入的时候先打一下金鱼,金鱼不容易死可以先打小鱼仔,当小鱼都打不死,我会开始去打boss,每次这样出来的效果都是不错的。如果金鱼容易死那就一直打金鱼也可以稳稳上分,小赚总比亏好。

2进入开四倍狂暴低炮台开始打,能翻倍上分的时候,可以加炮台打,然后等待boss出现,开最大打boss,没打死重复刚刚的方法,也不会亏多少。反正就是要稳。

很多时候就是上火了,明明能感觉不行还要上,慢慢来,就是娱乐。

手游巴士(www.shouyoubus.com)2023年5月18日讯: 在机械迷城这个游戏中,这个内容剧情是非常多的,每个剧情都是精心设计的,玩家们需要在里面找到相关的道具再去快速通关,而坏蛋三人组这个剧情我们需要从地下通道里出去。

一进入游戏我们就会在一个很窄小的密室里,在这里摘一些绿色的草,然后把墙壁上的水龙头转两下,就会得到一个崭新的水龙头。右边是一个白色的马桶,马桶上面放着一盒卫生纸,带点卫生纸,让机器人的胳膊拉长,把绿色的草放在马桶顶上的灯泡下面,灯泡受热就会让绿色的草变黄变干,这样就会让草成为烟草。接着拿出卫生纸,把刚刚的烟草包起来,这样一盒香烟就组合成功了,把烟草交给旁边的机器人,机器人会开心的笑起来,你们两人进行了一次友好的握手。不过他的手很脆弱,一下子就掉了,你把这个机器手捡起来,来到马桶旁边的小洞附近,把刚刚的机器手伸进去,一直用手往前勾,洞口里面藏着一只老鼠,要是不使劲的话是勾不到它的。

所以你需要改变方向,从另一边开始勾,这时会勾住一个铁质的箱子,把箱子拖出来能看到上面挂着一个扫把,拿出扫把我们再用前面水龙头开始组合,这样就能够让下水道的井盖打开了。打开下水道后,你直接跳下去,一直沿着下水道蹲着前进,走到有光的地方就说明你快要到达外面了,等你到达外面后这个剧情就通关了。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