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平民魔王攻略跟梦幻手游魔王花钱吗

2024-02-20 00:40:41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平民魔王攻略跟梦幻手游魔王花钱吗

在体验梦幻西游这个游戏的过程中,不管用花多少钱玩什么样的角色,相信大家首选的是性价比。有些角色配置起来可能需要花费不少金钱,但从整体来衡量的话,性价比高就可以了。我们知道,法系门派是比较费钱的,投入达不到一定额度的话,配置出来的法系根本无法看。下面给大家分享性价比最高的法系配置技巧,一步到位配置109级效率魔王寨。

闲话不多说,直接来了解一下装备的配置。武器是1400买的,力魔双加属性,147法伤,体魔双加147法伤的需要四五千,太贵了。

项链花2100买的,230灵力的要再加1000多块,为了三点灵力没必要,就227灵力吧。

衣服铠甲是买号时自带的,因为是专用的,所以不懂怎么算价钱,属性还行。

头盔和腰带没啥花招,买号时自带的,普通百套大魔力。未来也许会各添个几百,换个放下凝滞光辉啥的。鞋子跨服1300跨服秒的,估计会亏个跨服费,想着被封了还能用琴音输出。

终于到前排了,法系前排是很重要的,有些人项链搞230灵力,武器衣服弄大几千的体魔双加属性,结果前排买2属性的,在我看来就非常没有性价比。戒指3200,耳饰2100不算钟灵石,4法爆2法伤,耳饰主属性法防的搭配是灵饰下排属性不歪的情况下最便宜的了。个人觉得如果不打pk的话,法爆堆到20%都不嫌多,堆了法爆每次群秒才有所盼头。

平平无奇的后排,手镯3300,佩饰750不算钟灵石,这佩饰血防爆了,所以暂时没换,后期换成和手镯一样的属性,血防大概会来到7320血、1440防。

接下来是宝宝,首先上天地首发耐攻宠,带宝宝装5800买的,特性满力破,还得洗易怒,宝宝装63/64/64伤害,衣服防御110,段数8/5/10段,速度灵石还得补到7级。

明年元宵一吃就能到标准5000-1700-1000。发现这标准也不是很难,甚至不需要65+的宝宝装备,也不需要进阶110就能实现。

然后是刷难度用的血攻,算上宝宝装4600,158易怒。买这只的时候还没有耐攻,5200的血量已经可以通杀小天地了。有了耐攻后,有点嫌它血多了点,想洗到4500血,但是体如意丹太贵了,暂时先不洗。

补个神器图,也是最具性价比的85法伤,想要91法伤需要再氪1800,大家自己琢磨划不划算。

另外,玩魔王寨的朋友们注意看看自己下了装备坐骑,属性是不是121/120/117/117,如果不是的话说明你属性点还可以洗。另外坐骑成长如果不是2.3433,可以去问梦幻精灵,有个东西叫福禄丹,加坐骑成长。

补充下细节,首先机缘得满,坐骑成长2.3433,人物属性没有漏洗的点。然后号上保持1000仙玉可以额外加一点最大属性点,冲了1000仙玉,现在法伤多了1点。

最后给一个大概的参考价格,这样配算上空号的价格:不带宝宝28600,带上宝宝42800。各位配号时如果花费比这个数明显高了,属性却又差点儿意思或是差不多,那你得看看是哪里做了大冤种了。

梦幻西游作为一款经典游戏,到现在也是经久不衰。甚至于很多玩家慢慢把梦幻西游当成职业,称为养家糊口的生活技能。在手游大火的时期,梦幻推出了手游,并宣布无需使用点卡,这样一来就吸引了大批梦幻爱好者进入,好多端游商人也慢慢的进入了手游。现在有大唐、化生、方寸、女儿村、狮驼、地府、魔王寨、龙宫、普陀、月宫。经过几年了良性发展手游也开通了藏宝阁功能现在紧紧只能交易账户,相信后期肯定也会推出物品的交易。

现在手游也慢慢的趋于职业化,想要玩的好、玩的精只能不断的投入,现在人们慢慢发现手游的消费不比端游少,现在物价上升的趋势越来越快,到底哪个门派花钱少成为了平民玩家现在最关心的事情。现在综合藏宝阁上的出售信息咱们做一个系统总结,看看你的职业要想玩精需要花费多少吧!

69可以说现在是手游最火爆的级别之一了,现在藏宝阁出售的账号69级别5W以上的刚刚好友50个,大家可以看一下前五的账号中方寸占据了第一位、地府屈居第二、魔王第三之后就是龙宫和月宫。个人认为方寸的价格有些虚高,不过也不耽误人占据榜首!毕竟方寸是后期服战核心之一门派。在5W金额这个领域中占比最高的是魔王有10个之多,方寸、地府、龙宫都是7个,化生5个,大唐、狮驼4个,而普陀和月宫只有3个。女儿村毕竟是刚出的门派等大神们玩的差不多了估计也会有挂出来。

89级是现在玩家数量最多的一个阶段,现阶段的89含金量也是越来越高,当然价格肯定也是水涨船高,10万以上的账号中龙宫、狮驼是3个、方寸是2个、剩下的都是一个,3-10万区间的账号30个大唐能占到8个方寸能占到5个。地府和魔王的占比有很大的下降,级别越高伤害就会越发的重要。而辅助的门派方寸慢慢的占据上风。

115这个级别现在发展的还不够完善不过现在也有出售的了,价格方面呢,竟然可以和89级别的不相上下,可想而知89级别的号召力是有多大,现在这个阶段109的号基本上不会有人出售其中肯定隐藏着一些宝藏号。到了100以后大唐和方寸的占比逐步持平,10W以上的各有5个,总体上辅助号的占比开始逐渐增大。

综合判断来说,烧钱的门派排名第一是《方寸山》

作为主要辅助门派方寸可以说能成为一个队伍的核心,方寸的存在就是为了PK,服战、帮战。对速度和封印命中率要求非常高,而且各项特技都不可或缺,修炼更是要全点,而且还需要卡速宠、血宠、杀人宠还有特殊技能宠物,经脉的调整,综合下来就是无底洞。

烧钱第二是《大唐》

点杀门派不要别的,就是要伤害,要速度,大唐的男角色居多武器这方面价格永远是最高的。想要玩好大唐投入的不一定会比方寸要少。

烧钱第三是《地府》《化生》

这两个门派抗修必须满,大特技不必不可少,特殊宝宝必须要有,经脉的调整,加上其他的费用算下来虽然没有大唐和方寸烧钱,不过相对其他职业要求要高很多。

之后的排名就是魔王>狮驼>龙宫>女儿>月宫>普陀。魔王高爆发门派所要求的法爆必不可少而且属于比较全能,花费不少,狮驼第二输出位置尴尬要求不是很高,主要是靠开飞机拿下面输出。龙宫比较和谐了,全程挂秒就可以,作为最受欢迎的门派之一装备有些小高。女儿的封现阶段是属于比较尴尬的,现阶段女儿的玩家不是很多,后期战术逐渐出来,相信会分走一些方寸的优势。普陀的存在相对尴尬,加血没有化生高,数量又没有地府多,现在是非常尴尬的一个阶段,只能靠特技存活,相信以后肯定会做出调整。毕竟梦幻多次强调过,所有的门派都是最强的门派,或许现在普陀需要一些爆发吧!

大家觉着哪个门派最烧钱,您的号投入了多少了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