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股市消息快讯(最新股市消息)

2023-04-19 17:33分类:牛市操作 阅读:

2月27日下午,菲律宾股市指数跌幅扩大至2%。

南方财经2月21日电,亚太股市收盘多数走低,日经225指数跌0.21%,报27473.10点;澳洲标普200指数跌0.21%,报7336.30点;新西兰NZX50指数跌0.79%,报11801.49点;韩国综合指数则涨0.16%,报2458.96点。

股市,并不存在绝对的风险,做好仓位管理,方能进退自如。盈亏同源,在合适的时候,保持合适的仓位,天天都是艳阳天!

在上涨之前,保持重仓或满仓,在下跌之际,保持轻仓或空仓,就算你不想收获,都很困难。这事吧,说起来容易,都能夸夸其谈,但是真做起来,又是天壤之别。

刚刚,传来2个重要消息

消息一:突发大风暴!欧洲股市“崩了”!暴跌超70%

硅谷银行的倒闭,恐慌情绪今天蔓延到了欧洲。在英国汇丰银行宣布1英镑的价格收购了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之后,欧洲股市开始暴跌模式。意大利富时100指数跌超4%,西班牙IBEX指数跌近4%,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近3%,德国DAX指数跌超3%,法国CAC 40指数跌近3%,英国富时100指数跌超2%,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幅扩大至2.9%,为2022年12月中旬以来最大跌幅。欧洲斯托克银行股指数下跌5.9%,创一年来最大跌幅。所有板块和主要交易所均下跌。银行股以5.7%的跌幅领跌,其次是保险和金融服务类股。

解读:这就有点意思了,今天我们的金融板块很坚挺,券商、银行与保险集体上涨了,而刚刚开盘的欧洲股市,则全线大跌,这一次A股还算争气,在全球金融市场鹤立鸡群了。

有时候,感觉A股挺奇怪的,外围一片大涨,它却偏要下跌;当外围一片哀嚎之声,它却高歌猛进,六亲不认。中国股市的这条路,注定在与全球唱反调,是非善恶,只有交给时间去验证了。

昨天,我也谈到过,这本来就与咱们没有关系,只是主力有可能利用这只黑天鹅,制造一场恐慌的大跌。没有想到,今天它们金盆洗手,放了散户一马,大盘能够收出中阳线,个股涨跌各半,已经算是很不错了。试想一下,要是指数崩盘,个股大跌,股民又是哭爹喊娘,叫苦不迭了。所以,不要对股市要求太过分,要是真跌了,你又是另外一番期望了。

消息二:美联储利率掉期预计美联储在年底前降息50个基点

解读:出了硅谷银行这事,美联储加息,也没有底气了,就算政府出来兜底,也一时无法挽回资本的信心。拍拍屁股想一下就知道,银行都不干人事,还能破产,就算你加再高的利息,我都能连本带利亏完,这种事情,谁还敢冒第二次风险?

下周,本来可以加息50个基点的,吸引国际资本再嗨一次,结果就是硬不起来,25个基点都只是意思一下。加息低于预期,对外资没有吸引力,就是变相的利好了,如果降息,那就是神助攻,自己把自己搞死了,还让资金外流,这操作,也很美国,狠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

后市展望

行情,本来没有什么问题,紧张的人多了,就吓出了问题。很庆幸,周末的黑天鹅飞过来转了一圈,让市场形成一致性看跌预期,今天大盘才能超常发挥,走出惊天的步伐。现在,美股开盘就跌,欧洲股市先跌一步,A股又光荣了一回。

所以,不要自惭形秽,涨敌人士气,灭自己威风。我早就说过,各大金融市场所处的环境不同,走的道路就有差异,我们以美股对标,凭什么要走它走过的路?他们是全民炒股,我们能办到吗?问一下你身边的老百姓,有多少人愿意把存款取出来,投入股市?

在各国央行重申打击通胀的意愿后,市场加息预期升温,今年迄今的全球股市涨势正在消退。

2月21日周二,欧美股市跌幅扩大,欧股、纳指期货跌超1%,热门中概股盘前普跌,美元恢复涨势,美债再度下跌。

美股跌幅扩大

美股期货跌幅扩大,截止目前,纳指期货跌幅扩大一度至1.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48%,道指期货跌0.33%。

美股中概股盘前普跌,京东跌近8%,拼多多跌超4%,阿里巴巴跌超3%,哔哩哔哩跌超2%。

欧股普跌

欧股普跌,法国CAC40指数、欧洲斯托克50指数一度双双跌超1%,目前跌幅收窄,德国DAX 30指数跌0.2%,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0.39%。

有分析指出,欧股反弹或很快结束,根据媒体调查,16位策略师的平均预估是在年初迄今涨超9%后,欧洲基准股指斯托克600指数2023年将收于455点,较目前水平低2%。

美债收益率再度狂飙

市场对美联储峰值利率的预期正急剧升温,美债收益率再度狂飙,2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去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

通胀顽固促使交易员定价,美联储在7月之前将再加息75个基点,同时他们还削减了对美国首次降息的押注,互换市场预计年底前将降息20个基点,而本月早些时候定价的降息幅度为50个基点。

SPI Asset Management管理合伙人Stephen Innes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市场开始为更高的利率定价,并减少了降息的预期。由于美国收益率和利率波动性的急剧上升,投资者保持高度谨慎。

美元指数创去年9月份以来最大月度涨幅

美元三个交易日来首次上涨,并突破50日均线。然而,从技术面上来看,美元还没有完全走出困境,尽管彭博美元指数正创下9月以来的最佳月度涨幅,但美元100日均线已低于200日均线,形成所谓的“死亡交叉”,这表明仍有下跌的可能。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欢迎下载APP查看更多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买卖基金流程(开放式基金买卖技巧)

下一篇:键桥医院(股票行情)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