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门派以及梦幻手游门派

2024-01-22 15:18:19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门派以及梦幻手游门派

全民PK争霸赛,门派的选择很重要。不同的门派在PK中有着各自的优势和劣势。本文将会推荐各种门派,帮助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门派。

任何一个游戏都有自己的门派,梦幻西游更是如此。本文将根据全民PK争霸赛的表现和职业的特性,推荐一些在PK中表现突出的门派。门派的选择因人而异,但为了让大家能够了解各个门派的优劣势,我们首先从门派的类型入手。

一、主流门派推荐

由于现在的门派都有三种流派,主流门派推荐指数共五颗星,星星越多越值得推荐。

二、物理输出门派推荐

1.凌波城

优势: 物理攻击能力强,面伤能力也强,机动性较高。在“真君显灵”的状态下,凌波城的攻击能够造成极高的伤害,常见于三攻阵容。

劣势: 受战意的限制,缺少战意点数时输出比较尴尬。

推荐指数: ★★★★★

2.狮驼岭

优势: 物理面伤严重,清宠能力不俗,输出比较稳定,而且不担心死亡。常见于三攻阵容。越战越勇,适合三攻阵容。

劣势: 速度较慢,面伤后需要休息,机动性稍弱。在变身回合时,不能行动。

推荐指数: ★★★★★

3.大唐官府

优势: 物理伤害高,速度快,不耗蓝,点杀能力强。后期越战越勇。常见于国标点杀阵容或四保一阵容。

劣势: 在使用“横扫千军”时,有气血要求。易被针对,面伤较弱,关键要看队伍的指挥和配合。

推荐指数: ★★★★

4.天机城、力普陀、力地府、力女儿

优势: 出乎意料的胜利手段。

劣势: 由于较为冷门,可以借鉴的战术相对较少,不适合零基础的玩家。

推荐指数: ★

三、法系输出门派推荐

1.神木林

优势: 面伤能力高,输出稳定,机动性好,点杀能力极强,适合各种阵容。常见于双封双法阵容,四保一阵容,国标点杀阵容,三攻阵容。

劣势: 在风灵较少时,攻击能力较弱。

推荐指数: ★★★★★

2.魔王寨

优势: 面伤高,爆发高,清宠能力强。”秘传飞砂走石”可以直接触发“无限大”,造成致命一击。常见于双封双法阵容,三攻阵容。

劣势: 输出不稳定,波动大,抗性低,点杀能力逊色于神木林。

推荐指数: ★★★★★

3.龙宫

优势: 攻击范围广,其招式“龙卷雨击”能攻击到7个单位。拥有不俗的清宠能力和输出稳定性。配合“龙战于野”状态,龙宫门派可以适应各种阵容。常见于双封双法阵容,打蓝阵容。

劣势: “龙卷雨击”分神力类别较多,面伤能力相对较弱,抗性差,点杀能力几乎没有。

推荐指数: ★★★

四、固化输出门派推荐

1.咒师普陀山

优势: 普陀山的五行咒师流派,点杀能力强。咒师拥有“紧箍咒”,能无视抗性打出不错的伤害,同时降低对手愤怒值。”五行颠倒”能抗封能规避伤害。常见于四保一阵容,212阵容。

劣势: “紧箍咒”的每回合个数有限,成型速度较慢,清宠能力差。

推荐指数: ★★★★★

2.血神木林

优势: 神木林祭司流派,点杀能力强,速度快,能攻能守。常见于特定的双血神木阵容。

劣势: 只依赖“锢魂术”控制尸体,只有特定的阵容才需要。

推荐指数: ★★

3.毒女儿

优势: 女儿村的花雨伊人流派,速度快,能控制能输出,打蓝效果好。常见于特定的打蓝阵容。

劣势: 封印命中相对下降,只适用于特定的阵容。

推荐指数: ★★

五、恢复门派推荐

1.化生寺

优势: 恢复能力强,增益技能多,能为队友增加伤害,增加防御,提高命中和速度,且抗性好,是队伍的后盾。常见于所有的阵容。

劣势: 不能增加法伤,法防。消耗的蓝量高。

推荐指数: ★★★★★

2.普陀山

优势: “普渡众生”能持续恢复气血和伤害,“灵动九天”能提供多个单位的法术伤害和法术防御。常见于双封双法阵容和多法系阵容。

劣势: “普渡众生”每回合只能恢复有限的单位,成型速度较慢。与化生寺相比,恢复能力稍逊。

推荐指数: ★★★

3.无底洞

优势: 速度快,抗性好,恢复爆发高,“地涌金莲”能恢复三个单位较高的气血。增益技能多,能防物,法;特色是能起护盾,常见于四保一阵容。

劣势: 恢复伤势能力较弱。

推荐指数: ★★★

六、控制门派推荐

1.五庄观

优势: 能封印,能恢复。“日月乾坤”能封印对手一切操作。“生命之泉”持续回合时间较长,恢复量较高。“真阳令旗”能为召唤兽和人物提供伤害,对队伍的续航能力有很大帮助。常见于双封双法阵容、四保一阵容。

劣势: 速度较慢,封印命中率较低。

推荐指数: ★★★★★

2.女儿村

优势: 速度最快的门派,封印命中率高,“一笑倾城”能一回合封印多个单位。战术多变,可适用于所有阵容。

劣势: 法防较低。

推荐指数: ★★★★★

3.天宫

优势: 抗性极高,封印命中率高。能封印特技和法宝。获得愤怒快,适合小技能使用。常见于双封双法阵容和四保一阵容。

劣势: 速度较慢。

推荐指数: ★★★

4.方寸山

优势: 能卡速封印对手,“分身术”能免疫首回合攻击,封印法术能降低对手的抗性。常见于四保一阵容和双封双法阵容。

劣势: 相较于凝神决,方寸山封印命中率较低,想要封印成功率较低。

推荐指数: ★★★★

本文针对梦幻西游全民PK争霸赛中门派的优劣势进行了推荐和评价。不同的门派有着各自的特点和战术,掌握它们的优缺点,有利于您在PK中更好地把握战机。选择门派是因人而异的,您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和特点,灵活变通,在PK中斩获胜利。

身为梦幻西游最早一批开放出来的门派,大唐门派曾经是门派中的一哥,初入接触游戏的小伙伴都选择剑侠客造型,必然也加入了大唐这个门派。但随着新门派的陆续开放出来,大唐逐渐被大家所嫌弃。或许是师门技能跟不上时代了,大唐组队处处碰壁。其实每个门派都自己的优势,大唐也不例外。当你发现它的优势之后,你会爱上大唐这个门派的。

开门见山,玩过大唐的都懂,有不足之处也有独特的优势。那么大唐的优势都有哪些呢?

优势1:首先就是装备优势,耐久增加100%。换句话说就是装备耐久加倍,修理价格减半,符石耐久加倍,珍珠价格减半,乾坤石价格减半,越说越赚。

优势2:大唐拥有全门派单体伤害最高的技能横扫千军技能,破釜沉舟也不差。什么凌波城的天崩地裂,狮驼的连环击,五庄的烟雨,花果山的当头,这些跟横扫千军比起来简直是弱爆了。花果山的当头一棒的伤害虽然高,但是不稳定。稳定的3扫/4扫大唐在某些任务中可以直接封神,早期的破血+横扫,就问你怕不怕?

优势3:正是由于横扫的存在,大唐成为了打图首选的门派。大唐生存能力强,底子再怎么差也可以打宝图挖宝图。虽然被玩家们戏称为打图唐,但这不也成为了大唐们的第二职业吗?多增加一笔收入岂不是美滋滋?

优势4:大唐是PK中的顶尖杀手。

大唐法宝干将莫邪能够极大的增加伤害,PK中一个起了干将的大唐,你根本扛不住。防御高不一定有用,一个大宝剑教你做人。一个会玩大唐的人,在PK上绝对占据着优势,让谁都不能小觑。尤其是拥有满层剑意的大唐,单点+溅射+无法保护,成为了PK中的最强刺客。如果触发连破的话,那你根本没有翻身的机会。

优势5:大唐玩法多样性,无人能及。

虎贲流派的出现,让大唐玩法百花齐放,套装有多少种就能有多少种玩法。不同的套装组合还有能组成全新的玩法。总之一个大唐可以让你体验到所有的门派,唐龙双修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优势6:大唐的输出无需消耗魔法蓝条。

大唐门派可以说是全门派唯一一个不需要用蓝量就可以输出的门派。

目前先列出以上这几个优势,还有很多优势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大唐门派没有用想象的那么差劲。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