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医改杂志有哪些(医院医改概念股)

2023-07-17 20:39分类:炒股专题 阅读:

新一轮医改十年,在涌现的众多地方改革明星中,浙江省是最为耀眼的一个。

自2009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推进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基本实现医保支付改革对医疗机构与医疗服务全覆盖,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效益。盐池县在乡村医疗卫生机构实施门诊包干预付制、在县级医院实施住院包干预付制,利用经济激励机制引导病人合理利用基层医疗卫生资源,降低医疗服务成本,并探索建立适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展的筹资、支付、绩效考核新机制。

热点题材

医药分开综合改革的大幕已经拉开,按照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2017 年将全面推进公立医院的综合改革,全部取消药品加成。这意味着我国公立医疗机构将彻底告别“以药补医”的时代,而在国家首都率先实行,更彰显了医改的强烈决心。

河北唐县人民医院:

央行:9月对金融机构开展中期借贷便利操作2980亿元

编辑 | 周艳梅 责编 | 张秀丽

 

 

 

 

 

 

 

 

 

 

 

 

深圳、东莞、茂名高州、广州等地落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策措施,先后获国务院通报表扬激励。

中国铝业:拟发行股份购买所属企业部分股权

接下来,就请您轻轻抬起傲娇的手指,点击下方图片,通过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就能看到我们全新推出的电子杂志——《中国卫生》杂志浙江特刊——下活整合型医疗“一盘棋”!(友情提示:本电子刊带背景音乐哦)

▍着眼优质资源扩容提质,构建公立医院高水平诊疗服务体系

近日,飞利浦全资子公司Philips Photonics宣布,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已经实现大规模量产,这将为VCSEL开启更多潜力应用,如高速数据通信、3D识别、光学传感等。VCSEL阵列是面部识别解决方案的关键组成部分,被苹果公司iPhone X采用。业内认为,VCSEL有更高的性价比,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可以广泛应用在宽带以太网、高速数据通信网领域,业内预计2022年全球VCSEL市场有望达到10亿美元。随着行业龙头企业大规模量产的实现及新型智能手机的应用的推动,VCSEL产业化进程有望加速,产业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甘肃庆阳: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在分析不同群体的健康需求基础上开展乡村医生签约服务,针对老年人、儿童、慢性病患者等不同人群,遴选针对性强、认可度高、实施效果好的个性化服务项目,形成“梯度结构、种类合理、特色明显、内容丰富、适应不同人群”的健康包。签约服务通过服务包价格折扣一部分、新农合补偿一部分、农民缴费一部分形成较为合理的筹资机制,并通过竞争机制促进乡村医生提高签约服务质量,提高村医积极性。

金城医药:前三季净利预增60%至90%

三是实施强基创优计划,县域服务能力显著增强。

一是高站位部署。省委、省政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主要领导带头研究部署深化医改工作。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沪港通资金流向(沪港通资金流向查询)

下一篇:高端装备概念股(能源装备概念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