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双开与梦幻手游吧

2024-02-15 08:41:58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手游双开与梦幻手游吧

第一个号战况:800成本 4*76=304 120书50 负446

前50环完美,后面一直找人 哭了

第二号战况 650成本 76*4=304 130铁=320 负26

《梦幻西游》手游里,玩家按照等级可以分为三个组别,分别为69级的精锐组、89级的勇武组和109级的神威组。一般情况下,玩家们在玩之前会先决定好自己玩的级别,之后基本上就不会再有任何变动。要是选择突破升级的话,那自己之前所使用的很多装备就都没有什么用处了;如果号上有专属装备的话,那自己还会损失很多钱。

最近就有一位玩家面临了这样的问题,他所在服务器的等级是85,而自己已经在69级玩了有一段时间了,感觉有些无聊,想要体验一些更有趣的玩法,所以准备突破到89级。但是一想到自己突破之后身上的装备就没什么用了,目前只有一件龙骨甲还算不错可以出售,就想着让网友们帮忙估估价看能卖多少钱,觉得能赚回一点是一点。

可以看到这是一件特技罗汉金钟的简易衣服,敏魔双加,并且都打满了9级的月亮石。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装备在老区的话一般也就是在2000W金币左右,至于新区的话就要看有没有老板了,有老板的话说不定能卖出更高的价格,没有老板就很难卖上价钱。而号主恰恰就在混服,这就比较尬了。

就在大家讨论号主该怎么办的时候,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这位玩家有两件专属装备,并且人物评分也高达2W1!于是就劝说到:你有两件专属装备还不把69玩到底?要是突破的话两件专属装备直接就废了呀。看你的评分应该已经毕业了,要知道89级毕业可比69级难太多了,89级弄一件毕业装够69级弄3-4件,89级弄一颗13级宝石,够69级弄一身9级宝石还富余近三百万金币和几千万银币,况且89级也只是比69级多了一些活动,整体性质还是一样的。你这样的号要是突破的话根本划不来,该玩家看到这位网友的一番言论后觉得言之有理。

见号主升89级的想法出现了动摇,另一位网友提议到,其实完全不用纠结这个号的问题,如果是真心想去玩89级的话,完全可以把这个号卖了,像楼主这样高人物评分的号肯定值不少钱,卖了之后再买个89级的账号就可以了。要不然直接突破的话两件专属装备肯定就没有用了,这个号基本上也就废了。

看完这位网友说的提议后,大家都觉得很有道理,建议该玩家还是卖了号再买个89级的角色最为合适。看到这里,大家觉得号主是该直接突破呢?还是直接买个89级的号呢?不妨发表一下你的看法吧。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