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物联网概念股排名(物联网概念股龙头股)

2023-08-04 13:52分类:PSY 阅读:

  中远海科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与中远海运国际香港共同投资设立绿色数智航运服务平台公司,平台公司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的数字化智能船舶服务解决方案。平台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公司拟出资2450万元,占平台公司注册资本的49%。中远海运国际香港为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远海运集团控制的下属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物联网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2018年国家电网提出泛在电力物联网的概念,着手打造SG-eIoT。

上班族,求稳,关注国电南瑞

从产业链看,物联网产业结构主要涉及感知层(传感器、芯片)、传输层(通信模组、通信网络)、平台层(操作系统、开放式云平台各类管理和赋能平台)、应用层(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VR/AR虚拟设备、智能家居、工业互联网)等环节。

  移远通信: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物联网领域无线通信模组及其解决方案的设计、生产、研发与销售服务,可提供包括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管理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公司拥有的多样性的产品及其丰富的功能可满足不同市场智能终端的需求。

  中科创达: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公司以智能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聚焦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助力并加速智能软件、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为智能产业赋能。

 

 

 

对于扎根物联网垂直行业应用的企业来说,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有望为他们打开了更广阔的业绩增长空间。

产业链个股仅供参考。

即使要做个短线,也要参考近期业绩有预期的。

一方面,虽然物的连接数已超过人的连接数,但连接规模还远远不够。截至8月底,蜂窝物联网连接数仅较移动电话用户数多2000万户,物联卡的活跃度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新 大 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电子支付行业和信息识别行业客户提供终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移动通信行业和高速公路行业客户提供软件和系统开发等信息化服务,以及房地产开发业务,另外,2016年公司收购第三方支付公司,切入第三方支付业务,成立网商小贷,积极探索支付运营及消费金融等增值业务。

  嘉诚国际: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企业提供全程供应链一体化管理的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为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及一体化的全程物流服务。

  三星医疗:公司在报告期内主要从事智能配用电、医疗服务两个板块业务。智能配用电板块:主营产品覆盖智能计量、智能开关、智能配电系统、电力箱、配网自动化、智能充电桩设备,是领先的智能配用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医疗服务板块:主要业务为医院的建设、运营、投资并购,以及融资租赁等业务。

所有的分析师现在都在找各个行业有业绩释放的逻辑。

为什么写这个题材解析,有3个逻辑。

“物超人”时代已至

 

  浩淼科技: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消防应急救援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政府专职消防队以及石油、化工、电力、煤炭、机场等单位专职消防队提供罐类、举高及特种类消防车产品。 同时,公司还积极拓展真火模拟训练装备等其他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装备业务。

伴随与人工智能、5G技术更紧密的结合及产业政策的持续支持,物联网正向着更广阔的应用场景迅速扩展。

概念科普,以下内容部分来自于兴业证券研报。

物联网是一个很大的概念,从上游的传感器芯片,到下游的应用,贯穿整个环节的是一张巨大的产业链,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在行业利好下,未来几年物联网有望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产业链上游将优先受益。

  同花顺: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产品及服务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各层次参与主体,包括证券公司、公募基金、私募基金、银行、保险、政府、研究机构、上市公司等机构客户,以及广大个人投资者。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各类机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和系统维护服务、金融数据服务、智能推广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资讯和投资理财分析工具。同时,公司基于现有的业务、技术、用户、数据等多方面优势,积极探索和开发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产品和应用,以形成新的业务模式和增长点。

市场机构行情低迷之际,有一个订单释放业绩的板块,有一个高度版风向标,还可能叠加区块链这样的市场人气。

中信建投表示,物联网的价值和重要性已经得到广泛认同,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5G、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物联网应用需求将会井喷式爆发。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荣县停采页岩气(页岩气概念股票)

下一篇:002510(002512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