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手游怎么赚钱(大话西游2手游平民攻略)

2023-07-15 09:42:00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2手游怎么赚钱(大话西游2手游平民攻略)

其实目前男魔、赠送的狐狸宝宝,只要三速敏打造足够(看玩家的爆肝能力了),靠着国庆节的活动、新区的BUFF、资源的优势,就可以起一个完美的小号,在新区媲美大佬的输出,简简单单。不过后期容易遇到瓶颈,这个绝对是比不过仙的,毕竟上限在那里摆着、氪金量也在那里摆着!高装就是100级装备和120级装备那些!用新手装备慢慢升上去的,不是神兵,也不是仙器!是平民最重要的输出装备了。

活力值问题,有的玩家第一首选是烧天庭任务,其实大可不必,一个小时的五倍任务,只做前4个,一个小时大约能搞40次,这400活力值加上额外送的那150点,一共550点,足够大家日常用了,而且五倍还有机会给好东西。

披风

所以,作为体验玩法的魔族,对于属性完全没必要太过于苛刻。平时升级任务忽视4左右即可,即便遇到一些难度副本需要增强属性的话,吃一张忽视抽的符文也就没啥大问题了。

为什么会选择克木呢,因为便宜!最终属性忽视46.3,强71.8几率44.3,程度36.5,克227。想要回归游戏的,或者打造五开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武器是花1200元买的。底子是忽视抗风加29.8,炼化效果是强力克木27,风系狂暴几率15,炼器忽视抗风加3.6,风系狂暴几率加10.3。这算是很有性价比的选择了。接下来的帽子衣服鞋子项链佩饰等也只花了600元。

底子是加强风18.4,抗混乱37.1,炼化效果强力克木24.

衣服抗封印36.4,加强风16.6,炼化效果强力克木22.

项链底子是灵性加28,抗混乱35.3,炼化强力克木22,风系狂暴几率16

鞋子的底子是敏捷加30,抗遗忘加19.3,炼化效果强力克木15.

13级星卡资质97,绿字是风系狂暴程度28.

最后玩家花了300多元买的六级护身符,底子是增加强克效果11.3,绿字是忽视抗风4.5,强力克木加16.9,强仙法6.7。各位想要回流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这位平民仙族的打造模式,点赞收藏期待下次更精彩的分享。

回想10多年前,当时服务器里也有参加联赛的大神队伍,彼时如果普通队伍配合好一点,再加上几率大眷顾,确实可以和顶尖队伍打的有来有回,当时如果放到现在的话,人家站着不动,光凭召唤兽和灵宝你都抗不过2回合。差距之大,简直无法形容。就算你是战术大师,队友配合再怎么默契,硬件装备的碾压优势是无法改变的。别说是和一线队伍比较,就算是平时参加帮战,一旦遇到小资级别的队伍,很多人也是毫无还手之力,这种情况还算好的,更有甚者,连当炮灰的资格都没有。

在大话西游中有非常多的商人,几乎在游戏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见商人的身影。就跟现实中的一样,很多的玩家在接触多年的大话之后,对于这款游戏有了一定的理解,于是便根据自己的经验在大话中赚钱,也就是转型成为游戏中的职业商人。商人也分为很多种,有专精于某一种的,也有杂七杂八什么都卖的,这就留到下次再聊了。

可能不少玩家会怀疑这样的平民仙真的能挑战过14星吧,放上截图为证,大家看看吧。

常规回血男鬼,要求不高任务简单

比如这位玩家有个朋友是景区管理员,在淡季,尤其当前形式,景区完全没人,他的岗位说白了就是辅助管理游客,没有游客,他工作个鬼。他到哪里送外卖?一个月2000,不玩玩大话补贴家用,现在的消费哪里够?你和我说辞职,外面大把三四千的工作,那大把的工作有没有五险一金?工作时间是多长?不提了?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