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禁手游炮姐技能加点和魔禁手游为什么凉了

2024-02-03 18:32:35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魔禁手游炮姐技能加点和魔禁手游为什么凉了

炮姐到底有多少个克隆体?作为魔禁中的人气角色,炮姐深受广大观众们的喜爱,看过魔禁的小伙伴想必对两万个御坂妹妹也有很深的印象。今天就来讲讲炮姐的细胞克隆体,其实并不只是2万个炮妹这么多。

1.00001-20000号

首先就是大家熟知的2万个御坂妹妹,原先是由于“量产超电磁炮”计划而产生,后计划永久终止后被使用在“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中,个体平均能力等级只有level2的程度,每个个体和本尊御坂美琴外表一模一样,单价18万日元,组成了御坂网络。由于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只剩下10032-20000号存活,随后被分配到世界各地,目的是让全世界覆盖AIM扩散力场。

2.20001号

最后之作,所有御坂妹妹中的上位个体,是为了防止御坂妹妹反叛、失控而制作出来的安全装置,俗称群主。能力等级为level3,对自己和母体炮姐的平坦的胸部感到非常遗憾。

3.0号

0号又叫Dolly(多莉/桃莉),是第一个用炮姐细胞制作的克隆体,也是食蜂操祈的朋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Dolly的制造就是为了牺牲,作为未来量产的克隆人的实验体,以及确认共享情报的网络技术的实验体。本身寿命很短,作为实验体学园都市也没打算为她延续生命,因此到最后还是死去了,这对食蜂操祈的精神造成很大的冲击。

4.00000号/Dolly妹妹

Dolly作为共享情报的网络技术的实验体,那么网络里就必定需要两个或以上的实验体,因此另外一个实验体就是Dolly妹妹,与Dolly共享记忆,在Dolly死后被食蜂操祈和警策看取救出。00000号是由天井亚雄所培育的特别个体,由于未与御坂网路连结,因此目前下落不明。还有一种说法是00000号和Dolly妹妹实际是同一个个体。

5.20002号

称为番外个体,是学园都市高层为了抹杀一方通行而制造出来的,能力为level4,虽然外表除了胸围之外其他和炮姐一模一样,但性格残暴扭曲,嗜血又喜欢痛苦折虐他人,因为许多行为都是被设置成了一方通行的模式。在与一方通行的战斗后成功被策反,随后和一方通行一起生活。

以上便是目前炮姐的所有克隆体,不过谁都不知道之后的剧情镰池和马还会不会再丧心病狂搞出其他克隆个体呢?

快速崛起

2016年9月,由网易所研发的手游阴阳师正式公测。凭借着较高的游戏质量以及卖力的宣传,阴阳师一跃之间成为了现象级的手游。这一次,网易一改原先的发展方向,将游戏的重心发在了近几年大火的二次元身上。为了在中国的市场受到欢迎,网易不惜重金请来了日本的众多大人气声优,如:钉宫理惠,泽城美雪等。

这是这一年开始,网易认识到二次元的潜力,《决战平安京》、《永远的七日之都》、《魔法禁书目录》等有着二次元气息的游戏相继推出。它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比如,在网易之前,幻萌也曾推出过红极一时的《战舰少女R》,但由于舰C剧场版和番剧的双重失败,舰娘类作品人气大幅下滑,还有就是因为在这之前没有任何公司能像网易一样有着雄厚的资本能力以及在游戏开服之际,官方放出了阴阳师的女主神乐,CV是钉宫理惠。事实上钉宫理慧从四萌相继完结之后,就很少参与动画主人公的配音,就对有钉宫病的玩家来说阴阳师就像一个救世主,凭借着各种噱头疯狂吸收用户,甚至一度成为足以和王者荣耀比肩的国内最火手游,斗技,麒麟玩法在当时是独树一帜的,而且可玩性还非常高。

那,为什么这么一款大火的游戏,在当时仅仅几个月,就已经凉了大半了呢?

业原火事件

2016年12月30日,阴阳师更新版本,在游戏中上线了名为业原火的副本,本来更新游戏并增加玩法是延长游戏寿命的必经之路。一个游戏的机制不变,就算再好玩,也会有玩腻的那一天。但谁知,这个新加入的游戏模式,成为毁灭阴阳师的第一枚重磅炸弹。

大概是因为程序员和测试人员的疏忽,业原火出现了bug。玩家在进入业原火的一瞬间,点击八岐大蛇的一层副本,刷的副本就会是一层的怪,但得到的奖励确实业原火副本的奖励,平均一次下来大概可以得到数个六星御魂。这个御魂不仅是业原火可以刷的类型,八岐大蛇专属御魂也会有所掉落,当时的阴阳师起步没多久,并且没有魂11和八岐大蛇以外的获得六星御魂的手段,即便是土豪玩家,也只不过拥有一千个左右的六星御魂而已,但凭借着这个bug,很多人却能得到几千个六星御魂。

当晚,阴阳师的斗技排行榜几乎全部变样,充钱上百万的玩家被一群靠着bug刷上来的人吊打,一时间各个官博下面骂声一片。各个大区排名前列的玩家达成协议,甚至提出了要联手告官方一票的说法。但面对这么大的事件,网易给出的态度却是让人心寒,它一边掩饰游戏漏洞,一边将这口黑锅扔到玩家头上,声称:这一切都是玩家造谣,谁将继续讨论,将进行追责。但是,你说你能八倍镜sks不屏息29杀,有人信吗?有是有,但却是少数。

终于,在玩家的压力之下,官方道歉,开始对利用bug的玩家进行封号,并且做出了些许补偿:三张蓝票,一些金币和几个蛋蛋。这么严重的bug,补偿就只有这些。也不是玩家贪得无厌,这样的奖励放在以往,已经是相当丰厚的了。但这毕竟是生死存亡的重要时刻,如果因为一些蝇头小利而葬送了游戏的未来,对于一款难得的佳作来说,未免,也太可惜了吧。

此后,在不到几天的时间里,bug所产生的心理落差和官方的态度使得一些玩家开始对网易失去信任,似乎也就是这次事件开始,才有了体验服的诞生。人都说,亡羊补牢,为时未晚,但是那些被吃掉的羊,却无论如何也回不来了。

神龛商店事件

2016年12月14日,神龛商店上线。在初期的商店中,玩家消费6000枚新道具“御札”,即可换取一个SSR,这对于笔者这种高级非酋来说,着实算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这6000枚“御札”,是一个什么概念呢?

当时的分解算法是这样的,分解一张SR卡100御札,一张R卡5御札,一张靠刷碎片合成的SR是5御札(后来被喷后改成35御札),也就是说,想要一张SSR,你要分解60张SR卡或者1200张R卡。注意,这时候游戏才上线3个月,不像现在这些老秃子都有着丰厚的家底。普通玩家换一张SSR,基本上就要分掉家里百分之七八十的式神。策划的态度很明显,就是想让白嫖玩家去刷碎片,毕竟这类玩家除了热度外,根本不能给游戏提供任何收益,既然你只有一个肝,那就把这个肝用到极致。

但从后续的发展来看,我只能说网易明显是亏了。它低估了秃子的肝,也低估了非洲玩家对金卡的渴望。所以,SSR在商店仅仅上线4期之后,就被永久移除,即便事后再次上线,那也必须要以分解SSR所得的金御札来进行交换。从这个举动,我们可以断定,神龛商店上线后,肯定是影响到了玩家抽卡和氪金的占比。所以他才在之后的版本紧急下架,并且这之后再也没出现过一个靠肝就能得到SSR的便宜事了。

因为篇幅太长,又是手打,所以分上下篇发出来,喜欢这篇文章的关注我,希望你们也能提出宝贵的建议,明天更新下篇~

下篇已更新: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