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软件与xvideos.

2023-12-13 04:09:39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金蝶软件与xvideos.
头次见有人把金蝶用友财务软件操作流程汇总全了,从建账到报表

前几天公司财务部陆续来面试了三四位00后小会计,过了一周了,没见来入职,就问问啥情况,谁知道竟然是一点经验都没有的,连实习的经验都没有!公司也决定不要了!太花人力成本和时间成本了!

所以说呀,新手会计在出去面试财务会计工作时,至少是要连基本的做账报税要会的。加上现在很多企业招聘财务人员岗位要求上都会注明有实操经验,至少会操作金蝶用友财务软件。

新手会计面试还对财务软件账务处理基本流程不清楚的,下面是汇总了金蝶用友财务软件操作流程汇总,保姆级财务软件操作手册,就算是新手会计,跟着这个流程操作,自己也可以完成账务处理工作的。从建账到结账,再到最后的出具财务报表等整个账务处理流程,都有详细的图解步骤演示,一起看看吧!

超完整金蝶用友财务软件操作流程(含快捷键)第一:金蝶财务软件基本操作流程第二、金蝶财务软件建账的操作步骤流程演示三、金蝶kis标准版建账及账务处理操作流程手册四、金蝶kis专业版财务软件操作流程手册五、金蝶财务软件快捷键汇总六、用友财务软件操作手册

金蝶财务软件操作和用友财务软件操作流程演示,汇总有几百页纸,今天在这里也不一一展示了。需要参考备用的财务人员抱走!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Visualcapitalist网站报道,通过使用来自SimilarWeb的数据,Visualcapitalist用图标地形式列出了全球互联网上100个规模最大的网站。其中第一名是谷歌,而中国也有一家网站挤进前十,那就是百度,排名第四位。

全球百大流量网站榜出炉:谷歌第一 百度第四

Visualcapitalist随即指出,从排名看搜索引擎依旧独占鳌头。搜索引擎网站占据了百大网站的大多数流量。其中,谷歌几乎在全球各国都拥有顶级流量。在谷歌不占优势的国家,其他搜索引擎仍旧占据顶级流量,比如中国的百度和俄罗斯的Yandex。

流媒体视频和视频分享为全球互联网流量的另一大驱动力量。得益于高性能手机和大流量数据套餐,视频如今已是互联网内容消费中不可忽视的一大部分,且反映在多种形式上。比如从观看电视剧的Netflix,到短视频分享平台和Instagram等。

中国强势崛起,15家网站上榜百大网站名单,仅次于美国。虽然大多数中国公司聚焦于庞大的国内市场,但仍有不少公司如腾讯等,借由投资走向国际化。

以下为前十大网站:

1、谷歌 美国

2、Youtube 美国

3、Facebook 美国

4、百度 中国

5、维基百科 美国

6、Twitter 美国

7、雅虎 美国

8、P站 加拿大

9、Instagram.com 美国

10、xvideos.com 捷克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243739)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1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