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期货概念股大涨(永安期货概念股)

2023-05-26 03:57分类:炒股指导 阅读:

每经AI快讯,期货概念股异动拉升,南华期货涨停,瑞达期货涨超8%,中国中期涨超6%。

每日经济新闻

图源:永安期货招股书

不妨与同行公司做个对比。

不妨从公司的收入构成说起。

也就是说,公司实际的负债率其实并没有明面上来的恐怖。

图源:永安期货招股书

  000996中国中期

  002926华西证券

本次国际期货借壳上市失败,永安期货即将登陆A股,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行业差异化的发展格局。

公司作为期货行业的“一哥”,尽管其基础性业务带来的手续费收入不高,并且还需要为此负担大量运营成本,但是,靠着这个基础性业务,公司的资产管理和衍生品投资业务取得了蓬勃发展,交易保证金带来的的利息收入也在不断增长。

也就是说,只要公司不断强化在期货行业内的市场地位,靠着不断增加的客户保证金,就能够获得大笔的利息收入。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可以说在坊间,期货行业从不缺乏故事,有“中国期市第一人”王宝峰连续22年盈利,也有“中国版利弗摩尔”侯庆华落寞收场——期货投资的奇妙之处也在于此:它能让你行走在天堂,也能将你打入地狱,它不仅可以让你赢得精彩,同样也可以让你败得彻底。

今日(12月7日)永安期货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公告,发行价为17.97元/股,对应的2020年市盈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的摊薄后市盈率为22.98倍,略高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该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22.16倍。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一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上限为4.3万股。

永安期货便是一家与中国商品期货市场几乎同龄的老牌期货公司,其实际控制人为浙江省财政厅。参股股东包括财通证券(601108.SH)、浙江东方(600120.SH)等浙江省国资企业。自2011年起公司连续多年获得A类AA级评级。截至2021年6月30日,永安期货共有25家分公司和19家营业部。

目前,A股市场上仅有南华期货(603093.SH)和瑞达期货(002961.SZ)两家期货上市公司,截至发稿时,两家公司总市值分别为77.84亿元和108.67亿元。

本次永安期货发行后总股本约为14.56亿股,若以发行价计算,总市值将高达261.64亿元,一举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期货公司。

中国期货业协会公布的2021年6月期货公司总体及分辖区经营情况显示,今年1~6月,全国期货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32亿元,净利润60.92亿元。

招股书显示,永安期货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6.85亿元,净利润7.40亿元。也就是说,永安期货的营业收入占全国149家期货公司总营业收入的74.71%,净利润占12.15%。

银柿财经记者在计算到“2021年上半年永安期货的营业收入占全国149家期货公司总营业收入的74.71%”这句话时也有被惊讶到,反复计算了几次才敢确认。

11月中旬,中国中期(000996.SZ)发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宣布国际期货借壳中国中期上市失败,意味着永安期货成为近来A股期货公司IPO的“独苗”。

永安期货净利润从2014年的3.1亿元增至2020年的11.5亿元,再到2021年上半年的7.4亿元,已连续七年一期稳居行业榜首。

2021年永安期货预计营业收入368.24亿元,同比增长44.58%,归母净利润11.52亿元,同比增长0.55%。华金证券表示,永安综合实力较强,上市后优势有望加强,进一步拉开与同业差距。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中创信测销售收入(中创集团重组方案)

下一篇:地摊经济的概念(地摊经济概念股票代码)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