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游戏排行榜前十名(2014年手游)

2023-05-22 20:28:45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手游游戏排行榜前十名(2014年手游)

2022年上半年过去了,国内手游市场经历了大规模(4万款+)手游下架之后,逐渐开始复苏,一些好玩有趣的手游也重新在国内市场上线。

2020年末下架了4万款手游

玩家在闯关的时候可以强化武器,强化机甲,比较耐玩,游戏中会有广告,但是不强制。

(三)【小动物之星】

站在玩家的立场上,我们借此文章,再提醒一下识君,请尽快解决此问题,并给玩家们一个交代,也请肩负起一个中国游戏公司应有的责任。

使命召唤手游-射击,竞技,动作

这是一款回合制RPG游戏,凭借着出众的游戏画面和深度的策略性玩法,赢得了超过5000万海外玩家的喜爱,并入选谷歌最受玩家欢迎手游。在海外的App Store,百万玩家更是对其打出了4.8的超高分。

说到RPG手游,原神肯定是得放第一的。超美的游戏界面以及大量有趣的玩法,免费就能体验。自上线以来,不仅在国内风靡一时,国外更是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追捧,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同时原神还创造了首个在中、日、美、韩收入榜登顶手游的壮举,可见其影响力有多大。

皇室战争是一款融合了MOBA、卡牌、塔防等多种元素的游戏,以部落冲突的角色和世界观为原型,组建自己的卡牌,进行连机对战。游戏中,采用圣水机制,圣水的最高量为10,玩家可利用比赛时的圣水来召唤并使用自己的卡牌,攻击对手。胜利以后会收集奖杯,进入更高级别的竞技场,同时也能解锁更多的卡牌。

年度最佳,没想到3月发售到了12月还没有能打,本以为荒野之息能够比一比却延期了,那么宫崎英高又收获一枚年度最佳奖项,赢!说实话打磨了这么久的艾尔登法环也名副其实,开放性魂世界游戏体验丝毫不弱于荒野之息好吧,bug数值平衡等也都修复了,还可以期待下有没有DLC的推出。

(四)《像素冒险世界》

说是必玩但也仅限于粉丝或者喜欢这种宠物收集类的玩家吧,另外这两作都是switch独占版,想玩还得有部switch。

画质、背景音乐、玩法、舒适度、不氪不肝、安静……它就是所有这些的融合,对于喜欢安静、喜欢孤独的人,它就是唯一不能卸载的手游!

玩家将通过武将牌,配合武器牌、基本牌等来完成对其他玩家的攻击,同时充分发挥武将的效果便可让自己更胜一筹;除此之外,玩家还需要时刻判断其他玩家的身份,以免误杀、误判,导致最后的胜者之位让别人趁虚而入。

至于为什么说它是个养老游戏呢,这得说一下游戏制作商芬兰SuperCell公司的鬼才运营。早期玩家不多的时候主推策略对战竞技,玩家人数上来后,开始降低竞技性增强娱乐性、社交性,而现在,开始主推游戏表情,没错,就是像斗地主一样来回扔西红柿一样。

作为一款像素风格的游戏,《元气骑士》能在游戏市场中揽货大量玩家自然有其亮点!

1.幻塔

2.神火大陆

3.镇魂街:天生为王

独树一帜的游戏,将解密、几何、唯美、背景乐完美地融合,堪称游戏史上的奇迹。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阿尔托去不同的场景里滑滑板、冒险,当你滑滑板时,背景也会随着你的滑动逐渐变化,还会有不同的物体供你展示滑板技能;随着滑动逐渐高潮的背景乐,是这款游戏最大的亮点,非常适合工作疲劳之余,躺在椅子里戴上耳机来滑一滑,舒缓解压平静心情。

1.Tencent Games/腾讯游戏

2.Netease games/网易游戏

自2001年网易正式成立在线游戏事业部,便一直在网络游戏领域处于行业前列,已发展为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网游公司。

3.Wan Mei Shi Jie/完美世界

4. Chuang Yu/创娱开源手游

5. Jiu You/九游

使命召唤手游

阿瑞斯病毒是末日生存的手游,玩家要在有限的资源里合成生存下去所需要的工具和食物,同时在外界的战斗中也要保护好自己。游戏画面非常精美细致,玩法丰富且趣味性十足。

IT之家 4 月 21 日消息,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3 年 3 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 2.15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4.79 亿元人民币),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这一数据不包括第三方安卓渠道)。

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 1.39 亿美元(当前约 9.56 亿元人民币)的收入位列榜单第 2 名,其中,65.6% 的收入来自中国 iOS 市场,美国市场的收入占 8.7%,沙特阿拉伯市场占 2.8%。

2023 年 3 月,全球手游玩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付费近 65 亿美元(当前约 447.2 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 6.5%。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超过 18 亿美元,占全球总收入的 29.2%。中国 iOS 市场排名第 2,占 18.4%;日本市场排名第 3,占 18.2%。

因为某些原因,这些重新上线的手游,没办法设置付费下载和内购氪金的营收点,居然真的成为了“无氪”的手游,也是令人哭笑不得。

《镇魂街:天生为王》的人气比原著漫画还要高,很多原著漫画中的镇魂将完美的重现在了游戏里,这一次玩家可以亲自控制镇魂将跟守护灵共同作战,玩家将在关卡中面对卢天佑、项昆仑等强大boss,跟守护灵一起将这些boss打趴下吧!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本作都是主机平台销量最高的游戏,当时还掀起了主机平台的健身热潮,老任的创意值得认可。

这游戏没啥说的,你们再买下去就见不到给他爱6了。

只不过,这游戏它也氪金。

App Store的收入排行榜这个月明显是受到了春节的影响,腾讯游戏的收入都大幅度上升,就连许久未见的《穿越火线》、《金铲铲之战》、《英雄联盟手游》都进入了前十的排行榜。

少年侠客是中国风的武侠手游,玩家能够感受到浓浓的国风色彩,精美的游戏画面,炫酷的装备和技能特效,丰富的玩法,让玩家享受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快意恩仇,感受江湖世界。

游戏采用独特的2D像素风格,完美解决部分人晕3D的情况,整个战场的情况尽收眼底;迷你可爱的游戏角色又萌又强又炫,十五中职业各有特点,让你的新鲜感持续发酵;关卡中随时会出现的物品箱、各地的扭蛋机以及不断收集增长的成就和越来越多越强的装备,给自己惊喜的同时成就感直线增长。

使命召唤手游

这个成绩对于一个已经上架的老手游来说,可以说是非常惊人的了!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