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华中水泥龙头股(水泥行业龙头股排名)

2023-06-19 21:59分类:炒股技巧 阅读:

今日盘面

本周上证指数收阳,这超出我们的上周预期。“煤飞色舞”继续表演,作为几代股民的老朋友,人气确实相当旺盛。上证指数在本周吞没缺口,进入3200上方的筹码套牢区,从指数来看,3200点上方压力会越来越大,本周很多中小盘股快速从底部启动,也许是怕错失本轮反弹,毕竟压力位已经到了,留给大家的时间并不多。

从上述相关表述及政策动向来看,兔年房地产行业稳步复苏或是主旋律,而这对于刚刚经历了较大考验的水泥行业而言无疑是个福音。回溯2022年,彼时水泥行业面临供给侧竞争加剧、需求大幅收缩的双重冲击,同时在成本压力下,相关企业的业绩普遍遭遇了暴击。

本周A股市场宽幅震荡。不过,就主要指数的跌幅来说,相比较海外市场同期主要股指跌幅来说,仍显得相对强硬一些,这就显示出A股的强大韧性,如此就赋予主流资金积极布局未来业绩相对确定回升的基建主线品种,尤其是水泥股。

下图跟上面是一样的含义。

下图是个股要拉涨停板的节奏,每次拉升幅度不大,拉后横盘,最后一次拉升直接拉涨停板的,就不要做T了。

近阶段A股业绩最为优秀的白马龙头股(名单)

(四)工程机械及其他

中信证券《水泥行业:9月基建地产投资增速持续修复,产能置换实施办法修订稿出台》

巴菲特通过长期投资经验形成的对持续竞争优势的看法与著名竞争优势研究专家哈佛商学院教授迈克尔·波特十分相似。

这个图也是属于拉升没封涨停板的,可以考虑卖出一些,回头再买回来。

地产复苏促进水泥需求回暖,水泥行业有望迎来估值修复

 

市场经济的竞争机制导致竞争对手们必定持续不断地攻击任何一家收益率很高的企业‘城堡’。因此,企业要想持续不断地取得成功,至关重要的是要拥有一个让竞争对手非常畏惧的难以攻克的竞争堡垒。

(3)601611 中国核建

方正证券《建材行业周报:水泥玻璃价格继续,季节性上涨通道中》

相关龙头股可关注:东方雨虹(002271)、华新水泥(600801)、金隅股份(601992) 祁连山(600720)。

作为散户,我是强烈推荐大家去看一看的,套路总是存在的,我们要练就火眼金睛。证监会的持续监管,把很多大资金原有的获利方法堵死了,在当前的环境下,最安全的方法就是买入绩优股,可以避免踩雷、可以避免监管风险,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大家都会买,容易水涨船高。

见顶清仓:FILTER(趋势线>90 AND 趋势线

2000年4月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回答问题时说:“我对波特非常了解,我很明白我们的想法是相似的。他在书中写道,长期的可持续竞争优势是任何企业经营的核心,这一点我们所想的完全相同。这正是投资的关键所在。理解这一点的最佳途径是研究分析那些已经取得长期的可持续竞争优势的企业。”。

巴菲特的回答是:伟大的企业必须有伟大的护城河,一种是低成本,一种是大品牌。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兼并重组概念股(重组概念股龙头)

下一篇:军工新材料概念股(新材料概念股业绩好)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