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手游排行榜前十(大型网络游戏排行榜)

2023-06-06 12:27:02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大型手游排行榜前十(大型网络游戏排行榜)

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苹果的后台APP留存情况一直广受好评,成为众多用户好评的亮点。而安卓厂商也不甘落后,不断在后台APP留存上进步,如今有了相当出色的表现。那么,现如今优秀的安卓旗舰能够在后台APP留存上超过苹果呢?有网友用OPPO Reno9 Pro+和最新的iPhone 14 Pro进行了横向对比,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OPPO Reno9 Pro+是当下后台APP留存非常出色的安卓旗舰,实力足够强劲,这次横向对比相当有代表性,所以网友直接开启极限测试。在测试中,OPPO Reno9 Pro+和iPhone 14 Pro同样开启十款游戏,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原神等游戏,然后进行了十分钟刷微博和抖音,最后看十分钟视频,来模拟比较极限的使用情况。

《荒野大镖客2:Online》

2003年3月14日《奇迹MU》进行0.87版更新并由此打开了通往巅峰的道路,当时奇迹的注册用户已经达到100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也超过30万,这个数字让《奇迹MU》毫无争议的登上了中国网络游戏的首座。

游戏内庞大的世界观,为策划和官方提供了众多素材创造新职业、新角色、新剧情,进而也为玩家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搭配玩法。梦幻的情怀主要也就是体现在多样的副本搭配选择,和其他回合制网游比起来,梦幻要更强调阵容,更强调策略一些。

  游戏拥有“生化模式”系列,并且添加了大量可玩性强的武器。该款游戏因其本质与Valve的原生游戏大相径庭,因而并不附于Steam平台之中,而成为一款独立的网络游戏。

《黎明杀机》

可惜的是,这样的场景现在真的很难出现了,传统武侠和仙侠游戏虽然还有不少的玩家,但现实情况就是仙侠游戏已经足足5年没有出大型的新作了。好消息是,国内还是有热爱仙侠网游的游戏制作人,就比如最近刚刚完成首测的《诛仙世界》,几乎就复刻了当年《诛仙》的盛景。

《荣耀战魂》是育碧主要冷兵器风格的古装动作游戏,其中以攻城、对抗、比赛为重点,通过在游戏中增加英雄系统,可以选择各阵营的不同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武器和战斗方式。《荣耀战魂》中最大的特点是保持不断更新。

Steam上的《Old School RuneScape》,画面以现在的眼光看来相当粗糙

然而由于游戏官方默许开挂的行为,导致游戏走上了下坡路,加上运营团队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当时其他游戏的冲击。最终在2016年4月,《石器时代OL》离开了属于它的历史舞台,虽然《石器时代OL》消失了,但游戏的玩法还活跃在中国网游市场,给无数老玩家留下最深的回忆!

  即使到了现在,各类冠以传奇名字的页游和手游仍层出不穷,好像那一代人的怀旧情怀永远不会消耗殆尽,有时甚至还能请得起一线明星代言页游,不得不令人佩服热血传奇的生命力。

在2000年续作《剑侠情缘2》上线并再度爆火后,《剑侠情缘ol》(俗称剑网1)正式立项。经过多次测试,2003年9月20日剑网1正式公测。得益于单机系列积攒口碑,游戏在2003年底在线人数突破8万,2004年《剑网1》台服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万,随后,《剑网1》登陆东南亚国家,在越南获得同时在线人数20万的成绩,官方数据显示,《剑网1》注册用户数超过1000万。

  《龙之谷》是指韩国网游公司Eyedentity Games开发的一款3D动作MMORPG游戏,在中国由盛趣游戏代理 。

那时候没有那么多的网络游戏,当时在网吧玩的时候,网吧只有红警、CS、暗黑2单机版,骂人聊天室、再有,就是传奇。2001年《传奇》正式上线公测,同年就破了在线1w人数的记录,在那个3G网络都还未普及的年代已经是看起来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了,次年10月随着网络的日益发达更是突破了同时在线人数60w大关。

《彩虹岛》的受众定位与《冒险岛》相似,与当时的一众​砍怪杀人兵荒马乱的网游风格大不相同,华丽的技能与刷怪就能爆出稀有装备的快感,是彩虹岛最核心的游戏特色。游戏因其卡通的造型,甚至还曾被中国大陆文化部评为2008年最适合未成年人的网络游戏。

今天我们将继续盘点2007年的国内经典网游,相信本次盘点中大部分游戏在座的各位玩家都曾经玩过接触过。


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主打仙侠的MMO游戏,《诛仙世界》为玩家们构筑了一个宏大的世界。原著中的青云山、流波山等都得以重现,青云山的七脉主峰,流波山的黑石洞都在游戏中得到了复刻。除此之外,《诛仙世界》的大世界制作突出了一个雄伟壮丽,玩家在游戏中完全能够体会到那种行走在大山大水之间的感觉。

  游戏的影音效果已经堪称完美,但随着版本的更新却没有将人物细节完善,这会使玩家多多少少会产生些许失望的情绪(当然不仅仅只因为这一方面),不过游戏中可爱的角色造型、到位的3D渲染以及生动的战斗效果,也足以保证玩家享受一番华丽的感官盛宴,其明亮的画面风格定位所对应的玩家群也十分广泛。

1、《忍者必须死3》

2、《星战前夜: 无烬星河》

3、《群星纪元》

4、《明日之后》

5、《火柴人快打》

公测时间:2007年8月

《梦想世界》与市面上主打武侠仙侠的回合制游不同,多益脑洞大开地引入“多元宇宙”的概念,为玩家创造出一个现代和古典交融的奇妙世界,推出了九大类似于电影剧本的“穿越副本”。 比如,上一刻还在三国战场上领略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所向披靡,下一刻就“穿越”到婚礼现场上,经历​一把​火星生物强抢新娘、再协助新郎穿越时空夺回新娘的“星球大战”之旅。

不论是团队协作、什么对一速、二速、卡速的把握,又或者是对特技、药品的运用、技能的配合、点杀、封杀、阵法等等。梦幻西游靠着出色的游戏战斗操作,成功击败了其他回合制类型的游戏,在2012年最高在线人数突破271万,成为了回合制战斗的巅峰之作。

《梦想世界》:脑洞大开的国产回合制网游

公测时间:2007年2月

因为文字网络游戏操作复杂,需要敲打命令,所以当时《侠客行》的用户大多都是网吧用户、大学生以及国外留学生。当然,那时候的网吧还没有大型游戏厅流行,并且价格极其高昂。

《传奇》本来非常有希望成为国内网游中的一个高价值金字IP的,但游戏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为了各自的利益数年来一直在相互扯皮,没有人真正地在维护这个IP,最终让《传奇》成为了时代的代名词而不是金字招牌。

另一家网站MMOSTATS的排行,往下翻了翻,我感觉自己已经不认识MMO这3个字了

《卓越之剑》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