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电脑炒股软件十大排名_电脑炒股软件推荐

2024-01-08 16:47分类:基本分析 阅读:

消费电子产品,简称消费电子,是指为了消费者应用而设计的与生活、工作特别是娱乐相关的电子产品,如智能手机电脑智能穿戴等。国内消费电子龙头股票有:

1、歌尔股份

歌尔股份是国内声学3D封装等精密零组件制造商,主要为美国苹果等公司提供智能硬件产品。歌尔股份的崛起与苹果公司的发展紧密相连,近年来因为苹果公司减少了歌尔股份的订单,导致歌尔股份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有大幅下滑,股价也腰斩。

2、韦尔股份

韦尔股份是一家半导体分立器件、IC研发商,主要业务是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IC等半导体产品的研发设计。韦尔股份目前已进入小米、VIVO等手机商的供应链。但是受智能手机等电子消费品市场饱和等原因,上半年业绩预报,净利润预降91.51%到94.34%。

3、京东方A

京东方A是全球面板龙头,主营业务包括光电子和显示器件显示信息终端设备。三星、LG、联想等大公司都有京东方供货的影子,京东方A在液晶显示和OLED领域具有丰富的专利和技术积累。

4、兆易创新

兆易创新是国内领先的芯片设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集成电路存储芯片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支持。智能手机、电脑等电子消费品都离不开存储芯片,未来前景广阔。

5、立讯精密

立讯精密是一家消费电子和移动通讯精密器件制造商,专注于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和通讯设备等领域。据公司公告,立讯精密与海内外客户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

6、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商,主要产品和业务包括处理器、射频、半导体芯片、集成电路晶圆制造代工等。中芯国际作为创业板上市的核心企业,承担了我国芯片、半导体攻坚克难的重任。

7、澜起科技

澜起科技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数据处理和互连芯片设计公司,致力于为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芯片解决方案,目前主攻AI芯片方向,也是投资消费品电子的重要方向。

8、工业富联

工业富联是全球领先的通讯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

9、亿纬锂能

亿纬锂能是我国最大的锂亚电池供应商,主营业务包括消费电池和动力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亿纬锂能正在逐步从消费电池向动力电池进军,已与国内头部商用车主机厂开展深度合作,产品广泛应用于物流车等。

10、紫光国微

紫光国微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与销售,主营存储芯片、服务器、半导体等数据中心产品,主要为电子消费品公司提供芯片设计和服务。

电子消费品深受消费者喜爱,部分男女老少,生活、工作、休闲都离不开电子消费品。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和进步,更多的电子消费品会被生产出来,更多的电子消费欲望会被激发出来,提前布局电子消费品领域的龙头公司值得投资者研究和思考。

投资有风险,本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

 

1.看盘工具类软件

同花顺:对于新手及普通股友来说,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炒股软件,同花顺是提供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和行情交易的股票软件,也是大多数股民常用的看盘软件;pc端界面清晰,财经资料也能满足常规需求,交易端各方面都较为成熟

2.消息资讯类软件

财联社:第一手消息资讯及相关解读的软件推荐财联社,专注于证券市场动态的分析、报道,走的是"快速、准确、权威、专业"的路线;盘中快讯及热点财经资讯报导及时,相关的解读也会涉及,阅读体验感比较好

3.社区学习类软件

尺度:偏社区与股民学习互动的炒股软件,比较精良的股民工具类社区,主打个股及热点题材深度分析文章以及相关的社区互动;还有就是平台的视频直播极为强大,嘉宾咖位很大,内容很干;另外对创作者也非常友好

4.数据查询类软件

理杏仁:免费的股票及财经相关信息数据查询工具,从宏观到行业到个股的数据信息较为全面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手机炒股软件哪个最好跟免费炒股软件哪个最好用

下一篇:最好的炒股指标和指标最全的炒股软件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