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易派客中石化电子商务平台(中石化)

2023-08-10 09:37分类:牛市操作 阅读:

本报记者 冉永平

从开足马力生产医护设备所需的聚丙烯原料,到转产抗疫急需的熔喷布和口罩,再到两万多座加油站开始卖菜……疫情发生以来,中石化的三次跨界经营可圈可点。

本报记者 吴 杰

关键时刻,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说:“哪个环节薄弱,我们就加强哪个环节;哪种资源不足,我们就生产哪种资源。一定要让老百姓买得到口罩!”

对易派客此次推出的供应链阳光行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企业改革局副局长林庆苗表示:“希望易派客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采购标准化、制造数字化、物流透明化、信息互联化,高效协同供应链上下游资源,打造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健康阳光的世界一流工业品电商平台。”

中石化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该平台已经试运行超过一年,目前运营额超过130亿,是中国最大的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为了更好发展易派客平台,中石化正在申请金融牌照,预计5月后能落实。中石化拟打造一个大体量的工业‘淘宝'",该人士称。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司长崔钢表示,希望易派客在筹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工业品电子商务)的过程中,更加贴近产业标准化新需求,构建多方参与新机制,搭建标准化工作新平台,推动工业品电子商务实现新发展。同时,易派客要发挥好标准的“引领”作用,以标准引领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挥好标准的“联通”作用,开展中外标准比对互认、相互兼容,促进经济要素有序自由流动;发挥好标准的“规制”作用,营造“知标、用标、守标”的良好氛围,打造工业品电商良好生态。通过创新基地建设,加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

随着易派客平台的逐渐完善,国际业务平台同样成为易派客一个不能忽视的重要组成部分。记者了解到,易派客国际业务平台交易额达175亿美元。已汇聚全球采购商超1万家,供应商超1200家,商品近万种,业务范围覆盖美国、巴西、德国、俄罗斯、印度等104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原料、材料、设备、化工等多个工业品领域,交易金额达175亿美元。

本报记者 谢亚宏

建模中国的编钟、哥伦比亚的马林巴琴等两国传统打击乐器,并利用虚拟现实和仿真技术实现音乐教学和虚拟演奏;对中哥两国多所高校进行三维数字化呈现,让有留学意愿的学生直观感受校园;动态模拟海洋生态环境中的生物多样性,提升海洋监测能力……成立近3年来,中国—哥伦比亚智网互联实验室(下称“中哥智网互联实验室”)取得丰硕成果。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司长崔钢表示:“希望易派客在筹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工业品电子商务)的过程中,更加贴近产业标准化新需求,构建多方参与新机制,搭建标准化工作新平台,推动工业品电子商务实现新发展。同时,易派客要发挥好标准的“引领”作用,以标准引领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挥好标准的‘联通’作用,开展中外标准比对互认、相互兼容,促进经济要素有序自由流动;发挥好标准的“规制”作用,营造‘知标、用标、守标’的良好氛围,打造工业品电商良好生态。通过创新基地建设,加快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

易派客聚焦全球化融通,其国际业务平台已汇聚全球采购商超1万家,供应商超1200家,商品近万种,业务范围覆盖美国、巴西、德国、俄罗斯、印度等104个国家和地区,涉及原料、材料、设备、化工等多个工业品领域,交易金额达175亿美元。

2月24日,中国石化党组经过两天紧张调研,做出决定:投资2亿元,快马加鞭建设10条熔喷布生产线。其中燕山石化启动建设2条,设计熔喷布产能6吨/天;仪征化纤公司启动建设8条,设计熔喷布产能12吨/天。10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可日产1800万片医用平面口罩,或日产360万片N95口罩。

本报记者 沈小晓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股票开户(300309股票)

下一篇:什么是炒股杠杆(什么是炒股怎么炒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