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大师电脑版还有大师资源网

前些天把软件发到了网上,和加我的朋友聊了聊,受到你们的赏识,我很高兴!让我觉得做这件事有价值!

2020年6月开始接触市政工程,到现在已有两年半,2021年考过了二建建筑,一建过了三科,2022年二建顺利增项市政,一建因为疫情隔离未能参加,长时间的努力准备,最终白费!

我大学学的网络工程,大三学完整个大学课程,大四开始为H3C网络设备企业做项目,在西藏呆了两年,觉得生活太过平凡单调。后来又去奥迪4s店卖车,从销售干到了总监,然后自己创业,再然后疫情开始,创业失败,现在干上了工程。我曾打趣的说:之所以不卖车,是因为路不够,所以我来先把路修好,再回去卖车!

来到工地,虽然不懂工程,但有很多之前工作经验的积累,机缘巧合的开始写方案,慢慢成为一名合格的技术员,现在是半个总工,为什么是半个?(职位到了,工资没到!)

都知道干技术的离不开方案,方案离不开规范,在工作中找规范,有时候真的很难,特别是现在,要和度娘纠缠半天,又是注册,又是绑定微信……最后的最后才看到下载连接,真是太浪费时间和精力!所以也从我写方案开始就有收集图集、规范的习惯。周围同事也经常因为找不到而来找我,一来二去,就萌发做一个软件的想法(可能也因为我之前是学网络工程的,网络上的资源找的比较快,我从高中开始学到的很多东西都靠度娘,但现在的度娘是越来越流氓了,你要找你想要,她知道,但就不给你,还不断挑逗你,跳出其他不想关的,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网上的图集软件我也用过,去年最好用的是《优雅图集下载器》,我承认他好用,可最后还是逃不了停机的命运!可见免费的东西,不会长久!

也因为如此,2022年,我决定自己做一个,可能没有优雅那么多的功能,毕竟别人是团队,我只是一个人!我只想实现两个功能:

1.资源一搜就找得到

2.找到点一下就下载

就这么简单!但就这么简单的功能,如果只是我们项目的人使用,上班的时候把存资料的电脑打开就行了,但后来我想做工程中像我一样找规范的人也一定不少,他们花费的精力不一定会比我少,因为在我周围有太多花一个小时都找不到所需要图集、规范的人了

所以从2022年开始,我捡起了我大学学习的服务器、程序编程、数据库这方面的知识,也从这才明白学习的真正方法:学而所用,得之;学而无用,失之!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学这些,因为不知道怎么去用,为了学而学,忘记是太正常的,而现在为了用而学,有针对性的学,才知道该怎么学,学什么。

好了,言归正传,介绍一下我做出来的——「资源大师」图集规范标准下载器

功能不多,但很实用,做到:专业、便捷、高效!只要有书名、规范编号、关键字都可以搜索!

「资源大师」图集规范标准下载器

软件使用第一步:更新数据库

软件的主页面已经完全展现了所有功能,目前收录了1.3万本图集、规范、标准。当然还有没有收录的,可以后台联系我,我找到后会更新到数据库。软件支持后台数据更新。功能很简单,一目了然,就不过多介绍,放两张动图。

打开软件会自动加载数据库,因为数据多,数据加载需要20s。

加载完成后,就可以进行搜索、下载的操作,下载的文件会保存到“已下载”文件夹里。

软件很简单,主要用于工程人的下载资料使用。懂得的人都懂,我所解决的是什么问题。

最近不断有朋友加我微信,问:软件是否免费?

这里统一回复:免费的东西,不会长远,当然也不会珍惜!没有人愿意做没有价值的事!就算是兴趣爱好也需要得到赏识才能继续的去爱!

软件注册可以免费下载5次,感受一下是否做到了我说的:专业、便捷、高效。做到了请给我点个赞!

还是一句话:资源网上都有,可以花时间去找,我所服务的是懂得珍惜时间的朋友,懂得把时间花在做更有价值的事情上的朋友。

当然这个软件能存活多久我也不知道,至少有一年,毕竟我服务器租了一年,一年之后如果入不敷出,坚持也没有必要,所以需要下几次,充几次,余量不要超过10次。你们的赏识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软件地址:
https://wwyx.lanzout.com/b028066ib 密码:zyds

头条的帖子看多了,时常就会受到很多诱惑,IT垃圾佬的捡宝传说一直飘扬于江湖,花一份钱买二份货,一块更比六块强,嚯嚯,这个想了都美滋滋,这占便宜的心态啊,实在是给人予考验!

我是看了这篇贴子后被诱惑入坑的,“¥109块钱的GTX1060 3GB怎么玩?P106-090-3GB矿卡破解+魔改教程"
https://www.toutiao.com/i6812230925942784523/,作者 “淘数码”。“109买张矿渣GTX1050ti,3分钟魔改驱动完美运行”
https://www.toutiao.com/i6812883794647843332/。

安装细节请参考以上贴子,我这篇文章只负责吐槽。。

家里旧电脑还是集成显卡,一直想搞块便宜的矿卡尝尝,看到这109元的 1060,顿时觉得不错,太值了,就算翻车也就百来块钱。

然后某宝下单,收到货看了下外观,还真不错,说99新倒也没夸张,不过后来拆开风扇后,发现标签是2017年的,估计要么翻新水平不错,要么是保养不错。

不管了,直接插到机器上,这里说下我的老机器配置:I5-4570,8G -DD3-1600,SSD256D+2T硬盘,华硕B85M-G主板,电源450W航嘉,显示器32寸飞利浦曲面屏。这配置有点畸形,因为主要是处理工作用,我也从不玩游戏,中途升级换过硬盘和显示器。

插上机器后,居然是黑屏不能启动,原来是忘了改设置,拔下显卡,进BIOS,把“首选显卡”改成"IGPU"即可。

然后正常亮机,进入WIN10,开始安装驱动。这些安装过程大家可以看看 “淘数码”的贴子吧,他已经写得很详细,我这就不多说了。

但是无论怎么装,始终在设备管理器里,核显驱动不了,那儿提示 “ 该设备找不到足够资源可以使用(代码12),如果要使用该设备,你需要禁用该系统上的另一个设备”。

这明显是独显与核显冲突了嘛,于是各种操作,安全模式下删除安装,替换几个版本的驱动,均不行。

这大晚上的,我挑灯夜战,十几轮下来,天都亮了。。。

跑去睡了几个小时后,又继续来研究,感觉不象是软件问题,应该还是要琢磨下BIOS设置。

哎,好多年不搞这些费脑的事了,近15年来,从不超频也不折腾硬件,BIOS都是默认了事,啥工具软件需要用的时候才去临时百度学习下,买的骇客神条1866Mhz的内存,也当作1600Mhz去用,懒得超频。主要电脑办公使用,以稳定为第一。

打开BIOS,把不用的串口并口那些全关掉,再重启进WIN10,问题依旧。

于是再狠心,把主板上的网卡声卡也全关掉,还是不行。

然后又瞎七八糟的改了一堆设置,实在是多年没研究BIOS了,那些细微的设置每个品牌的主板都不同,还记得刚装这块板的时候因为一个BUG问题给华硕发过邮件,得到的回复也似是而非,后来就懒得理了,反正这IT技术更新太快,过几年就新东西出来。想起我当年的MSDOS,那逝去的年华啊,如果大家还是一直用DOS多好,那种敲键盘手指如飞的装X快感,不是鼠标可以同语的。。。

哦,扯回正题,乱改了一翻BIOS设置后,不出意料的,机器不亮了。

这个是小菜一碟,短接了下CMOS,恢复默认设置,搞定亮机。

但是悲哀的,WIN10系统进不去了,提示分区表损坏。

这真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如迈步从头来。。。

也懒得再研究,直接找来U盘重新装了一遍WIN10。

在重装的系统上继续折腾,这次我拔了网线,先不装核显驱动,直接装独显,但是很可惜,问题依旧。

无论装不装独显的驱动程序,只要独显插上机器,核显就有错误提示。

结论很清晰了,这就不是个软件问题,明显是硬件有冲突,但是BIOS里能改的都改了,这核显就是说“没有足够资源”。。

某宝上去问了下卖家,回复说肯定是我的主板不兼容。。。

这下没得救了,承认翻车吧,第一次入坑以失败告终。。。

熬了二个晚上加一个下午,实在受不了了,把显卡拆下来,申请了退货后去睡了一觉。

睡醒后继续看头条,最近头条给我推荐的很多都是IT相关的贴子,无意中看到一句话,说CSM设置会影响独显的启动,于是我又心动了。

拆机插显卡,把BIOS里 “启动/CSM(兼容性支持模块)--开启CSM” 这一项设置成关闭(改成自动也行)。

再开机,那个“资源不够”的提示,居然没了。。。

我也是晕菜,这个设置是在BIOS里的“启动”类别里,看起来是个毫不相干的设置,居然也会影响。

后面就很一帆风顺了,啥都不用删,也不用安全模式,直接把106的显卡驱动装一遍,就全部正常了,然后改注册表,改设置,一切OK。

装了个鲁大师,显卡跑分65000多,真是美滋滋,要知道我以前的核显才7700分。

但是鲁大师很奇怪,除了第一次跑分超过65000,帧数过百,后面怎么跑也只有35000,帧数不超过60了。查了很多资料尝试了很多方法也没用。后来我尝试改了下分辨率,发现不同的分辨率下跑分居然不一样,我之前32寸的屏是2560*1440,改成1024*768后,直接跑分过了8万。。

我也是醉了,难怪大家都说不提分辨率的跑分都是耍流氓!

算了,装个游戏试一,测试了下《古墓丽影9》,感觉非常不错,画面那个漂亮,实在让多年不怎么玩游戏的我惊叹。用测帧软件测试,2560*1440分辨率下,效果设置“高”,大概能有50多帧,基本不错。然后开了下红警,人多的时候画面也没那么卡了,哈。

中间调了下内存超频,总是黑屏,后来放弃了。NVIDA的显卡设置里也试了不少,感觉影响不大,后来还是用了默认。

关于那个“垂直同步”,在《古墓丽影9》中打开后,帧数掉到只有40帧,不过仔细比较,确实画面撕裂没有了。但是帧数太低玩得有点头晕。

总的来说,这显卡不错,适合老机器升级,但实在是太折腾人,我是已经翻车了又从坑里爬出来了,算是侥幸。

最后,大家有什么适合这显卡的游戏,推荐下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