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霜之王埃霍恩打法(冰霜之王埃霍恩召唤任务)

2023-08-04 23:15:45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冰霜之王埃霍恩打法(冰霜之王埃霍恩召唤任务)

虽然已经更新了足足八个大版本,但暴雪设计师对于魔兽的设计却始终秉持着一个不变的原则,那就是每个版本都必须要有版本独占的特殊玩法,能够让玩家感受的每次版本更新的差异化,从而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告诉大家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炉石火焰节结束了!也就是说,任务双倍金币没有了!昨天没有把任务清完的同学是不是非常后悔?反正我是!

需要注意的是,圣骑士有大宝剑、斩棘刀,一刀一个假人简直不要太爽了,还可以生平加血色净化者(战吼,对所有具有亡语的随从造成2点伤害)这样的combo,所以优势还是比较大的。

小袋子或boss尸体都有几率可以获得法杖——埃霍恩的冰霜镰刀:

火焰节成就

指引任务那段因为人太多可能不好完成,可以去人不多的主城看看,比如埃索达或者银月城接任务做任务。

“一起来玩冰霜节的游戏吧,蠢货!努力比你的对手更快一步消灭拉格纳罗斯的假人。注意!你的英雄无法受到治疗或堆叠护甲值。”


辛达尔的腿骨   镐子归到了斧头里面,另一种工兵用具却归到了锤子里面,也不知道暴雪这个分类的逻辑是什么。 铲子类锤子   地精动力铁铲、西部荒野小怪掉的挖地铲、通过任务获得的银铲、荒芜之地小怪掉落的巨铲这些铲子模型的武器其实都是双手锤!

“端午”也是“小儿”节,除秽辟邪怎么能少了小孩子。因此需要绣好香包(荷包)内放驱虫除秽的香草(艾草)等香料,挂在身旁。

去达拉然下水道,下水道的天花板很矮,把火炬放在快捷键上,鼠标指向自己脚下,火炬到天上会自动弹下来接住。

首先从节日的时间上,即将迎来夏至,寓意夏天最热的时候正式开始,至此进入伏天(五月初五是农历,对应公历一般是六月中旬),因此也是一个庆祝迎来夏天的重要节日。而端午节的传统活动更多的是“驱五毒、避邪祟、祭龙祖”。

当仲夏火焰节到来之后,在奴隶围栏的副本内会有一个全新的Boss——埃霍恩<寒冰之王>。击败这个Boss会有几率掉落一些紫装,在WLK版本中埃霍恩的掉落也同步提升到了232等级,也就是十字军试炼10人难度的同等水平。

boss还会掉落等级为365的装备,外观大众就不上图了。

和万圣节跑糖罐、春节向长者拜年一样,火焰节也同样需要跑地图,这一次我们需要去寻找放在各地图城镇的篝火堆,祭拜己方阵营的篝火,亵渎敌对阵营的篝火。

挑战冰霜之王(节日副本)

五朔节花柱,用鲜花和草做装饰

这位玩家原以为火焰节在20号上线,为了提前把小号的等级提升到位,天天练级到凌晨三点,结果发现小拇指开始不听使唤,经过检查后才发现是疲劳过度导致导致颈椎间盘突出引起失能。该玩家赶紧去治疗,终于恢复了,这时候发现暴雪把火焰节延后到23号,现在又可以开开心心地刷副本了,当然这一次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千万不要再熬夜了哦!

指引任务那段因为人太多可能不好完成,可以去人不多的主城看看,比如埃索达或者银月城接任务做任务。

你将永远拥有这俊美的容颜。

在这样一个炎炎夏日,最冷的饮料听着就提神醒脑。

注意是法杖幻化,法杖幻化,法杖幻化,不是长柄幻化。

荷包,内置香料,驱五毒

就是通关一次节日本,没什么好说的。

理论上冰霜之镰的属性并不是很好,首先110点的装等并不突出,13点五回还占用了大量的物品等级,把它视为奶装,治疗量又太低,可以说属性不伦不类,只能用来做小号的过渡装备。

每天下副本打战场太无聊了,那就来做做节日任务和成就吧,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小东西,当然也可以放松心情去艾泽拉斯周游一圈,看看沿途错过的风景,和几乎被冷落遗忘的各营地的NPC对对话。

美丽的小蹄子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就应该猜到了,今年的仲夏火焰节(6月21日-6月30日)就要到啦!还没有完成宠物、玩具和成就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看攻略准备行动喽。

【火炬杂耍】:在达拉然城里,15秒内完成40次扔火炬杂耍。

【玩具2】炙炎防御者的勋章,500花,变身火焰战士20分钟,冷却2小时,可战斗,上马变回人下马变火焰战士:

他们发现在这段时间里,艾泽拉斯最强大的就是火焰力量,那么如果在这个时候同时出现一种完全相反的元素力量,这两种力量的对决绝对可以对这个世界造成可怕的毁灭。

火焰节之王:窃取敌对主城的篝火,并完成“盗贼的奖励”任务。

买了火炬之后去诺森德达拉然,去下水道,火炬的玩法是,扔到天上去,掉下来时候如果你接住了,就会自动再回到你的包里,成就要求的扔火炬杂耍是指扔出去并且接住。(如果没改过的话,这两年节日成就简化过一次,我不确定现在是不是只需要扔出去就行了)

可以分别用不同的角色获取花朵来买玩具。

【冰霜之王】:消灭奴隶围栏的冰霜之王埃霍恩。

同样,他们也会在白天竖起花柱,身穿传统的节日盛装,围着花柱顺时针跳舞。而到了夜晚则会点燃彻夜不息的篝火,围着篝火唱歌跳舞,喝酒聊天。

每天只有第一次会获得奖励的小袋子,冰霜之王好像也只有每天第一次被击杀有掉落:

每个角色第一次击杀冰霜之王还会获得一个任务触发道具,交任务战袍二选一,以及20个花朵,可以用两个角色获取两件:

简单说一下副本流程,冰霜之王出现时候不要打他,有99.9%的减伤,尤其是近战,碰到boss身体会被秒杀,先清小怪,打几个小怪之后冰霜之王就钻地下露出来一个钻石,此时没有减伤了,打钻石很快就打死。

可以使用handynotes地图标记插件的Summerfestival模块来定位火焰的坐标,但是8.1版本目前还没有更新,老版目前无法使用,过个三两天应该就可以下载8.1版本的了。

角色第一次去敌对主城亵渎篝火,会自动接到任务,敌对四个基础主城都可以触发,四个主城都亵渎且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该成就。

商人出售给护甲、副手或盾牌传家宝升级的道具,60-90要350花朵,90-100、100-110、110-120都是600花朵。

主线任务奖励一些花朵,副本第一次打给战袍的任务也奖励,这些都是只能完成一次的。

火焰节无坐骑,但是其成就是构成【千奇百怪的旅行】成就之一,该成就需要完成八个节日的成就,奖励一个坐骑。

如果说萨满拿冰霜之链还算有点用的吧,那么猎人拿就有一点奇怪了。

吞火者的炉石,300花朵,可代替炉石使用: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