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科举答题器2021(梦幻西游手游科举会试)

2023-11-04 10:05:44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科举答题器2021(梦幻西游手游科举会试)

本周周末活动开放科举考试和文墨,在12.00-15.00是科举答题环节。今天猫咪老师就给大家做个答题的经验以及金钱奖励的测试,看看有没有必要去做这个活动。

这是一个69级的号(属性就不要吐槽了),目前经验是149860709金钱直接归零。

这个是一轮过后经验和金钱的变化,金钱涨了5W经验涨了大概50W用时13分钟。由于答题需要科举答题器的辅助所以稍微有些慢,正常情况下的老玩家应该可以控制在10分钟左右。

目前我们区每点点卡1.15W,13分钟消耗点卡大概是1.3点成本1.5W。金钱净利润3.5W,经验50W。除了正常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外还可能出现物品奖励如:宝石、宝图、强化石、植物的种子等最好的物品奖励是彩果概率的话接近于0

除了以上这些还会有科举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宝宝寿命这点就因人而异了,聊胜于无。

猫咪老师课后总结:答题的话由于不涉及战斗所以在垃圾的号也能参与,这个任务极其推荐那些底子不好而且急需经验的号。等级越高参与这个活动的收益就越大,这个活动肯定是稳赚不赔的买卖。如果你恰好有回梦丹的话可以参与两轮答题然后在去做师门,这样的话可以达到收益最大化,如果你是打图押镖的号缺三界这个活动也可以考虑。总体来说答题这个活动还是很不错的。

哈喽,各位大佬们,我又回来了!

上次我们说到了梦幻西游科举玩法中的乡试以及会试,今天,就把殿试、文韵墨香来给大佬们讲一讲。

科举大赛中的乡试和会试都有物品奖励(拿到物品奖励需要达到一定的要求,具体可以看文末分享的链接文章),那么殿试到底有没有奖励呢?答案是有,而且只要大佬进了殿试,必有奖励,不过这个奖励要在当天24点之前领取,逾期不候。

担心很多大佬们不知道,我在这里给所有大佬再科普一下:殿试是科举大赛当天下午4点半到5点举行的,参加殿试的玩家要在这半个小时内去金銮殿内找坐在龙椅上的那位进行殿试。如果大佬们有资格参加殿试,那么当天下午3点01左右系统就会发送邮件通知大佬们参加殿试,如果没有收到邮件的话就是没有资格参加殿试。

殿试的奖励分为彩果(状元共1名)、超级金柳露(榜眼共1名)、3级宝石(探花共1名)以及藏宝图(进士共17名)。也许有的大佬会提出疑问:如果我不去参加殿试,那我有没有奖励?答案也是肯定的!哪怕你不去参加殿试答题,在当天公布完殿试成绩后,你也是可以去领取奖励(藏宝图1张以及“科举大赛进士”称谓)的。对了,领取奖励的地方就是参加殿试的地方。

说完了科举大赛,我们就来说说文韵墨香以及全民知识竞赛。

文韵墨香是当天2点半到5点的组队活动,就是接任务、做任务,6环为一轮,每轮结束后当队长的大佬都可以去长安找殷丞相进行转盘抽奖(高兽决就是殷丞相这里出的),其中包括给以下几个任务:

1.部分门派师傅送信。

2.找颜如羽答题。

3.去大雁塔一层或者二层帮福寿店老板烧纸。

4.去郊外、境外或者国境护送npc回长安。

5.帮陈员外找王武制作毛笔。

6.找秦琼练字。

7.去国子监、长安衙门或者建业衙门击杀蒙面飞贼。

除了环任务,还有整点可以杀,当天的下午的3:00、3:02、3:30、3:32、4:00、4:02、4:30、4:32、4:57以及4:59这10个点(4:57以及4:59这个是不规律的,其他的都是整点、整点加2分、半点以及半点加2分),大佬们可以在长寿村、傲来国、西梁女国、朱紫国、宝象国、建邺城、仙缘洞天、东海湾、江南野外这9个场景蹲点击杀整点,击杀后除了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还会获得“被盗考卷”,大佬们可以将该道具上交到领取文韵墨香任务的npc,也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活动结束后,大佬们可以用文韵墨香的任务积分进行抽奖。

对了,文韵墨香过程中还会出现三大学士,这个奖励很丰厚,大佬们是不是很想了解?

对对对,毛豆妈妈又要卖关子了,三大学士和全民知识竞赛就请听下回分析吧!

上篇文章说的福利大家不要错过了,具体的福利请戳文末的链接。

886!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