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医改概念股龙头(国企改革医改概念股)

2023-07-21 08:38分类:DMI 阅读:

本周大盘冲高后连续大跌,医药医疗是为数不多的持续逆势走强的方向,其中中药、医药商业都涨幅居前。在资金高低切换的当下,医药医疗率先获得资金的关注,有望成为下一轮主线行情。

评论:

除了血浆业务可圈可点,疫苗业务方面,我们维持之前的判断。流感病毒裂解疫苗于2012年开始预认证工作,已经通过了专家的现场检查,正在等待检查结果。若流感病毒裂解疫苗获得WHO的采购资格,有望带动其他产品(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的预认证工作于去年5月展开)的国际推广。我们对公司的疫苗产品的WHO预认证的结果比较乐观,国际渠道的拓展有望成为新的增长点。

目前市场上在该领域有大致三类参与主体,一是保险类公司,二是信息化公司,三是专业服务类的公司。国新健康在drg优势在于,公司在DRG/DIP领域是专业类的公司,公司相对比较客观和中立,在团队的专业技术人员中,医学、药学、统计学、病案学专业人员更多,处理问题角度和方法也有所不同。公司致力于成为综合服务商,运用临床、药学、统计学等知识提供专业化的综合服务。由此可见公司在drg领域的优势不止于国资股东背景带来的优势。

华泰证券:医药行业预期向好 关注四领域机会

达安基因2014年报点评:业绩稳健增长,看好公司分子诊断领域龙头地位

国新健康是由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国新”)控股的央企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医保,数字医药,数字医疗。通俗一点来说就是电子病历一类的业务。那么国新健康又是怎么和医保改革drg联系上的?drg又是什么?

“互联网+医疗”,近年来成为市场的热点,而国药控股公司已早有布局。早在2015年,公司就成立并正式运作国药健康在线有限公司。整合了B2B、B2C和O2O服务,为终端客户提供一站式“医+药”服务。2016年公司B2C、O2O等业务取得明显增长。

2022年12月30日,国家药监局经审查,批准了联影医疗生产的“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机”创新产品注册申请。在心血管领域,开立医疗生产的“血管内超声诊断设备”和其子公司上海爱声生产的“一次性使用血管内超声诊断导管”近日也获得了创新产品注册批准。此外,在2022年12月初,国家药监局还批准了微电生理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压力监测磁定位射频消融导管”创新产品注册申请。

利好板块:跨境电商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中航电测市值63亿元左右,鉴于成飞集团资产优于中航沈飞,根据天风证券预测中航电测合并成飞集团后市值或将在2000亿以上,参考中航沈飞,预计本次中航电测复牌后股价会有较大涨幅。在资产证券化方面航天科工集团的资产证券化率仅为18%,未来成长空间可期。

公司通过增资重庆亚德科技布局医疗信息化,为公司后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亚德科技是医疗和教育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2015年利润来源一方面为医疗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和平台的销售和制定,另一方面来自于教育、其他政府工程项目建设等。公司借助亚德科技进入医疗信息化,双方资源可以共享,实现共赢。

相关概念股:东航物流、中国外运、国联股份、小商品城、华贸物流

凌锋说,提高医疗服务价格需要改变定价体系和医保付费方式。比如,一个阑尾炎手术平均费用在1万元左右,但医生却拿不到1000元。如果提高医疗服务价格,医保相应变成按病种打包付费,医生的价值可以得到更大程度的体现,而病人的费用不变甚至还会下降。此外,还要配合建立完善多层次的医保结构,以基本医疗保险兜底,发展商业保险,满足多元化需求。

打造大健康闭环,平台化布局打开长期成长空间:2014年公司先后在诊断试剂生产、CRO中心实验室、体检中心、海外产业基金、商业医保、智慧医疗等领域作出布局。在迪安诊断迎来检验十周年之际,公司除了专注于主业独立实验室连锁外,将通过平台化、国际化运作打造大健康闭环,这为公司的长期成长性和市值打开空间。

迪安诊断:外包高歌猛进 平台化发展求新求变

我来成都务工很多年了。平时经常会陪农村老家来的亲戚到成都各大医院看病,常听他们聊起看病就医的事。他们说,现在全村人都有新农合,个人每年只要交几十块钱,看小病就不犯愁了,在县里看病报销很多,这是村里人最满意的事。

忍耐和等待不代表“无为”

9月15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拟使用财政贴息贷款更新改造医疗设备需求调查工作的通知》,政策设定了贴息贷款原则上对所有公立和非公立医疗机构全面放开,文件提出拟使用财政贴息贷款更新改造医疗设备,覆盖所有医疗机构,要求每家医院贷款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贷款使用方向包括诊疗、临床检验、重症、康复、科研转化等各类医疗设备购置,为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助力。

设立产业基金助力外延,维持增持评级。我们认为公司有望打造“互联网+器械+医疗”大平台,近期与阿里健康签订战略合作,共同开拓医疗健康市场,提升战略价值,此次设立产业基金,更是助力公司外延步伐,加快在各领域的平台建设。维持盈利预测2015-2017年EPS0.69/0.84/0.98元,维持目标价62元,维持增持评级。

事项:

央企改革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风险提示:收购整合低于预期;外延进度低于预期。

我们的观点:

整体订单打包+自主市场拓展。公司承接新建医院整体订单基本包含医疗信息化项目,如重庆合川和河南睢县中医院项目,信息化部分约占总单10%。公司承接整体建设订单强,2014年承接订单近20亿,2015年预计新签过10亿元,带动医疗信息化订单过亿。此次投资1亿设立珠海公司,将在销售上加大对自主市场开发力度。公司依托制氧和肿瘤微创设备业务,已经积累丰厚的医院资源,为公司自主开发市场提供重要客户基础,融资租赁也为市场拓展提供资金支持。

每个亐诊所产生的产品利润6成归医生,服务收入8成归医生,会通过产品上的事维码识别是哪个医生产生的收入。此外对医生还有股权激励形式,张勇持有的股权为后续医生持股做准备,贡献大的医生在医亐层面持股多。另外提供数据给医生以供临床研究之用。目前有150位医生意向加入,后续地推逐步大觃模开始拓展。b)医亐是一个创业团队,股权激励充分,动力十足。包括以姜迅首席架构师为核心的技术团队,十几个医生创业团队,以副董亊长吴群为核心的管理团队。

五矿资本(600390.SH):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申请获得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20、临床CRO龙头:300347泰格医药、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股票600090(600069股吧)

下一篇:中国最大的湖泊(中国最大的湖泊是)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