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我的世界国际版(国际版抖音)

2023-06-17 10:38分类:公司分析 阅读:

在某站上,关于卸载《我的世界》中国版,花165装个国际正版的事件火了!

安装完成之后,只需要将在网站上下载的mod文件(后缀名为.jar)放入源文件的mods文件夹即可。

山羊具有很强的跳跃能力(最大10格)

 


 

 

根据《我的世界》国际版本号,前往Forge官网找寻并下载相对应的版本,百度直接搜索Forge官网即可。

下载文件点击打开后,输入自己的mc文件夹位置,点击最上方的按钮,开始安装。

 

04

1.了解Forge/JAVA

2.安装JAVA(已有可直接跳转第三步)

3.安装运行Forge

4.安装mod

添加内容

遇到下雨天时铜块会逐渐生锈形成黄色斑点,在铜的表面涂蜡可以阻止生锈。

除了收费还有一些地方也是玩家吐槽的地方比如存档虽然现在可以导入了,但是导入过程非常非常麻烦,还容易出现存档全部丢失无法创建新世界的bug,我反馈了客服结果没答复。这样一个问题其实说起来是挺大的一个问题,因为玩家的存档消失相当于玩家的心血都白费了,这样对玩家造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联机模式

山羊主动会冲撞敌对生物

没想到《我的世界》这群玩家们,居然不买账了!不再享受慢慢氪金的乐趣,反而跨越“山和大海”投入Minecraft国际正版的怀抱。

旁观者可以查看道具栏等,但是不能使用、放置方块,穿过任何实体或方块而不与之发生操作。点击实体来从它们的视角观察,但不能与方块交互。

不要998、不要165、不要100、不要99,现价89!现价89!现价89!并且是java版+基岩版合计89元!我的天!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咳咳~

说明:在经历了近乎两周《我的世界》社区对Minecraft 1.19.1加入聊天举报功能表示“支持”和“愤怒”后,官方终于于本周晚些时间做出了对该举报功能的详细说明。

一、举报的目的:Minecraft聚集了全世界成千上万的玩家,所以我们需要保证每一个玩家都是安全的,为了保证这种安全,Mojang会审核不遵守Microsoft服务协议的有害信息和行为。所以试图阻止玩家在Minecraft享受乐趣的行为都有可能成为举报的和惩罚的对象。

二、举报的方式:直接在Minecraft java版客户端中对谩骂信息进行举报。所有的举报都只是由玩法发起的,系统不会对任何聊天内容信息进行自动处理和举报。(关于屏蔽词的过滤是仅限于Realms下的服务器,同时屏蔽词也只是屏蔽,不会触发系统的自动举报机制。)

三、举报方式:P键或者暂停菜单可进入举报界面,玩家可对举报内容进行更加详细的说明以及举证。

四、举报分类:自残/童年虐待、性虐/恐怖主义、极端暴力/宗教信仰、种族歧视、性取向等仇恨言论/羞辱霸凌、泄露个人信息/吸毒/发布虚假信息,等等。

五、举报后果:轻则限制在线功能、严重违反社区准则的会直接封禁

所以简单来说,账号迁移其实是Mojang的选择,而不是Microsoft。因为基岩版本身就使用了微软账号,JAVA版迁移是Mojang希望统一账号。同理,现在的举报、封禁也都是Mojang自主的一个行为。Mojang并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开发工作室那么简单,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是,为什么开发进度缓慢的情况下1.17-1.18非要分为两个版本发布?显然,这是某种不为人知的“上级”的授意。也就是说,其实近年来各种迷惑行为,都是Mojang自己决策的结果。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中国核电股票发行价(核电龙头股)

下一篇:股票600348(股票600309)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