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量子芯片概念股龙头(国际板概念股炒作)

2023-07-12 11:52分类:跟庄技巧 阅读:

2月6日,汉王科技开盘再度一字涨停,且牢牢封死涨停板。截至收盘,该股报29.66元,涨停板上封单超20万手,最新市值约73亿元。

对于ChatGPT,汉王科技指出,ChatGPT是一个人机交互的语言模型,是目前NLP领域最前沿的研究成果之一,由于其高质量的对话内容响应能力,事实上相当于解锁了多样化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目前成为AIGC里程碑式的模型或产品。

汉王科技近日披露的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4000万元—9800万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5409.49万元。

海天瑞声近6日累计涨幅也已翻倍,今日收报139.56元,仅次于该股上市首日创出的最高价。

6日晚间,海天瑞声同样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专注于为包括AI技术公司在内的AI产业链各类机构提供算法模型开发训练所需的专业数据集。近年来,公司收入结构中有大约90%的贡献来自于智能语音和计算机视觉业务领域,自然语言业务对公司整体贡献大约在10%左右,未来是否能快速发展成为公司的核心支柱之一,将受市场需求、竞争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OpenAI开展合作,其ChatGPT的产品和服务尚未给公司带来业务收入。

科大讯飞6日上涨9.2%报47.9元,近8日已累计涨约35%。

科大讯飞近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18年起,预训练模型范式就逐步开始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应用,包括谷歌、微软、OpenAI、科大讯飞、智源、鹏城等单位陆续推出预训练模型。科大讯飞在预训练模型方面,有坚实的相关技术积累。公司拟有信心在预训练认知智能大模型上代表中国实现突破。首先,科大讯飞承建了中国唯一的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具备算法实现和持续创新的能力,已经在众多国际比赛中夺得冠军;其次,公司的训练服务器、推理服务器在国产自主平台运行至关重要;第三,预训练模型在专业领域,诸如在教育领域、医疗领域,如果能够和行业场景深度结合,潜在商业价值的机会空间巨大。

福石控股2月6日上涨14.83%报6.35元,近7日累计涨超60%。

直播预告

大盘午后低位震荡,截至收盘,沪指跌0.72%,深成指跌0.77%,创业板指跌0.59%,北证50跌1.16%,科创50逆市涨1.45%,超4000个股下跌。黄金、芯片、养殖涨幅居前,旅游、航运、油气领跌。

芯片板块快速走强,中芯国际涨超6.3%,立昂威、华大九天、北方华创等多股跟涨。芯片ETF(512760)涨幅超0.8%,富乐德暴涨16.86%,中芯国际放量大涨近9%,沪硅产业涨超6%,富满微、盛美上海、力合微、北方华创等跟涨。

9:36分,4025手大单入场,股价来到-0.84%,低开高走的走势。(准备翻红)

1、【选股】

北方国际,炒作一带一路方向,该公司是一带一路电力建设龙头之一,实现了伊朗内政部406辆地铁车采购、伊拉克贾贝尔巴赞水泥厂、伊朗格什姆化工厂等项目签约。(公司在伊朗签订未生效的订单数额达人民币330.7亿元)

2、【入场】

在3月13日周一,北方国际一字板加速上涨。全天成交1.12亿,换手率1%。

3月14日周二,北方国际炸板回落,全天成交15.7亿,换手率放大到13.10%。

3月15日周三,早盘集合竞价,北方国际低开3.30%。(炸板后,隔日低开是大概率事件,没有特别大异常的地方)

第一位,外资,共买入8.52万手,均价13.83,合计1.18亿。

开局投入了1.35万手。

10:20分,投入1.19万手冲击涨停板,可惜没能合力封板。

10:33分,继续买入1.25万手,终于合力封板!

第二大买家,太原桃园北路,共买入2.67万手,均价13.91,合计3726万。

打开上榜记录,该席位年内只上榜了8次,但上一年在中煤能源有1.55亿的操作上榜。

第三位,北京东三环北路,共买入1.77万手,均价13.42,合计2378万。

第四位,隐秀路,共买入1.58万手,均价13.81,合计2190万。

第五位,上海西藏南路,共买入1.43万手,均价13.87,合计1984万。

3、【离场】

最大的卖家也是外资,共卖出4.64万手,均价13.14,合计6109万。

第二大卖家,深圳红岭中路,共卖出2.15万手,均价13.68,合计2950万。

第三位,深圳滨海大道,共卖出1.99万手,均价12.80,合计2555万。

第四位,上塘路,共卖出2.06万手,均价13.74,合计2837万。

机构,卖出1.49万手,均价13.40,合计2004万。

4、【小结】

北方国际,流通市值129亿,全天成交12.89亿,换手率10.54%。

龙虎榜前五买家共买入2.21亿,占比17.14%,其中外资买入1.18亿,太原桃园北路买入3726万,杭州隐秀路买入2190万。(龙虎榜也是吸引资金接盘的工具之一)

去年净利大幅预亏

公司近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目前形成包括多模式识别、智能人机交互、自然语言理解NLP、智能视频分析等人工智能产业链关键技术。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在众多领域开展应用,形成“技术平台+行业赛道”以及TOC智能终端产品的业务模式,分为文本大数据业务、笔智能交互业务、人脸及生物特征识别业务及AI终端业务四大板块。

新能源上周杀锂电池、新能源车,今天开始杀光伏、储能了。储能一度上扬崩盘,固德威盘中大跌13%,阳光电源跌8%,上能电气、锦浪科技跌超5%,拖累创业板最惨跌了2%!

盘面上,芯片股大涨,中芯国际涨逾10%,晶方科技涨停,沪硅产业、万业企业、佰维存储、北方华创等涨超6%;三大运营商盘中集体拉升,中国联通一度涨超6%。法尔胜尾盘上演地天板,走出4连板。ChatGPT概念持续走低,汤姆猫、海天瑞声跌超10%。

并且老题材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这边虽然走势相对较为疲软,但是基本上都呈现温和下跌的态势,也没有出现非常明显的亏钱效应。

刀锋认为,从板块的角度看,主线的趋势股有见顶的意思,海天瑞声、汤姆猫出现破位,拓维信息、鸿博股份、汉王科技连续退潮!一带一路龙头北方国际炸板,而中国卫星、中国卫通等6G概念,尾盘也出现了剧烈的跳水。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新埔洋号油轮吃水多深(新埔洋号房间)

下一篇:idc概念龙头股(金改是什么意思)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