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运动会时间表(全能运动系统)

2023-11-30 08:14:40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全能运动会时间表(全能运动系统)

“全民健身动起来,一起健身向未来”。3月7日上午,咸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发布会于渭城区文体中心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咸阳市教育局、中共咸阳市渭城区委、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政府承办。咸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杰,渭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张永强,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苗春雷,咸阳市体育局副局长郭美娟,渭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锋刚,渭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强壮等领导,近20家省市区主流媒体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相关领导就本次咸阳第三届健身运动会筹备情况、会徽吉祥物设计等进行介绍。据了解,此次会徽,由艺术化的数字“3"、“咸阳”二字的首字母“XY”组成。“3”代表本届运动会的届次。会徽设计色彩鲜明,动感十足,巧妙融入体育圣火、绿水青山和缤纷彩带等元素,呈现出寓意深刻的优美画面。

本次吉祥物取名“渭城成”。名字由两部分组成,前半部分直接表达本届运动会的承办地:“渭城”,后半部分的“成”字寓意着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其中,设计灵感源于秦朝作战勇士,其头顶红色发带、身披金色铠甲、脚踩祥云浪花的装扮和热情活泼、奔放可爱的形象。特别是额头点缀的体育圣火和展开双臂奋勇奔跑的造型,象征着渭城体育事业蓬勃开展,表达了渭城人民对本届运动会的美好祝愿。

据悉,咸阳市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活动将于3月18日开幕,届时,来自咸阳市市直机关和13个县市区的14支代表队共计1728名运动员将参与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健身气功、柔力球、广场舞、太极、瑜伽等9类比赛项目,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

西西新闻咸阳

编辑:高阁晨

为了觐见巴菲特,5月6日,5万人特意飞到美国的中部小城奥马哈,就像信徒去教堂不会介意牧师千篇一律的布道,即使“股神”借股东大会传授的只是重复多年的投资教诲,心怀敬畏的朝圣者们仍能听出新意。

这场所谓的“资本家伍德斯托克音乐会”在5月7日以一场冲向终点线的5公里长跑比赛结束。

长跑是每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的保留节目,这是因为耄耋之年的巴菲特本人是慢跑爱好者,不仅亲历亲为地一周三次站上跑步机每次跑上一小时,似乎还将长跑立为挑选接班人的隐性指标。在他最热门的两位接班人的履历表中,有一栏分别写着:泰德·韦斯勒,马拉松最好成绩为3小时1分钟;托德·康姆斯,特长是铁人三项全能运动,5公里跑步的最好成绩是22分钟。

除了这些传统谈资,今年在远隔万里的上海也有一场长跑遥相呼应。5月6日,“‘九久相伴 投资有方’巴菲特的长跑之路”活动也在辰山植物园开跑,200余人参加这场长跑与投资的融汇历练之旅。

据主办方九方财富介绍,该活动的初心是让参与者切身感悟“股神”长期主义理念及长跑映射的人生哲理:不追求速度、完成的毅力、忍受枯燥和做自己欲望的主人。

为什么是长跑?

在长跑出现之前,人类从远古时代就已经出现了奔跑,为获得食物而去奔跑,为躲避危险而去奔跑,为尽情游戏而去奔跑。“奔跑”这一具有原始野性的身体行为,一直伴随着人类的记忆。

“通过策划此次活动,期望大家可以享受‘跑者’乐趣,养成热爱运动、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并鼓励所有参跑选手在长跑中逐步认识自我,通过不断调整状态,找到适合自已的节奏,实现突破自我。同时也呼吁大家身体力行,践行长期主义理念,成为价值投资的‘追光者’。”九方财富CEO兼执行董事才子如是说。

长跑的确可以营造一种情感共性的场域,是情感娱乐的连接点。每一个个体可以在过程中形成共同的人性原则,个体因与其他人群的文化接触而向他者学习,于是跑步运动成为一种仪式,让处于这一文化中的个体得到自信的表达。

巴菲特的拥趸们也正是通过股东大会和长跑仪式的场域完成对共同投资文化的情感身份确认。

而对许多跑者来说,长跑已经不再是几公里、几十公里的跑动距离,而是一步一步、一天一天、一年一年从不间断的修炼,在重复、枯燥的苦行中,满足了趋于仪式的崇拜,进而实现一种内心、身体和精神的自由。

从体育文化的视角看,长跑不仅仅是身体活动的形式,在身体活动和身体竞赛中,还存在着仪式、标志等符号系统,而这些符号最终又都指向了一个终极意义——价值观。

“5公里长跑”指向的价值观,就是巴菲特倡导的“长期主义”的投资准则。

长期主义和可持续投资

“就像马拉松一样,长期投资是一场长跑。终点线看似遥不可及,但我们首先需要确定是5k、10k、半程马拉松还是全程马拉松,以及我们想要的结果,然后才能进行训练、规划路线、选择合适的策略。长线投资‘跑者’也应该有明确的财务目标和时间表,并通过合适的投资工具逐步拉近距离。”一位资深投资人跑者告诉华尔街见闻。

在他看来,长跑和长期主义在文化内核方面有一种同构性,比如长跑特别强调体力和意志力,需要长时间的锻炼和缓慢的适应,所以越早开始越好,投资也是如此。

“投资者越早开始,就越能利用他们的时间,并通过复利效应更容易地投资积蓄,但是也需要考虑投资风险,不要试图在动荡的市场中抓住所谓的机会,这可能会导致偏离路线,走上危险的捷径。”这位跑者解释道。

也许长跑和投资还有更深层次的价值连接。

由于赛道上事故频发,跑者应时刻注意障碍和危险,调整呼吸和配速以适应不同的距离、坡度和坡度,以获得更长、更稳定的表现,投资环境以及人生阶段也在不断变化,要求投资者经常关注自己的投资进度和市场信息,适时调整投资策略,取得更好的投资效果。

每个长线投资者还有不同的投资偏好、投资期限、预期收益和风险承受能力,通过参与长跑,他们或许可以顿悟每个人的道路和目标都是不同的,所以不要只是跟随别人,而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跑向终点线。

九方财富近日发布的2022年财报显示,九方财富实现营业收入18.5亿元,净利润4.6亿元,同比增长98.2%。另外,今年拟开启基金销售第二增长曲线,也体现九方财富追求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

据悉,该公司也将ESG理念与公司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其硬体设备均符合中国的行业能效标准,在与第三方云服务器的合作中,积极选择绿色合作伙伴,兼顾社会与经济的双重价值。

同时,公司还通过数字化赋能可持续发展,先后开发了包括九方智投旗舰版移动端、PC端在内的一体化投教平台,构建了一套具有自主智慧财产权的智慧金融投资服务系统,通过智慧化服务系统与传统人工服务结合,追求高效、低碳的客户服务。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欢迎下载APP查看更多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