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集卡能得多少钱(今日头条集卡最难的卡)

2023-08-07 23:34:32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抖音集卡能得多少钱(今日头条集卡最难的卡)

记者|周琦

编辑|江昱玢

‬千万不要轻信p图,小心诈骗分子

“一开始只是好奇,多看几眼会发现很有意思,更多的是想看看,能不能拆到稀有卡。”

图:摄图网

“这能有效建立消费者价值体系认知。”林俊解释。

百亿市场

去年国庆,集卡社推出“人民海军舰艇”卡牌,将中国自主研发的军舰做成收藏卡。卡牌详细记录舰艇编号、舰艇装备、舰载武器、舰速面板、舰种标识等多种信息。

“卡牌分为消费级别、收藏级别。针对入门级产品,集卡社不会将收集门槛设计的很高,一般200元就能收集齐。”林俊表示。

偶然刷到直播间的芒芒告诉《21CBR》记者,看拆卡直播已成为她每晚的固定项目,“看久了也想试一把,在直播间花了上千元。”

愿意在卡牌上花钱的人非常多,这是芒芒最直观的感受。

热度走高

“一盒8张卡片,一箱十盒,相当于300多元一张卡。”芒芒算了笔账。

抖音4.16支付宝1.88,同时集卡差距怎就那么大

“国内卡牌市场还不太成熟,即使将销售规模摆在投资人面前,他们也很难理解和接受。”

您集齐了丰收,发财,平安,好运,团圆5张卡了吗?您有什么好的办法吗?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一下吧!

‬今日头条,抖音集卡活动真实有效,但难度系数很大。

“每晚都有人抬箱,还有一次直播间有人买了100张手绘卡片,单价1000元,总价10万元。”芒芒告诉记者。

    (2)把重复卡片分享出去,每日最多有两次抽卡机会,但是重复卡每被一次,就能获得一次抽卡机会,上不封顶。

    “很多产品上架就被抢完了,如果库存充足,销量只会更大。”芒芒表示。

    我参加了抖音的集卡活动,刚开始是集办年货,拜新年,贴春联,年夜饭,压岁钱这5张卡。其中最难的就是压岁钱这一张。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帮我妈集成了,并收获66元的奖励。

    集卡社线下渠道则以精品店、潮玩店、文具店为主,今年也会入驻KKV等潮流零售店。

    1:我们每天任务做完还能够从抽卡机会中获取抽卡机会,但不是每次抽卡都有,跟抽卡一样都是有概率的,算是一种奖励机制

    火热的卡牌游戏市场,资本持续布局。

    我就深深的入坑了,在赢红包的路上越走越远,真的很难,但我还是不想放弃。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