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博亚精工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971)

2022-01-11 13:21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博亚精工股票代码是多少?
博亚精工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博亚精工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博亚精工)。所属行业为(制造业-通用设备制造业)。证券代码是(300971)。

 

  回答2:
博亚精工的股票代码是300971。
所属公司为: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Xiangyang BOYA Precision Industrial Equipments Co., Ltd

 

  回答3: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300971。

 

  回答4: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9-11-16;股票上市日期为:2021-04-15;证券代码为:300971。

 

  回答5:
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底,是一家提供高端精密装备和精密零部件产品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8400万元。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振兴民族装备工业为己任,努力打造“同类产品知名品牌、创建专业领域优秀企业”,坚持进口替代的“差异化”市场定位,开创了特、精、专”的经营模式以球笼联轴器的研发为起点,致力于治金机械核心零部件、精密成套设备及系统集成项目的精耕细作,是国内独树一帜的治金装备综合服务商、特种车辆传动总成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2021年4月15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300971。博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二十年的技术积累,取得158项有效专利在武汉、西安、长沙等地设置有研发分部拥有传动实验室、精密冲压实验室、非标轴承性能验证实验室、冶金行业冷轧精密装备(拉矫剪切)模拟验证实验平台等实验、验证场所。2017年,博亚BOYA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博亚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形成了完备的产品品质控制体系。秉持诚信、创新、人和、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博亚立足里阳、放眼全球,迎接四海宾朋、服务五洲客户,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博亚精工),股票代码是(300971)。

 

  回答6:
博亚精工的股票代码看下面图片你就知道:博亚精工上市代码(300971)

 

  回答7:
博亚精工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襄阳博亚精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971。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登云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715)

下一篇:华光环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475)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