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沪深港通标的股(深港通概念板块)

2023-04-04 05:34分类:MACD 阅读:

   沪深港通标的股是中国证监会在2014年11月17日发布的一项新的投资品种,主要是为了促进内地资本市场与港股市场之间的互动,以及实现内外资本市场的融合。其中,沪深港通标的股包含三个部分,即“沪-港通”、“深-港通”、“综合交易”。

   其中,“沪-港通”是一项特别的交易制度,由中国证监会颁布文件实施,允许内地机构和个人以人民币买入香港上市公司A股。此外,根据官方数字显示,截止2015年12月31日,总体单日上限金额已由原来的300亿元增加到550亿元。

   "Shen-Hong Kong Connect"也是一项特别的交易制度,由中国证监会颁布文件实施, 允许内地机 构和个人以人民币买入香 港上 市 公司H 股. 与 “ 沪- 港 通 ” 不 同 的是 , “ 深 - 港 通 ” 申 购 不 限 量 , 即 不 设 置 单 日 上 限 .

   此外,综合交易也是一种特别的交易方式,它包含所有板块(A、B、H)。但是要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所有板块都必须是已经开通"Shenzhen-Hong Kong Stock Connect"或者"Shanghai-Hong Kong Stock Connect"的板块。而且,当前该板块开通量小于50%时,将不能作为标准板块使用。

   另外,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修正大法生效,《证监会办公厅关于修订〈证券法实施条例〉有关问题的函》(证监函[2016]26号)对国内外集合资金便利性使用问题进行修正,使得海外QFII、RQFII能够从海外成立子公司或者委托华尔街金融集团代理子公司进行A/H/B/N 股等标准板块中标准板块之间买卖。

   总而言之,随着监管部门对A/H/B/N 股标准板块之间买卖进行便利性使用修正,当前已开通"Shenzhen-Hong Kong Stock Connect","Shanghai-Hong Kong Stock Connect "成立子公司或者委托华尔街金融集团代理子公司进行A/H/B/N 股标准板块之间买卖作为一大特征考量,当前已开通"Shenzhen-Hong Kong Stock Connect","Shanghai-Hong Kong Stock Connect "作为一大特征考量,当前已开通"Shenzhen-Hong Kong Stock Connect","Shanghai-Hong Kong Stock Connect "作为一大特征考量. 因此,如想要进行海外QFII、RQFII便利性使用A/H/B/N 股标准板块之间买卖. 有效使用目前已开通"Shenzhen– HongKongStockConnect", "Shanghai– HongKongStockConnect "就必然标志精彩.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现货原油交易技巧(现货交易技巧)

下一篇:深港通概念股(深港通重仓概念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