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剑侠客能用刀吗(梦幻手游剑侠客卡通头像)

2023-11-01 01:19:04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梦幻手游剑侠客能用刀吗(梦幻手游剑侠客卡通头像)

梦幻西游120级男武器的颜值排名。作为老玩家的回忆,哪一把武器才是你心中的白月光?

梦幻西游120级男武器颜值造型前十强出炉。作为梦幻的经典之一,哪一把武器最能代表你的青春记忆呢?

·第十名是120级弓造型太极流光。这是唯一一把上榜的新武器造型,可能是在做新武器设计的时候美工更多的把笔墨放在了高等级的造型打磨上。因此,低等级的弓、长杖、巨剑都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唯独太极流光的蓝红配色、冰与火的美感在一众新武器中脱颖而出。

·第九名是120级枪五虎断魂。这把武器无疑是在众多老玩家心里有着特殊回忆的。江湖人称苍蝇拍,它的造型可以说是梦幻所有武器中最奇特的红缨枪杆搭配血红色的枪头。枪头又围绕着一圈红色网状条纹,看起来十分霸气。

·第八名是120斧护法灭魔。它是梦幻最霸气的武器,没有之一。在那个没有锦衣、没有祥瑞、没有人手一个帆板或者手捧花的年代,巨魔王单手手持持护法灭魔。武器的长柄直接盖住队伍中右边的倒霉蛋,鹰击出的一瞬间大刀挥舞极具美感,每次出手必带走一个怪物。

·第八名是120级扇子秋水人家。在120的三个扇子造型中画龙点睛和逍遥江湖都是霸气外露。一个是金黄配色一个是亮银配色。但是香蕉思考再三还是选择了秋水人家。原因很简单,秋水人家是梦幻少有的有中式古典造型美感的武器。扇子自然是逍遥生的专属,与逍遥生的文雅书生气质搭配。秋水人家无疑是最适合逍遥生的武器。

·第七名是120级刀斩妖泣血。我们可以先看斩妖泣血的武器描述,大唐名将半生心血所成的宝刀,因妻子被妖魔所害,故将满腔愤恨倾注于刀中,所以斩妖泣血的武器造型极具暴力美感。江湖人称杀猪刀。

·第六名是120级锤鬼王蚀日。这是一把比斩妖泣血还具暴力美感的武器,指此物则将与魔神契约可拥魔王之力。

·第五名是120级剑灵犀神剑。这把武器是梦幻造型感官最长的武器。此剑长有七寸,有鼻有眼,与主人心有灵犀。平常藏于宝葫芦内,如主人有令则出三丈白光扣住狄仁尼,完工展现魔鬼神怪,如草不闻生。

·第四名是120级刀偃月青龙。没错,前五名的都是刀剑造型,这也不是香蕉偏心。谁让梦幻早年的美工看风起云涌强化打。总是对刀剑情有独钟的,为什么当年大唐是亲儿子呢?这把武器不用过多介绍了。关二爷的配刀,青龙偃月刀的造型大家很熟悉,而关公死后刀柄不知去向,只留下了刀身。

·第三名是120级刀晓风残月。熔炼刃如残月。此非中土大唐之物,乃海外大使国宝刀。其上穷服可实现愿望之神明。但如何召唤已不可知。·第二名120级剑魏武青红。这位玩家的剑柄上有一系列血色条纹,被玩家戏称为“温度计”,是梦幻西游中最具生命力的武器之一。梦幻西游早期的武器设计总是那么经典,让人百看不厌。

·第一名120级剑四法青云。四法青云是梦幻西游中最具美感的武器之一,甚至可以与150级和160级的武器相媲美。四法青云与黑衣剑侠客的搭配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四法青云是梦幻西游中所有玩家心目中的白月光,超越任何锦衣和祥瑞,以及武器装扮。无论是华丽的装扮还是童年的快乐,都无法取代四法青云在梦幻西游中的地位。四法青云是梦幻西游中最帅的侠客之一,戴上它,你就是梦幻江湖中最帅的人。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大家好,我是漠颜无情,全民偶像“石头蛋蛋战队”暂离游戏已经有好几年了,据悉曾经作为战队主力仙族的“表妹”账号突然易主,账号角色也已经从男仙转换为男人了,下面就跟无情去欣赏下这位曾经作为“大话第一仙”的新角色吧:

从图上看昵称已经更改,角色也从武尊神角色更换为剑侠客角色,手持金灿灿的黄金锤,也不难看出角色曾经的辉煌。

武器是一把炼器4.3的正骨混6介仙器,武器上镶嵌了两颗10级宝石。

衣服是4介蓝字忽视0.9的仙器衣服,套装属性也洗出了强混0.8的属性。

帽子是蓝字忽视0.9的4介仙器帽子,套装属性是速度+5的属性,这貌似是要玩敏队?

鞋子是一双6级的藕丝步云履,宝石也是10级的速度宝石,貌似是一颗不可交易的宝石。

项链是蓝字忽视0.9炼化忽视4的链子,套装属性洗出了0.9的强混属性。

当铺放了好几车曾经仙族的配饰,看来作为第一仙也是不容易啊,就这些装备也不知道洗了多少灵修。

星卡均是仙族各个法术的星卡,不玩仙族确实可惜了啊。

2017年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冠军的专属时装。

2019年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冠军的专属时装。

看到好友栏里灰色的战队队友头像,不禁唏嘘,虽然他们暂离了游戏,但是他们曾经又为我们奉献了多少场精彩的比赛呢?

今天就分享到这吧,我是漠颜无情,一个热爱大话多年的老玩家,喜欢的关注点赞吧,更多的游戏资讯以及玩法带给大家。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