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手游(手游代理加盟)

2023-09-29 16:14:09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逆水寒手游(手游代理加盟)

这阵子,相信不少互联网冲浪人士都吃到过《逆水寒》手游的瓜了吧。

尤其是在6月27日,当游戏推出预创建角色功能之后,二手平台上竟然有人标价50万出售“宝贝”这个ID。

而更令人震惊的是,这个宝贝ID真的被人买走了,要多离谱有多离谱。

当然,虽然《逆水寒》手游官方平时看着大大咧咧的,但办事效率还真的是嘎嘎快。

官方在当晚就及时封禁了涉事账号,并且还永久封停了第一批以ID进行牟利的1404个账号,并且称后续也会持续关注和查处违规行为,尽力给玩家打造一个更好的游戏环境。

但有意思的是,这次的“50W宝贝”瓜,还让不少同样也是二字ID的玩家莫名躺枪,成为了其他玩家调侃的对象(不得不说真的很乐)

实不相瞒,我也是二字ID

6月30日上午10点半,《逆水寒》手游终于开启了正式公测。

意料之中的是,就在上线之后的短时间内,《逆水寒》手游就成功登上了全平台第一,并且也得到了超前的热度。

实不相瞒,在围观了游戏接二连三的乐事之后,其实在游戏上线之后,我主要还是冲着能够第一线吃瓜来的。

但万万让我没想到的是,瓜没吃多少,却把我自己给赔进去了——在我游玩的这两天里,我几乎是全身心都投入到了这个制作组精心营造的武侠世界里。

不得不说,作为一名中国玩家,在体验过各种西幻、二次元风格的MMO之后,最吸引我的还是武侠游戏古色古香的山川风景。

游戏内画面

不过,如果要问这两天我在游戏中做的最多的事情是什么,我想就是:

找宝箱。

没错,这两天除了做主线和体验游戏新鲜的内容之外,我基本上都是沉迷在大世界中探索地图,并且“地毯式”的搜索宝箱。

有意思的是,虽然哪里都是宝箱,但这些宝箱却有着完全不一样的开法。

就像街上随处可见的风车,如果使用风技能的话,就能开启一次“寻封逐花”的挑战,在有限时间之内收集到所有的碎片,就能成功开启宝箱。

而如果你在路上看见两只散发着的金色光芒的蝴蝶的话,那么请别错过,它们给你引路到藏有宝箱的地方。

面对被“封锁”的宝箱,如何解开谜题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有时候你需要将石块放在重要的地方才能打开机关;有时候你还需要搬弄物品,将其转向正确的方向,才可以正确的打开宝箱。

除了这些,在世界中还有着更多不下于十种的解谜玩法,投石子儿、烧藤蔓等等,无论是在山沟沟还是市井中,基本上在你目光所及之处,只要探索就必会回报以宝藏,对于我这个风景党兼探索玩家来说,简直不要太满足了。

不难看出,在《逆水寒》手游的身上,还是有不少经典游戏的影子的。就像上面提到的找宝箱玩法,其实有很多地方都带给我了《荒野之息》的既视感。

对于这一点,其实官方也并没有遮掩什么,而是直接表明了自己就是个“缝合怪”,借鉴了像《荒野之息》《神界原罪2》《GTA5》《艾尔登法环》等经典游戏。

但就我体验下来,游戏的“缝法”,还是有着不少属于自己的巧思的。

就像当你第一次走在《GTA》的洛杉矶街头,我想你一定会惊讶于游戏对于城市的完美复刻,以及当地人那一口纯正的本土口音。

作为一名在杭州长大的人,当我第一次来到游戏中的“杭州”版块时,看到“河坊街”、“万松书院”以及“灵隐寺”等这些熟悉的地名时,就好像在原地来了次“时光倒流”版的云旅游,凭空的产生了些时空交错的奇异感。

当我在杭州的街头走一走,甚至还能听到那熟悉的方言和强调。

而更有意思的是,杭州这地方并不是南音全覆盖,你会发现不少人在聊天时还带着一口浓厚的其他地方的方言——看来在千百年前,人口流动也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啊。

而在汴京的街头,如果你伤害到了居民们,还会体验到GTA式的通缉式玩法——不过在游戏里,缉拿你的是六扇门的捕快。

甚至离谱的是,作为玩家,你同样也能够在游戏中以“捕快”的身份,去缉拿这些违法犯罪的玩家或者NPC。

还有更多的小游戏玩法,像用《逆转裁判》的方式去断案;

又或者是“在游戏中玩游戏”,在游戏中体验“完整人生”;

我想单是这些模仿+创新的玩法和小游戏,也能够让我乐颠颠的玩上不少时间了。

在“博众游之所长”,给游戏的开放世界增添了不少乐趣之外,其实游戏的内涵还是一个东方武侠世界。

但要说真正能够吸引我,并且让我乐此不疲的和游戏中的NPC聊一个下午的,还是《逆水寒》手游AI玩法融入到游戏中的创新。

像前不久,央视也亲自报道了《逆水寒》手游的AI捏脸玩法。

和平常的AI绘图软件差不多,只要你输入了文字,或者是输入图片,游戏就能够生成一张符合输入风格的外貌。

除了常规的AI绘图,游戏中甚至还有AI转语音的玩法。

你可以利用AI工具完全自定义你人物的音色、强调等等,比起为了增加玩家的代入感而让角色成为“哑巴”,我想这种AI自定义说话的方式,也会让玩家的代入感更强吧。

但要说最有乐子的,一定是游戏中的AI智能NPC了。

相信不少已经玩过游戏的玩家已经体验过了,游戏中的不少NPC都在AI系统的植入之下变得特别有意思。

如果你显得没事,你可以随便找一个NPC,和ta毫无顾忌的了一个下午。和平时的AI聊天工具一样,只要你输入文字或者按麦克风说话,对方就会根据你的文字进行回答。

虽说一般和AI聊天,很难产生和真人沟通的感觉,但就在游戏中这样具现的人物面前,这种感受会更加的真实。

就像有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位名叫“阮燕语”的无根门人士时,我曾因为好奇他的性别而问了一句(没错,无根门真的需要去根)

但让我没想到的是,这位NPC居然真的很真诚的回答了我的问题,并且热情地向我介绍起了无根门的入门条件。

交谈甚欢之后,我本以为很难再和他有后续的沟通了。但没想到,在我到了其他地方的时候,我又遇见了这位NPC,甚至在交谈的时候,他还记得和我成为了朋友这回事,并且还送了我点小礼物。

玩家也可以根据文字内容更改语气

这种感觉真的很神奇——就好像你真的成为了这个武侠世界中的一员,并且还在闯荡江湖的时候交到了不少朋友。

当然,除了和NPC沟通,角色之间有时候还会互相交谈,有时候会从正常交流谈到最后双方都不对付,而我在旁边也看得津津有味。

?你俩什么关系

甚至当其他玩家和NPC交流的时候,你还能在旁边“偷听”它们都在讲些什么……所以,如果你准备对NPC们说些什么虎狼之词的话,会怎么样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乐)

为了不让这位玩家社死还是打个码吧

除了智能对话,我发现NPC似乎在行动方面也变得更加人性化了。

就比如说,如果你和某位NPC聊得不错的话,你可以让他跟你一起走上一段路;

如果“不小心”把火喷到居民们身上,他们甚至还会就近跳进河里扑灭身上的火焰。

不得不说,能和游戏中的AI居民们交上朋友,真的很酷欸。

说实话,在玩过一些MMO手游之后,其实我最担心的还是这类型游戏又肝又氪的游戏体验。

但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就在我准备好接受又一轮“掏空身体和钱包”的洗礼时,我发现官方似乎有意的使用不同的手段,去减少这一方面给玩家带来的“疲累感”。

最明显能够让我感受到的,就是游戏的“渐进式”玩法解锁模式。

就比如说,开服第一天,你只能够升到40级,随之而来的是解锁的玩法都只能够到40级为止。

不同的玩法模块需要升级才能够解锁

当然,你完全可以去做除了等级限制之外的一切事情,做日常、找奇遇、开宝箱等等,虽说这些玩法也需要大量的时间,但由于等级的限制,玩家也不会无止尽的去为了进度而肝到通宵。

每天多一点新的玩法,昨天开启开放世界,今天则开放身份、种田玩法,这种感觉就像《动森》带给我的体验一样,让我每天都心存期待,希望有新的东西能够出现。

而另一个让我感到非常舒适的,是游戏“殊途同归”的日常玩法。

一般在做游戏日常的时候,你会发现总有几件事情是你百般不愿意去做的。

在《逆水寒》手游中,我发现游戏并不会强制性去让我做这些我不喜欢的事情。

就拿我来说,我就很不喜欢去和他人竞技(因为太菜了),那我完全可以去刷新日常任务,去做我喜欢的“闲趣”任务。

休闲玩家可以去钓鱼种菜,构筑庄园;PVE爱好者可以挑战量大管饱的野外战斗、副本开荒、隐藏Boss;PVP爱好者可以在大战场厮杀、武坛内鏖战、风暴中求生……

能够让玩家在游戏中主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不是被动的去做不喜欢的事情,我想这才是能够让玩家继续游戏的驱动力。

关于“氪”的部分,我想只要关注《逆水寒》手游官方放出的收入占比明细之后,你就会发现氪金还真的不影响游戏体验。

根据官方的信息,游戏中的外观会是主要的收入,预计占比6成以上。

其次是月卡和战令的部分。根据我体验下来,月卡主要是获得300纹玉以及一个月内每日100绑玉。而琅琊战令则是在原有的琅琊等级基础再多送一些材料和外观等,不会有逼氪的数值售卖。

除了这些收入,还有一部分收入是通过“元宇宙广告位招租”的方式,在游戏中植入广告,而这部分也将来自于合作厂商而不是我们玩家。

什么意思呢?就比如说前段时间,官方宣布吉利中国星将作为《逆水寒》手游的“元宇宙广告盈利计划”的首席植入品牌。

而打广告的方式,则是在游戏中植入一个“虚拟形象代言人”,让玩家们能够通过在游戏中接触这位代言人,从而进行品牌宣传。

对于玩家们来说,在游戏中遇见一位品牌形象并不会对游戏体验产生什么影响,甚至还会感觉“有点意思”;而对于厂商来说,这种新颖另类的形式也能给品牌带来更多的效益,这不就是双赢嘛!

不得不说,能在这两个方面花上这么多功夫去琢磨,我想《逆水寒》手游还真的是想让玩家能够真情实感的沉入到游戏的世界中吧。

虽说在很多人的眼中,MMO手游重复的刷怪和过度的商业化,都会影响着玩家的游戏体验。

但是就在体验了游戏之后,《逆水寒》手游还是打破了我的对MMO手游的这种“刻板印象”。

在被丰富多彩的大世界玩法、令人印象深刻的AI系统以及自由的玩法所吸引并且沉浸在游戏中之后,我还是想要真情实感的跟给大家安利一下:

《逆水寒》手游,真的很好玩!

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科技也是越来越发达越来越信息化,对于现在的人们的人们而言,玩游戏成了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特别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更是有着很大的热情,现在市场上也是有着各式各样的游戏。随着致使手游代理加盟行业快速发展,那么手游加盟行业有哪些手机游戏可以代理加盟呢?

一,传奇类手游

氪金类游戏的鼻祖:《传奇》。“传奇”类手游这一概念最早出现于2001年盛大游戏开启的《传奇》公开测试,经过对年的发展衍生以及成了一个重量级的IP。时至今日传奇类游戏还是经久不衰,发展至今,玩家已从青少年成长为中年人士,玩家的年龄层决定了他们的消费力度是非常大的,在游戏中的充值金额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在选择代理手游之后,传奇类的游戏应该是首选项,只有玩家充值才能保证游戏有流水。传奇类手游依靠自己的大IP在市场上肯定是不会被淘汰的。

二,仙侠类手游

国人离不开的就是仙侠情节,无论是小说还是电视剧,人们多仙侠的了解算是最多。仙侠也是手游的一个大类,仙侠类游戏大多以中国传统文化作为游戏背景,受众范围在我们看来是非常广的,依托于中国传统仙侠,游戏在画面以及设置上有着浓浓的中国风元素,符合很大部分游戏玩家的审美要求。仙侠游戏正是依靠其庞大的玩家数量在手游加盟市场上一直是香饽饽。

卡牌手游

卡片游戏又被称为纸牌游戏,属于桌面游戏的一种。在移动端设备的大力普及之下,手游的魅力逐渐开始崭露头角。随着卡牌类手游的出现,凭借其方便快捷、操作简单、自动高效的特点迅速占领手机游戏的市场,其特有的模仿RPG游戏的风格也立刻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族,只要打开手机,就可以体验RPG游戏的感觉,让我们不再依赖于复杂的设备,使每个玩家能够直接体验到移动端带来的妙处。这一点也让其深受手游代理商的青睐。

四,国战类手游

国战类手游最大的特点便是可玩性非常高,可以说是可玩性远远超过了仙侠以及传奇类游戏,同时国战类游戏的游戏画面非常精致,游戏玩法也比较多,极大地提高了玩家的游戏观感,目前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游戏类型之一。

手游代理市场实际上除了常见的传奇、仙侠、卡牌、国战类游戏。还有很多,各种类型的游戏都是有的。那么说手游代理加盟项目就没有其他类型的手游了吗?其实并不是那么回事,归根结底手游代理加盟是一个创业项目,是一门生意那么最重要的是在于挣钱,而当下的手游市场,显然传奇类、仙侠类、国战类手游氪金力度较强,这也是为什么一提到手游代理人们常常想到的就是这几款游戏。

在加盟创业的路上,我们需要了解市场,做出最优的选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推广的游戏,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