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手游平台排行榜2022(传奇手游平台排行榜)

2023-05-22 03:47:56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十大手游平台排行榜2022(传奇手游平台排行榜)

交易行

等级上限:10

初始评分:91

初始评分:89

传奇版本:米兰88-89

等级上限:10

4、技能书:顾名思义就是角色需要获得技能需要消耗的物品,技能书只能通过做活动获得,掉落概率随机且不会根据玩家自身角色属性掉落。所以很多玩家会主动去找其他玩家交易获得自己所需要的技能书,价值也是几十往上的畅销品!

注册位置:右边锋

初始评分:87

优点:上线就可以获得自动回收,自动拾取,自动打怪满级攻速,超大仓库和背包还有10倍回收。而且参加或者完成各种任务活动,获得大量的充值券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充值券。真的对零氪玩家非常友好。再加上画面华丽也很适合喜欢精美外观的兄弟们。

另外一个因素就是科乐美虽然削弱了托蒂的对抗能力,但也同时增强了他的双速。两处变动相叠加,使得新引擎的狼王更适合影锋或中锋。

初始评分:88

初始评分:86

另一方面,神兽球员在国服手游中基本都需要重氪才能得到,而在当前版本中实力偏弱的传奇往往是放在神兽卡包里作为添头,获取难度相对更低。但其中有一些传奇,当前实力虽然不济,但下赛季大概率将会崛起。如果提前入手这些传奇,显然要比大更后再入手划算许多。

而新增的这张同名传奇卡,比赛风格变成了破坏者,势必会提升里杰卡尔德在游戏中的实力。

名字叫天禄超变无限刀。这是一款超变版本的单职业传奇,就直接开始讲解这款传奇的优缺点。

等级上限:11

传奇版本:西班牙2008

卡西利亚斯

元宝、经验珠

注册位置:影锋

因此整体来看,新赛季的托蒂虽然达不到毕业的标准,但比起当前版本的实用性势必有所增强。

初始评分:88

古蒂

传奇版本:拜仁80-81

等级上限:11

再说说这个传奇手游,法师拥有强大的群攻技能火强,配合流星火雨,无论是刷怪还是打BOSS,都要比战士和道士快很多。传奇手游前期发育会非常快,缺点是血少防低,PK时要注意走位,不然很容易被战士秒掉。

等级上限:6

等级上限:9

注册位置:门将

如此一来,同名时刻不同版本之间的实力差距依然没有进行合理区分,最终是否能够“回本”,主要取决于官方的具体补偿措施。

皮尔洛

首先玩家选择道士,因为道士到50级后可以召唤两个麒麟,配合麒麟可以单挑任何BOSS。而且这个传奇手游,道士也有魔法盾,搭配护身戒指,可以大大提高道士的生存能力。PK时只要给对手麒麟搭配灵魂火服,就算同等级的战士也会很头疼。

守门员关键数据层面,他是仅有的两个初始五维属性全部达到80+的传奇门将之一(另一个是新增的舒梅切尔),并且91的初始扑救反应,也是传奇门将里的独一档。

初始评分:89

等级上限:8

传奇版本:葡萄牙2000

球员简析:菲戈的增强是相对而言,一方面原本掣肘他的双速在新引擎中有所改善,横向对比其他传奇,74/82的数据并不像当前版本那么差;另一方面菲戈的直接对手贝克汉姆,在新引擎中只剩下一个24岁的版本,而那张卡的爆发力属于严重拉胯。所以一升一降之间,菲戈的游戏实力势必会有一定增强。

等级上限:9

首先第一名是最近火爆的魂环版本,【自由之刃】三职业攻速版本,这一款上线不管是战士、法师还是道士攻速都是百分之三百攻速,道士召唤出来的高等月灵攻速和人物是一样的,所以本人是非常喜欢玩道士的,当然了,各有各的爱好。这款是可以进行灵符兑换的,每天有免费的五次兑换机会,总共是2940灵符,每天进行任意充米是可以增加15次机会的,总共是11760灵符,这个爆率我试过了,完全是可以打满的,还很多余。

第二我认为是以武侠为根基的【王者之战】,也是一款三职业版本的,不过不是攻速类型的,属于中变版本吧,这款玩法还是很好玩的,有神兵任务,这个是可以免费获取的。雪饮刀、麒麟剑、绝世好剑等,以武侠为基石肯定少不了武学啦,很有名气的绝世武学风神腿、天霜拳、排云掌以及人人都想的剑二十三,非常帅气。

第三是【凤凰传奇】,单职业合击版本的,这款也是可以进行灵符兑换的,他是一款单职业攻速的合击类型,开局会送一个神兽,玩法还是很好玩的,这款也是很瘦大量玩家喜爱的,当然他是合击类型所以不是玩过合击版本的,可能玩不懂的。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