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抄底价的意思(抄底价酒)

2023-08-04 15:27分类:炒股指导 阅读:

以下是确认底部的几个必要条件及操作原则:

双十一提前抢 ️

数据显示,本周北向资金净流入58.37亿元。其中,有3个交易日单日净流入超30亿元,仅2个交易日出现小幅流出。而整个9月北向资金累计流出逾110亿元。

对于酿酒板块,机构仍然重点推荐高端以及次高端白酒。华安证券表示,高端白酒目前回款、发货进度平稳(茅五泸均80%+,泸州老窖国窖、窖龄、特曲销售公司下发停货通知),库存整体良性(茅台半个月左右、五泸1.5月左右),动销刚需有保证(普遍反应中秋期间仍有正增长),因此确定性机会仍强,预计全年业绩无需担忧;次高端部分存在一定分化,继续推荐①下半年留有发力空间②主战区经济相对向好、疫情影响较小③长期模式无虞,23年估值换档有性价比的优质弹性标的。重点推荐:贵州茅台、五粮液、山西汾酒,建议关注:舍得酒业。

在个股方面,北向资金本周对个股的增减持比例都趋于平缓。增持比例最大的是三利谱,本周也仅被北向资金增持1.24%,而被北向资金增持超1%的个股一共只有7只。

个股减持方面,北向资金的动作同样不大。本周减持比例最大的是华峰铝业,减持幅度为2.28%,而减持比例超1%的一共只有3只个股,除了华峰铝业,有研新材和爱玛科技被北向资金分别减持1.25%和1.19%。

估计大家现在考虑的是问题什么时候接飞刀,尤其是茅台这种核心资产。在谈这个话题之前,我们先说两个投资中最重要的事。

而通常,人们又往往把10年期国债收益率看成是无风险收益率,它一旦快速下滑,会实实在在利好股市,这亦是此前大盘(包括白酒行业)持续向上猛冲的主要逻辑之一。而白酒又是受疫情冲击小,且业绩确定性相对很好,主力资金便扎堆白酒助推估值大幅攀升。

由于早盘两市并未触及前低便开启拉升,导致午后资金承接做多力量并不明显,于是出现了午后弱势震荡的局面,再则北向资金方面午后扩大流出,对权重板块形成较大压力,不过消费板块方面前期跌深幅度较大的情况下,整体韧性已经逐步显现,虽然说短期或继续维持震荡,向下空间已经较大,操作上我这里继续维持探底回升之后的缓慢定投介入思路。

(一)抄底含义:

04

【福利五】冲榜领2022年#财历#

操作:14:00—14:45

我刚拉了下数据,酒ETF年后暴跌29%,意味着公募相关的白酒基金也差不多有这么一个跌幅,那么年前刚杀进去的基民基本是被活埋的状态。要知道,仅仅10多个交易日就被干掉了30个点,投资者都傻眼了,坤哥也变成了菜坤。

付鹏《美股思维方法论》

白条3期免息,爆款直降1000元

目前两市已有5只ETF上市跟踪中证100指数。

(本周北上资金净买入前十的个股)

半导体:半导体板块今日表现偏强,算是领涨两市,再则两市即将临近前低,整体稳定性将显著增强,而且半导体今日也完成了回撤趋势之后的再度拉回,这种情况下满足右侧加仓条件,不过考虑到这一块整体仓位已经不低,我这里今日选择右侧定投加仓1000元。 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

医疗ETF份额变化

【福利三】投资学院课程限时8折购

如您订阅《盘中宝》,选订时间为12个月,不仅享8折优惠,更能免费获得30天的《竞价助手和《掘金两点半》2款总价值1476元的投资工具。让您组合使用工具,投资决策胜人一筹。

刷到就是缘分,喜欢的朋友点赞+关注支持一下老胡!

以今年为止大盘环境来说,最大可能出现抄底的大盘环境是牛线走平时,平均股价K线离熊线支撑5个点以上,越远反弹力度越大

此外,东方财富、隆基股份、比亚迪、五粮液、宁德时代的融资余额都是市场前20位。

抄底白酒,尚早,先等茅台下到1800再论吧!

跨境ETF集体调整

年后,白酒跌跌不休。年前没有跑的基民和股民究竟有多少惨?

从政策内容和谢明的躬身笃行,“新国标”的意义确实重大,但从酒业的真实反映来看,却似乎没有想象中那么“激烈”,这是为什么?
有一个不容忽视的行业背景,自2016年白酒行业达到产能高峰后,已经经历了多连降,需要注意的是,这个“降”的过程,恰是白酒行业在完成自我升级,特别是去产能过程中,劣质、落后产能被淘汰,是质量型酿造的胜利。从我们所了解的情况来看,除了部分以光瓶酒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多数名酒企业已然主动放弃调香低端酒。
另一方面,白酒行业在向产区、品牌集中化过程中,表现出的典型特征是“大单品”规模越来越大,新品发布很难取得瞬时成功,而这些且得住消费市场检验的主流产品,多为符合新国标标准的产品。
也正是这个原因,白酒新国标政策发布后,在行业基本上没有形成巨大涟漪。但这并不能否认其出台的历史价值和意义。

谢明对此有过解读。在新国标出台之前,白酒是可以添加某些符合规定的添加剂的,这主要是低端酒控制成本,以及部分不法制造企业非法添加形成了行业乱象。新国标的出台,恰恰是要规范行业乱象,促进白酒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如何理解这个意义?谢明解释称,“对白酒而言,坚持历史传承,就是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如果丢掉了固态发酵,那白酒就丧失了其独立于国外烈性酒的独特魅力,丧失了其作为民族产业的精髓。”
这恰是新国标的意义重大所在,它指出纯粮固态是白酒独特的技术路线。
中国酒业协会秘书长何勇也在接受XN知酒采访时强调,中国白酒市独一无二的开放式、多维共酵的工艺,复杂性和生态性是白酒的风味密码,所有的创新要维系这个优势,守住中国白酒之根,与此同时,从市场和消费角度,必须以风味和健康为导向。
在这个要求下,新国标将调香白酒等从白酒中剔除,是在新时代下重新定义白酒之本。

绞杀“调香白酒”?关闭一扇门,开启一扇窗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股票002065(股票002362)

下一篇:股票600309(股票600837)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