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直播间停了吗(唱吧直播一号怎么用)

2023-11-22 10:21:51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唱吧直播间停了吗(唱吧直播一号怎么用)

日前,网易云音乐旗下K歌App“音街”方面发布公告称,因业务发展的调整,将于2022年9月30日正式关停,届时用户将无法登录和使用相关功能。

在业内已有全民K歌、唱吧两大头部代表的背景下,两年前,网易云音乐高调宣布进军K歌市场,发布了新产品音街App,但遗憾的是未能突出重围。

月底关闭

上述公告表示,9月30日24点,音街App停止使用,届时用户将无法进行登录和使用,从现在至9月30日24点前,音街App可以正常使用。此外公告还称,音街App的相关功能 (K歌、歌房)均可在网易云音乐使用。

网易云音乐称,音街App关闭基于平台整体商业目标考虑,为正常业务调整,不影响主站K歌相关服务。K歌业务是网易云音乐的常态运营业务,平台仍会持续探索音乐社交娱乐体验的创新,寻求更多商业化可能性。

每日经济新闻曾报道,2020年6月16日,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布了独立K歌平台音街,当天,网易CEO丁磊也入驻音街力挺。从表现来看,音街APP自当年3月份开启内测以来,市场反馈不错,上线第四天,在App Store免费音乐榜排名就升至第36位。

这是一款剑指年轻人的作品,据网易云音乐方面透露,内测期间,95后人群占音街用户的90%以上,其中00后占比接近50%。投入2亿资金并集结网易云音乐资源打造百名音乐创作者,也显示了网易云音乐入局K歌市场的决心。

彼时在线K歌平台已有全民K歌、唱吧两大头部代表。经过数年发展,该行业确实呈现出较好的增长趋势。据《中国在线K歌社交娱乐行业发展洞察白皮书》,在线K歌用户付费率从2014年的3.4%增长为2019年的15.3%,2018年平均单个付费用户价值超过140元,2019年底,该数字达到161.5元,预计2021年中国在线K歌用户规模约为5.1亿人,渗透率约为49.7%。

作为后来者,音街并未在两年时间内释放出太大的声量。有数据显示,2021年1-10月,中国在线K歌App中全民K歌的平均月活在1.3亿左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其次是老牌K歌软件唱吧,约为2000万,整个榜单中未现音街。

实际上,K歌这件事“钱”景非常可人。根据腾讯音乐发布的未经审计的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第二季度包括全民K歌在内的社交娱乐服务及其他收入为40.3亿元。

◆转自:每日经济新闻微信

来源: 长春晚报

手机K歌已成为我们茶余饭后的消遣方式,曾经一度痴迷的去KTV唱歌,可如今各大K歌APP在手机上安装后便可随时唱歌、做直播。我呢平时也喜欢唱歌,经常在全民K歌和唱吧等软件一展歌喉,唱功嘛暂且放一边,不过我认为除了不错的嗓音条件外,还要一款不错的K歌神器更能为歌曲加分,使歌唱水准有明显提升,下面为大家介绍的这款麦克风源于唱吧品牌的直播麦克风C1版,适合做直播和K歌使用。

唱吧品牌的麦克风想必大家已经很熟悉,这款直播麦克风是之前C1款的升级版,之前只支持K歌使用。金黄色的包装盒颇显档次,正中间便是产logo,背面简单标注了产品的六大特点、产品型号、出厂信息、防伪标识等信息。

包装盒依旧是内外嵌套式的开合方式,麦克风镶嵌在泡沫凹槽中起到了很好的固定作用,内盒中还有一个小盒含有相关配件,包括了使用说明书*1、保修卡*1、充电线*1、音频线*2。

唱吧麦克风C1直播版在外形上依然延续小巧精致的特点,与之前的胶囊麦克风颇有几分相似。 经过多次打磨处理的锌合金壳体比之前胶囊麦克风所采用的壳体更上档次,唱吧logo按键一向是麦克风的开关键,这次当然也不例外。轻按电源开关键后,此时蓝色工作指示灯亮起。

采用直径为16mm镀金振膜音头,音网规则整齐,边缘处光滑圆润,使得唱歌可以完美的持音。

除了开关键外,机身按键仅混响键与音量键,旁边标注着“+、-”调节方式,按键是凹槽内推动方式来调节的,唱歌的时候根据自身喜好滑动按键便可随意调节混响程度和音量。

机身底部四周打磨处理也很到位,圆滑过度非常自然,底部的四个端口也是在凹槽之内,避免了与桌子直接接触,底部我们完全不必担心稳固可以直立放置在桌子上。插口依次是Micro USB充电接口、耳机接口和两个音频接口。

防喷棉是每款麦克风的必备用品,戴上防喷棉的麦克风好似一个小蘑菇,采用加厚微收口设计不易掉落,在录制过程中能够有效减少录制歌曲过程中唾液的浸入避免尴尬场景,同时增强其音质效果畅享K歌过程!

内置400mAh锂电池可以满足日常K歌、直播的需求,充一次电可连续使用8小时,如果按照每天K歌一个小时来算,一个星期才充一次电,续航效果还是不错的。充电过程中指示灯红灯常亮,充电需要1个小时就可以充满。

唱吧C1麦克风适用多种3.5mm插口的设备,适用于市场上绝大多数智能手机、平板等设备,使用方面还是非常广泛的。K歌过程中周围噪音往往会干扰到我们,从而影响歌曲的发挥,C1麦克风采用智能降噪技术,在K歌过程中将周围的干扰因素有效虑除,不影响音频输出,录制声音清澈减少了噪音干扰。同时,日常K歌过程中手机会有短信、电话的干扰音,C1麦克风自带屏蔽线路,电流声之类的干扰。

熟悉的K歌软件非常多,C1麦克风支持唱吧、全民K歌、酷狗K歌等软件使用。直播APP也是一搜一大把,最常用的是K歌直播类APP、斗鱼、映客等软件。接下来就用大家比较常用的全民K歌和唱吧APP进行试唱,对于直播功能只需要再连接一台设备做伴奏输入就可以。

试唱一首王菲的《传奇》听听效果如何,唱歌过程中麦克风能做到实时监听,没有延迟现象,自己能够很清晰的听到伴奏的声音和耳返的声音,混响效果自认为不必调到最大,K歌过程中可以适当调节音量和混响效果。

《传奇》

https://changba.com/s/eW7QESrRfzVNEG4Rm1RVdg?&code=RkvQSz26klrGcOfCSXOUNxH-2WKqGc-I2acAKbA1HHlETPSEewaxPcEQCH_gqATh9AJnLAXB9PSOVskxwJMnsgyozKrQ4GtKR0T-WtHwQU0

再来一首《一次就好》,虽然是一首适合男生歌唱的曲目,还是忍不住想唱一唱。家人在客厅聊天,说话声音还是比较明显的,降噪效果如何一试便知,唱歌过成中戴上耳塞还是会有隐约的说话声,没想到录制的歌曲几乎听不到周边的噪音,犹如置身KTV般的效果。

《一次就好》

https://kg3.qq.com/node/play?s=iiSLBwiPenmuEif3&shareuid=639c9c87232b318e&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11126665_l0_t1511609681__

总结

唱吧C1直播麦克风外形小巧精致,操作方便;自带抗手机干扰功能有效屏蔽干扰音;智能降噪技术虑除K歌过程的噪音干扰,创设良好的K歌环境;连续K歌直播可达8小时左右。如果你喜欢唱歌,这款唱吧C1麦克风值得一试哦!

获取免费试用与专业评测文资讯可关注搞机酷玩公众号(woaiqiku)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