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有没有大神指点下,我今天买股票,挂单2000股,

问题描述:有没有大神指点下,我今天买股票,挂单2000股,结果成交了1250股,我就疑惑了,股票可以买50股?

我在股票清单上买了2000股,交易了1250股,表明1250股是以这个价格交易的。后来,股票价格上涨,按这个价格没有交易。然而,你必须以整数倍数购买一手(100股),而你不能购买50股。

买入股票,状态说明怎么一直显示已报,没有成交,都快半小时了,...  股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以手为单位,100股股票为一手。以整手为单位,不能买入100股以下的数量。
你买入2000股是正确的。能够买入50股,是由于卖出股票可以卖出不足100股的股票,既可以卖出零股,卖出零散的股票。
你买入的50股是卖方卖出的零散股票。

股票委托交易可以持续几天,是不是当天没成功交易的,第二天就会...  另股一般是红股,转增股,配股,增发产生的。持有另股的可以一次性卖出,但整手的股票不能拆另了卖。

请问,我买股票时候成交了50股是怎么回事儿啊  正常,有的没有成交。卖出是整数就行。

今天我买了一支股票5.08,购买的时候说委托成功,但是我的持...  买股票挂单2000股,成交了1250股,说明这个价格部分成交1250股,后来股价涨了,这个价格再也没有成交。但是买股票挂单必须一手(100股)整数倍,不能挂单50股。

为什么我买入股票,不能马上成交?  展开全部不是可以买50股,而是别人卖的50股正好撮合了你的买单。持有小于100股的零股时是可以挂单卖出零股的,但不能买进零股。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买入股票,状态说明怎么一直显示已报,没有成交,都快半小时了,... 
股票委托交易可以持续几天,是不是当天没成功交易的,第二天就会... 
请问,我买股票时候成交了50股是怎么回事儿啊 
今天我买了一支股票5.08,购买的时候说委托成功,但是我的持... 
为什么我买入股票,不能马上成交? 
股票买进后成交了,但是显示的可卖数量为什么还是0? 
如果我一次挂单买2000股,但是是分开交易的。怎么算手续费啊... 
请问,我把股票卖出了但没成交,是否算没成功? 

[有没有大神指点下,我今天买股票,挂单2000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2/22261.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