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月宫养成攻略(梦幻西游手游月宫攻略)

2023-09-29 19:58:54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月宫养成攻略(梦幻西游手游月宫攻略)

“你的小孩是什么门派?喂了吗?”

“emmm,我看看……”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相信最近有不少玩家都经历过上述的尴尬时刻,毕竟浪漫的七夕刚过,许多情侣也才刚结成情缘,对于绝大多数的“新人”来说,小孩都是一个很陌生的领域,甚至需要召唤时都不知道孩子的具体情况。

那么为什么要养成孩子,各个门派又要养成哪些孩子呢?今天就让灵儿带你去了解一下孩子的重要性吧~

为什么要养成小孩?

1、多一个召唤单位

说起孩子的作用,最直观的就是多了一个召唤次数,有孩子的玩家会比没有孩子的玩家在召唤上多一个选择,也多一个单位,因而拥有孩子能极大提高一个玩家的召唤灵活度。

2、神奇的入场和离场技能

孩子在战局中往往有着不俗的战术地位,而孩子的战术地位往往就来源于入场和离场技能。

以入场技能朗朗乾坤为例,召唤同时还有概率完成解封,对保证输出单位出手、没有愤怒时解封离魂单位都有很大的裨益,改变战局往往就在一瞬间。

3、足以扭转局势的门派技能

作为非玩家的门派角色,孩子的门派技能往往有着扭转局势的作用。

比如方寸孩子卡封龙三,再比如没地府时召唤地府小孩铺六道开眼,都是足以扭转局势的技能。

4、超强的赖场能力

作为可以被复活的非玩家单位,孩子赖场能力非常强,通过龟速点拉,许多孩子甚至能在吸引对手大多数火力的情况下还能存活许久,堪称是赖场王者。

了解了孩子的作用,即使是从未养过孩子的你,是否也心潮澎湃想要养成一个了呢?但在养成之前,养什么孩子却成为了困扰你的最大难题,那么各个门派要养哪些孩子呢?

不同门派的孩子养成顺序

1、大唐官府:大唐>地府>方寸>狮驼

对于点杀最强的大唐玩家来说,杀气孩子是最重要的,拥有杀气孩子的大唐官府可以节约一个回合的杀气时间,从而大幅提升进攻效率。

2、月宫、狮驼岭、花果山:地府>方寸>狮驼

对于月宫、狮驼岭和花果山玩家来说,六道轮回的收益十分恐怖,尤其在没有地府队友的情况下,通过地府小孩铺出的六道轮回,月宫、狮驼岭和花果山玩家往往能爆发出极高的伤害,从而一举打破僵局。

3、方寸山、女儿村:狮驼>方寸>地府

作为队伍的核心封系,方寸山和女儿村的召唤灵往往会被重点针对,这时候只需要体耐加点的超强抗性孩子——“狮驼岭小孩”往往能稳定赖场,从而保证封系玩家得以专心封印。

与此同时,魔息术带来的愤怒回复也可以让封系玩家的愤怒更为充足,不会断笑里,也能接上关键罗汉,这份加成简直完美!

4、普陀山、阴曹地府、化生寺:方寸=地府>狮驼

对于辅助玩家来说,他们的孩子也偏向于辅助方面,而方寸孩子和地府孩子就是孩子中的辅助王者,无论是劣势拉出方寸孩子卡封,还是优势拉出地府孩子推进,对于辅助玩家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5、龙宫、魔王、小雷音:龙宫>方寸>地府>狮驼

对于法系玩家来说,能连又加伤的逆鳞简直是所有法系玩家梦寐以求的存在,因而法系玩家的首选当然就是龙宫孩子。

所有孩子通用的养成功课选择:100蹴鞠/60蹴鞠+40音律

现在你对孩子的养成是否已经清楚了呢?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进行提问,后续还会根据提问推出新的孩子养成攻略哦~

月宫作为物理门派的后起之秀,出道即巅峰,当年曾经力压所有物理门派, 成为当之无愧的物理一哥,当年也是经历大批大唐玩家卖破血转月宫的事件。

月宫不单纯是物理门派,定位为半输出半封印,日常任务中大多数以输出月宫为主,封系月宫在PVP中往往能够出其不意,给敌人意想不到的效果。

加点

一套5力暴力输出加点是必不可少的,在平时的难度任务中,此加点基本可以应付一切。

一套敏点,至于加多少敏捷、要多少速度这个不是固定的。首先取决于你所在的组别,是精锐、勇武或神威,其次是自己的队友以及敌人的速度,最重要的是自身硬件程度。

宝石

宝石没有太多争议4颗太阳石+4颗黑宝石+2颗月亮石+2颗翡翠石。

经脉

输出月宫:皓月凌空

平时的战斗中还是输出月宫为主,所以此经脉也是玩家使用最多的一套,镶嵌如上图所示

封月宫:偃月云霸。

封系月宫只有在PVP中偶尔会用到,晶石镶嵌如上图所示

装备选择

关于装备的选择,建议大家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根据自身条件先追求白字属性满的,再追求绿字合适的,再追求绿字+特技的,再追求极品双蓝的装备。

装备选择量力而行,切勿好高骛远。

特技选择

老生常谈的装备问题,这个问题最关键的点在于自身的经济实力。实力条件不允许的条件下,只需要准备一个破血就足以应对日常所有PVE的活动。

如果是PVP狂热玩家,那么破血、破碎、弱点,甚至是罗汉晶清这些特技都是需要准备的。

法宝选择

法宝的选择也没有太多的花样可讲,抛开套路之外的情况,平时基本都是金甲、法甲、飞剑和风袋。

关于法宝属性的问题,在这里不过多解释,每个人喜好不同,所进阶属性也不一样。

宠物法宝两个思想属性都为太阳,即便不佩戴也能发挥50%的效果。

其他法宝优先升级哪个视个人情况而定。

变身卡选择

首推猪八戒,经济实惠好用不贵!

其次是杨戬、孙悟空、月灵、挽歌、白象王等根据战斗需要来进行更换。

在这里要说一下"菩提老祖"变身卡,并不是输出门派就不能用辅助卡片,在PVP中如果我们面对的是多狮驼的飞机队,那么此变身卡也是很适用的。

以上就是月宫的门派养成,有些问题因个人实力不同,能力追求也就有所不同。还是那句话,切勿好高骛远,各位量力而行。

各位小伙伴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说出你的看法吧!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