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三六五网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295)

2022-11-01 15:19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三六五网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三六五网股票代码是多少?
三六五网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三六五网)。所属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证券代码是(300295)。

 

  回答2:
三六五网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295。

 

  回答3:
三六五网的股票代码是300295。
所属公司为: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Everyday Network Co.,Ltd.

 

  回答4:
三六五网的股票代码见下图:三六五网的证券代码(300295)

 

  回答5:
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六五网”或“公司”),是国内A股网络营销服务企业的领军者。公司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在2013、2014、2015连续三年入围《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潜力企业榜》年度榜单100强。三六五网成立于2006年1月,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提供买房、卖房、租房、装修、生活、金融等综合服务的平台。2012年3月,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三六五网,股票代码:300295。三六五网是国内房地产网络营销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在国内房地产网络营销服务领域已深耕了十年。三六五网坚持有质量的扩张,从密植长三角到布局全国,目前已覆盖全国61个重点城市(截至2016年2月)。十年间,公司业绩持续高速增长,收入增长24倍,利润增长18倍。公司依托于“立足于居、成就于家”的战略定位,着力打造全国领先的幸福居家首选平台,努力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居家服务商”。
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三六五网),股票代码是(300295)。

 

  回答6: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6-01-17;股票上市日期为:2012-03-15;证券代码为:300295。

 

  回答7: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300295。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红相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427)

下一篇:中铁装配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374)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