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双十字星(双十字星的后期走势)

2023-05-02 09:55分类:DMI 阅读:

2月20日的行情整体是延续了最近A股市场的强势走势,但是有些变化!值得注意的是前期强势的OLED出现调整和分化,而5G依然是强劲。农业、粤港澳、军工等整体表现强势,尽管遇到瓶颈,但是市场温度和情绪不错,都没有失控,我们建议从以下两点来看待行情:



1、双十字星是“水”涨船高:市场的情绪和温度一直在上升但是没有失控,我们认为这一波行情量能至少不萎缩就不会结束,这就是最好的说明。其实从昨天开始市场就轮动到军工,今天更是军工拉升,此外还有一些垃圾股也是上涨,我们能看到在这个背后是市场整体水位的抬升!市场整体水位抬升以后,所有板块、个股必然都有机会,大家就是一个轮动填洼地的上涨,最好的策略就是持股不动,买入并持有,等待量能给出异常信号以后再做决定,资金行情就是这样!

2、读懂这轮行情的政策意图:而我们认为这波行情必须理解政策的意图。包括之前的证监会主席换帅,央行的各种方式降息降准,银保监会的支持资本市场等等。我们要理解中央提出的资本市场牵一发而动全身,建设一个平稳、健康、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目标。而昨天晚上新华社更是发表文章称,要让资本市场给民企再加一把劲!可见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全球经济疲软的情况之下,盘活资本市场对于中国发展的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必须提升到这个高度来看待股市!

对现有已做市商的152家公司,未来一年到一年半内存在50%—100%的投资收益空间。

290家公司分红261亿元

目前市场上很多人往往理论知识讲起来一套又一套,但是往往缺少这种用心经营的阅历。很多投资人从眼神里就透露出缺乏这种坚韧阅历之后的淡定从容,自然也很难达到他想要的结果。

无论是“上涨两颗星”或者“上涨三颗星”,在股价上涨趋势初期出现,都属于经典的短线买点。在实际看盘过程中,股价经历横盘筑底之后,在上涨初期出现这类K线组合,空仓的小伙伴可以考虑适量买入,持股的小伙伴可以继续持股待涨或者适量增加仓位,获取更大的收益。

回顾本周的行情基本上符合预期,上周探底见底2934点之后一路反弹,本周冲高回落,回抽确认,不影响大方向。

无论是在上升途中,还是连续下跌之后,出现上涨两颗星,都是上涨信号,遇到这样的K线组合,投资者可以考虑买入。

长期以来,市场普遍认为,A股牛短熊长。但事实上,最近这10年,除了2011年、2012年和2018年,其实大多是震荡市或者结构牛市。看对和判断拐点以及运行方向才能规避风险,获得超额回报。为此,需要用更高效、更有效的指标进行长期观测。周期学认为,资产价格变动都遵循布朗运动,对拐点的判断要依赖周期项。我们发现,在基钦、朱格拉、库兹涅茨周期中,基钦周期(42个月)对牛熊转换点,反应最敏感,它的边际变化影响非常显著。因此,在预判行情时可以重点参考。

如果要我用一句话来解释何以一般股民败多胜少,那就是:人性使然!说的全面些,就是这些永远不变的人性:讨厌风险、急着发财、自以为是、赶潮跟风、因循守旧和耿于报复,使股民难于避开股市的陷阱。说得简单些,就是好贪小偏宜、吃不得小亏的心态使一般股民几乎必然地成了输家。

点评:长期来看,白酒市场属于存量博弈市场,人均白酒消费量长期或呈下降趋势。在消费升级趋势下,白酒行业品牌化趋势将持续,行业呈现分化与集中并存的特征。市场份额越来越向品牌强、渠道强的高端、次高端及区域龙头集聚。中长期角度,建议逢低关注贵州茅台、洋河股份、五粮液等公司。

不过,虽然权重反弹难持续,或令股指午后有跳水杀跌风险,但在涨停潮依旧下。我们仍可重个股轻指数,对具有业绩大增、且有主力深度介入的二线成长类个股,我们更是可避开指数,重点深入挖掘并大胆积极布局。

攻略全解: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期货买入开仓和卖出开仓(卖出开仓期权)

下一篇:股票000517(股票行情)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