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600393(股票600309)

2023-08-11 10:32分类:分时图 阅读:

证券代码:600393 证券简称:ST粤泰 公告编号:2022-02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300376

603013

002643

7年中有5年在上涨

粤泰股份(600393)个股概况:

充足现金流和低融资成本是万华布局新能源、新材料的底气

002479

风险提示:市场新增产能的风险;下游市场需求不及预期的风险;在建产能投产进度不及预期的风险;原材料成本大幅增加的风险。

荣盛石化于3月15日发布回购股份方案,决定回购金额约为10亿~20亿元,预计回购数量约为0.45亿股~0.91亿股,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45%~0.90%。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汽车行业

上海

 

 

有色金属

2017年12月6日

 

 

 

000655

12月15日盘中消息,9点33分粤泰股份(600393)触及涨停板。目前价格2.0,上涨9.89%。其所属行业房地产开发目前下跌。领涨股为格力地产。该股为粤港澳大湾区,医美,房地产概念热股,当日粤港澳大湾区概念上涨0.15%,医美概念上涨0.06%。

12月14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出2328.9万元,占总成交额10.34%,游资资金净流入1938.55万元,占总成交额8.6%,散户资金净流入390.35万元,占总成交额1.73%。

北京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寺右新马路170号四楼公司会议室

 

 

广东

截至2022年12月19日收盘,粤泰股份(600393)报收于1.86元,下跌5.1%,换手率20.27%,成交量203.91万手,成交额3.79亿元。

1、广州老牌房地产开发商;公司业务范围主要集中在国内的北京、广州、深圳、江门、淮南、海口、三门峡、郴州等城市以及柬埔寨的金边,主要以开发商住类型的住宅产品为主;21年房地产业收入8.32亿元,营收占比93.59%

2、广州企业,民企,主营地产开发,具备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在广州、江门、海口、三门峡、淮南、柬埔寨等地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3、2020年1月,子公司广东粤沛健康医疗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股62.5%)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签订《关于共同发展大健康管理产业框架协议》,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作发展大健康产业,共同在包括且不限于健康养生、健康管理、医学美容、远程医疗、人工智能等大健康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粤泰股份(600393)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风险可能较大,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财务费用/货币资金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粤泰股份(600393)个股概况:

龙洲股份

 

www.foton.com.cn

日线昨天和今天分别下探到10日均线再快速拉升,10日均线有强力的支撑,今日有10日线做支撑走出一根中阳线,使日线包含前3根k线重新进入强势区间,目前看的压力点位在109~111价格附近。

 

中化国际

 

东方园林

 

688248

江苏

值得注意的是,东软载波的主营与芯片有关。其2020年财报显示,公司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是以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为源头,以智能制造为基础,开展融合通信技术平台的研发,聚焦能源互联网、智能化这两个战略新兴领域,构建“芯片、软件、模组、终端、系统、信息服务”完整产业链。

 

 

 

www.blower.cn

 

炼化企业接连回购

 

www.sinodmc.com

www.greatwall.cn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编辑 |

 

海通国际研究报告指出,目前石化板块内龙头个股股价低迷,估值处于底部,多家头部企业PE(2022)估值均值为8倍左右,处于底部。

 

中国电研

www.saicmotor.com

福建

000636

石油行业

 

粤泰股份主要指标及行业内排名如下:

www.desaybattery.com

电子元件

000049

 

上海

000532

常铝股份

而受高油价、地缘冲突事件等因素影响,民营炼化股股价回调已有一段时间。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股市消息早知道(财经股市最新消息)

下一篇:股市最新消息股评(美的股市最新消息)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