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升级攻略最快(梦幻西游手游孩子等级能超过自己吗)

2023-10-15 04:14:46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问道手游升级攻略最快(梦幻西游手游孩子等级能超过自己吗)

大多数游戏当中,经验是升级的基础,问道手游当中也是不例外的,想要快速升级就必须要获取海量的经验,经验当然也是从游戏中产生的,想要一刀满级那是不可能的,咱们还得充分的融入到游戏当中。

问道手游刷经验技巧:

日常任务:

师门任务、除暴任务、副本、修行、助人为乐、通天塔、十绝阵。这些日常任务都能获取非常多的经验奖励,是每天必做任务。

限时活动

悬赏任务、试道选拔赛,虽然方式少了一些,但是经验也是非常可观的。

其他活动

上古妖王、36天罡星、72地煞星。这些也是大家最容易错过的,因为杀星和杀妖王数量有限,需要大家去抢夺,当然不是PK抢夺,而是比单身多年的手速。

虽然不能一刀就99级,但是游戏中也提供了不少仙丹妙药,可以直接获取或者高倍经验加成。

问道手游仙丹妙药:

1.超级仙风散:能让大家获得200点双倍奖励数,经验瞬间翻倍。

2.急急如律令:在游戏中怪物的多少能够直接影响之后的奖励,急急如律令可以让大家每一次奖励都按照满数量计算。

PS:按照满数量奖励计算,加上双倍加成效果就非常可观了。

3.无量心经:无量心经在使用后能获取一本经验心得或者道武心得,土豪玩家可以直接购买经验心得使用,瞬间获得大量经验。

走任务刷副本的话,能够有比较固定的队伍是比较好的,彼此之间的配合更娴熟,和其他道友共同成长也是非常有趣的!

以上就是问道手游刷经验全攻略,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琵琶网问道手游专区!

免费每月领豪华礼包,【薛之谦版本进入】欢迎来问道手游琵琶网官方群:521651075【进群领礼包】

散人等级推荐。

对于新手回归的玩家,建议寻找纸尿裤的指引。大家好,我是梦幻帮宝适,今天来分享一下散人等级的建议。我认为,只推荐109和175两个等级,其他等级都不太适合。如果你的时间有限、投入也不高,那么玩109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需要花费小几千元,就可以享受游戏的乐趣。如果你有更多的时间和资金,那么可以考虑玩175级。花费1万元左右,就可以轻松地打低星地煞,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做做日常任务和跑环。如果你的投入更高一些,那么2万元左右的投入就足以通刷所有的任务了。

当然,梦幻西游的游戏世界是没有上限的。如果你想拥有一个帮战号,那么价格会更高。109和175是目前散人玩家最多的等级,选择这两个等级,即使不玩了也比较容易出手。不要总是想着赚钱,单开最重要的是开心。下班后玩一会儿,也是一种不错的放松方式。我愿意为自己的情怀买单。下一期将分享关于109级散人的建议,包括如何根据预算选择门派,以及如何选择和配置适合自己的角色。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联系帮宝适,我们将提供一对一的教学服务。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