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神马表演和梦幻神马浮云兽决怎么获得

2024-02-13 08:11:25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神马表演和梦幻神马浮云兽决怎么获得

物以稀为贵,长期以来梦幻西游无级别特技PK装鉴定的概率都很低,所以其价值一直居高不下,而最近居然有两位玩家获得幸运BUFF,分别都鉴出了无级别特技装,其中的一件更是罕见的无级别愤怒琴音!此外近期渔岛服战队全员也都开启了更新净台宠的热潮!话不多说马上进入今天的新鲜事。

一、黄金台炸出无级别愤怒琴音腰带

【黄金台】炸出了一条60级无级别愤怒琴音腰带,血量国标、防御爆13点、只有2孔,会比较适合现今的69级法系。目前的顶级精锐法系都是带无级别来撑属性,很少去配备特技,而这条腰带不仅具备输出能力,还可以为团队需求配备更多的PK特技技能,简直是队伍中的神兵利器。

可惜的是这条腰带属性较低且是2孔的,还说不上是顶尖水平,你们觉得这条腰带可以顶替高等级无级别吗?

二、无级别光辉女衣有点东西

前面提到的另一件无级别特技装就是这件120级无级别光辉坚固女衣了,防御204、单加力量29。从属性上看,适合69或89物理,可惜物理系在5V5PK中基本不用光辉,所以光辉给装备的添加价值就很有限了。玩家若想卖一个好价格,只能坐等有缘人的出现。

小生认为这件女衣比起上面的腰带还是稍微逊色,不过也算是逆袭了。

三、匿名玩家买翻页神马净台改书

匿名玩家新买的宠物是13技能净台神马善恶魔化童子,当时的攻击类主书已齐全。但匿名玩家依旧觉得没了高幸运和高招架的核心辅助书,还是少了点灵魂,就决定进行一番改书。

在队友梧桐的联手下,几本高兽诀补得嘎嘎顺畅,在3大特殊都没掉的情况下,高幸运和高招架替换掉高慧根和高夜战,后续只需要带上高夜战套就十分完美了。

这只魔化童子将会是渔岛关键的战斗力,再回武神坛之巅不是梦。

四、最强单挑王海选赛进行过半,十大高手亮相

梦幻最强单挑王活动海选赛于本周一正式启动,目前已进行了一半的赛程,前十的排名也已经浮上水面。可以发现,榜单上的封系有四位、法系有三位、物理系有两位而辅助只占据一席,意味着封系在当前的单挑环境下还是有着相当高的地位。

而作为全服PK氛围最好的沂水雪山,有且仅有2人入榜,看来民间玩法与正式比赛还是有所区别的。目前的榜单第一是2008服战队大佬,大家觉得他能一路高歌猛进拿下最终冠军吗?

五、武器焕彩上线,个性玩家打造全绿老牛

全服上线焕彩武器功能后,就受到了许多大佬的追捧,他们纷纷走起霸气侠客风。而这位牛魔王玩家却不走寻常路,将自己的大斧染成了绿色,再搭配全绿的羽仙歌锦衣,走起“全绿风”。

游戏内形象如上图所示,可以说把绿色元素发挥到极致。那么问题来了,请问这位牛兄,你究竟承受了多大的伤害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呢?

六、毅力玩家分享365天师门经过

最近,一位毅力玩家分享了自己连续一年完成20个师门的辛酸经历。明明每天的完成时间只需要20分钟,可成年人的社交难以避免,甚至有几次得向好友撒谎才得以溜回家完成师门。另外他还特别感谢了互通版,不然要断掉至少3次的师门。

小生也是深有感触,毕竟小生也是因为社交断了三次师门,目前的纪录仅有39天。在这里问一下没完成成就的小伙伴,你们的连续师门都有多少天?

千亿经验奖励从开设至今已经有好几年了,但千亿特殊兽决依然是梦幻西游里面最高级别的游戏奖励。玩家通过刷经验的方式就可以领取到一本特殊兽决,条件是角色总经验达到千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上千亿的人物经验太难刷了。但对于那些毅力帝来说,用不到多久就可以拿到一本千亿兽决。千亿特殊兽决有12种,领取的时候技能是随机的。目前价值比较昂贵的特殊兽决依然是浮云神马兽决,有幸拿到的话就是几十万人民币。那么浮云神马兽决的几率究竟有多大呢?近日,某土豪斥资百万人民币直播领取千亿兽决,最终通过测试总结出了浮云神马兽决的概率。废话不多说,直接切入本期主题。

TOP1:全服第一无级别刀被下单,成交价90万人民币。

想必大家应该已经看见过这把武器,150级无级别刀,号称2020年第一武器,初伤598,初始命中612,镶嵌17段红玛瑙可以达到950左右的综合属性。这把武器刚鉴定出来的时候有主播估价200万以上,结果发现该武器所有的服务器为花样年华,主播突然不想说话了。原来花样年华是限时区,不能跨服也不能转区,鉴定出了高伤无级别也卖不了高价钱。不过目前这把武器已经上架藏宝阁,标价90万元,已经有老板下单了,但不懂能不能真正成交。

TOP2:玩家随手打造一件装备就出无级别,他却开心不起来。

无级别是所有梦幻西游玩家做梦都想得到的特效蓝字,但没有几个人是有那个运气随意可以鉴定出无级别限制特效的。不过幸运的人总是有的,近日某玩家随手打造了一件90级装备,结果迎来了人生第一个无级别成就。然而号主却开心不起来,因为当时没有强化打造,鉴定出来的属性低得可怜。

打造出来的装备是这样的,很普通的一件90级头盔,附加无级别特效,但无附加其它蓝字,而且属性也就一般,卖了什么钱。

TOP3:土豪斥资百万领取千亿兽决,测试出浮云神马的概率!

直播领取千亿兽决大家也看过不少,不同的玩家运气不一样,领取到的千亿兽决有人喜有人愁。最近有一位土豪老板砸重金实锤千亿兽决奖励,每个千亿机会的成本为3.5万,四天时间就领取了22本千亿兽决,总价值77万元。而具体领取到千亿兽决如上图所示,分别是高级必杀偷袭共4本,法力缺陷4本,灵能激发4本,法术防御2本,须弥真言2本,龙魂2本,善恶有报2本,死亡召唤与浮云神马各1本。通过测试可得,领取到浮云神马的概率为4.5%,并没有像官方说的每一本兽决的概率都一样,假如都一样的话,领取到浮云神马的几率为7.14%,显然不符合。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