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停车(疯狂停车场大逃出)

2023-11-28 20:50:46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疯狂停车(疯狂停车场大逃出)

27日,有抖音网友报料,地铁4号线一列列车行驶至上海火车站附近时,一名身着黑色套裙的长发女子在地铁行驶过程中不断用手机敲打车窗门,并试图触动“紧急开门装置”,导致地铁门被强开了一条缝隙,引得周围乘客惊呼连连。

网友拍摄的视频

视频发到网上后,引来了网友的一致声讨。有网友认为,该女子的做法害人害己;也有网友质疑,遇到这种情况,为何周边人不上前制止?还有人自称系“知情者”,表示女子这样做并非是因为下错了站,而是有其他原因。

女子用手机疯狂砸车门

今天,记者从上海地铁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上海地铁尚未收到因该女子行为影响列车进程的反馈,也未收到来自其他的乘客的投诉举报。不过,地铁工作人员呼吁,遇到此类情况,其他乘客可及时上前阻止,并通过列车内对讲机等途径联系地铁工作人员。

严禁在非紧急状态下触发“紧急停车按钮”

视频中,该女子最惹人争议的一点,在于她尝试通过触动“紧急开门装置”,试图在列车行进过程中打开车门。

该女子一度试图按下“紧急停车按钮”

目前,因尚未联系到这名女子,其触动紧急开门装置的动机尚不清楚。不过,《上海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第四十一条,禁止下列危害轨道交通设施的行为,其中包括“非紧急状态下动用紧急或者安全装置”。

上海地铁也曾多次提醒乘客:不要在非紧急情况下,触发“紧急停车按钮”。因为擅自按下启用“紧急停车按钮”将影响列车的正常运营。

据媒体报道,2018年6月29日,湖北武汉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在地铁站台无聊,故意按下紧急停车按钮,所幸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解除警报,未对地铁行车造成影响。该男子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正所谓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就算自己开车的时候多么的遵守交通规则,但有些时候也会被一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给碰上,而发生事故自然是需要处理的,在这种大马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一般来说,肇事者都是逃脱不了的。但是如果是自己车停放的时候被人剐蹭到,那就比较麻烦了,在这种情况下,很多时候是找不到肇事者的,并且按照国内的人员素质来看,一半以上都不会给你留联系方式来进行赔偿的。那么对于这种情况,作为车主怎么去保障自己的权益呢?

1、不间断的行车记录仪

大多数人安装的行车记录是属于车辆熄火之后就会自动关闭的,启动车辆才会开启。但是目前市面上有一种行车记录仪是车辆熄火之后也会继续使用的,带有夜视功能,并且还有一种的前后都能拍摄到的360度新车记录仪,如果安装了这种行车记录仪是可以直接找到肇事者的。但是前提是要及时发现自己的车辆被剐蹭到了,不然的话,以目前的新车记录仪的储存容量来看,最多能储存两天的记录。

2、停在摄像头下

正常来说,我们停车都会选择停车场停车,如果在停车场停车的时候被剐蹭到了,此时是停在了摄像头监控范围内,那么是直接找停车场保安查看录像。如果保安不肯,直接报警让交警来让保安查看录像。但是,停车场的摄像头是有死角的,所以停在停车场的时候千万不要停在一些角落,或者比较偏的地方。

3、报警

如果没有行车记录仪,也不是停在停车场,只是停在了路边的停车位上被剐蹭,那么此时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报警,让交警帮忙查询车辆,因为如果是路边的停车位,一般都是有摄像头的。此时让交警调出监控录像,就可以知道肇事车辆,那么就能联系到车主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