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中的动物以及美国zoom动物园欢迎你

2024-03-05 07:52:30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zoom中的动物以及美国zoom动物园欢迎你

美国zoom动物最新版2022是一款以宠物养成玩法为主的休闲模拟游戏,该游戏采用了3D的画面风格,轻松有趣的玩法,可以带给玩家非常好的游戏体验,趣味性十足,与不同的小动物进行互动,完成各种挑战。玩家可以经营一家流浪小动物的收容所让他们重新感受到这个城市的温暖以及人类的友好可以不必在外辛苦的流浪漂泊感受到更多的温暖,玩家将会和他们展开各种交流互动完善更多的亲密交流瞬间或者帮助他们找到喜欢他们的人类愿意收养它们当做自己的家人。手游整体的场景相当不错,玩家们则可以开创自己的动物园,每天饲养各种动物,确保它们得以快速地成长,同时还要借此来吸引更多的游客来赚取金币,感兴趣的玩家不容错过,快来下载体验吧。

http://www.ddooo.com/softdown/226427.htm

游戏特色:

1、完成任务会给你更多不同种类的小狗,它们很丰富。
2、根据天气的变化,为爱犬制定合理的计划。
3、最逼真的模型,每只狗看起来都很聪明。

游戏玩法内容

游乐场:想不想去放风筝。吃冰淇淋或者荡秋千?
放假了!玩多米诺骨牌,玩滑板,在健身房玩。
猫咪和狗狗:
拥有超过20个可选宠物,无尽乐趣!免费解锁。


花园:
撵鸭子,帮助种植,和花园里的狗狗或者松鼠做朋友?
收集朋友
15只动物朋友们隐藏在游戏中 - 你可以找全并收集他们?
多人模式
在我们全新刺激的新关卡中与世界上其他玩家一起玩游戏对战- 免费玩!


地点:
农场关卡:让我们帮忙驾驶拖拉机吧?继续任务,帮助乌鸦并帮助马儿们逃跑!
家庭:
爸爸在打高尔夫球 - 我们也来玩,来偷球吧。厨房里在煮什么?与家庭成员互动 - 如果你表现不错,也许他们会在这款有趣的猫咪模拟游戏中喂你吃东西哦。

游戏亮点

1、狗的家
您可以使用大型农场区。在这里,您的宠物将能够从冒险中休息一下。你可以打开各种不同的结构,让你在角色的发展中获得奖金。
2、各种使命
帮助其他狗解决他们的问题。在整个游戏世界中,还有许多其他的狗在等着你的帮助!你可以执行各种任务,其中一些是危险的,需要你的团队合作,而另一些则会让你放松,只是玩得开心。
3、狗狗
你的狗将能够创造自己的家庭。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找到一个配偶。将来你将能够养小狗。每个家庭成员都需要得到照顾:你应该养活和改善它。您可以随时根据需要更改宠物的外观。

游戏优势

3D卡通像素风,女汉子&真汉子的新“骑”冒险旅程!
创新操作,精妙走位+手疾眼快,体验从未有过的虐心与刺激!
稀树草原。热带丛林,世界辣么大,“骑”去看看吧!
丛林野牛。象伯爵。油炸狮。银行家长颈鹿,80+奇宠等你驯服!
开创自己的动物园,从驯服。饲养到经营,吸引游客光临赚取金币!

X

X-ray [eks-reɪ] n. X射线;X光

Y

yard [jɑːd] n. 码;院子;场地

yawn [jɔːn] v. 打哈欠

year [jɪə(r), jəː(r)] n. 年

yell [jel] v. 叫喊,吼叫

yellow [ˈjeləʊ] a. 黄色的

yes [jes] ad. 是,好,同意

yesterday [ˈjestədeɪ] n.& ad. 昨天

yet [jet] ad. 尚,还,仍然

yoghurt ['jɔgət,'jəʊ-] n. 酸奶

you [juː, jʊ] pron. 你;你们

young [jʌŋ] a. 年轻的

your [jʌŋ] pron. 你的;你们的

yours [jɔːz, jʊəz] pron. 你的;你们的

yourself [jɔːˈself; (US) jʊərˈself] pron. 你自己

yourselves [jɔːˈself; (US) jʊərˈself] pron. 你们自己

youth [juːθ] n. 青春;青年

yummy [ˈjʌmɪ] a. 很好吃的

Z

zebra [ˈzebrə, ˈziːbrə] n. 斑马

zebra -crossing [ˈzebrə-ˈkrɔsɪŋ] 人行横道线(斑马线)

zero [ˈzɪərəʊ] n. & num.零,零度,零点

zip [zɪp] v.& n.拉开(或扣上)……的拉链;拉链

zip code(美) =postcode [zɪp kəʊd] (英)邮政区号

zipper [ˈzɪpə(r)] n. 拉链

zone [zuː] n. 区域;范围

zoo [zuː] n. 动物园

zoom [zuːm] v. 快速移动,迅速前往,猛涨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5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