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壹网壹创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792)

2022-05-28 20:10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壹网壹创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壹网壹创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壹网壹创股票代码是多少?
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壹网壹创的股票代码看下面图片你就知道:壹网壹创上市代码(300792)

 

  回答2:
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网创科技”)成立于2012年4月,系杭州网创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是家专注于快速消 费品垂直领域的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目前拥有员工1000余人,致力于成为中国服务能力名列前茅的领军服务运营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知名快消品品牌提供全网各渠道电子商务服务。公司作为品牌方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从品牌形象塑造、产品设计策划、整合营销策划、视觉设计、大数据分析、线上品牌运营、精准广告投放、CRM 管理、售前售后服务、仓储物流等全链路为品牌提供线上服务,帮助各品牌方提升知名度与市场份额。目前公司已与宝洁集团、强生(中国)百雀羚集团、美国伊丽莎白雅顿公司、日本资生堂集团,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等世界五百强、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并开展了长期、深入的电子商务合作。
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壹网壹创),股票代码是(300792)。

 

  回答3: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12-04-06;股票上市日期为:2019-09-27;证券代码为:300792。

 

  回答4:
壹网壹创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792。

 

  回答5: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300792。

 

  回答6:
壹网壹创的股票代码是300792。
所属公司为: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HANGZHOU ONECHANCE TECH CORP.

 

  回答7:
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壹网壹创)。所属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证券代码是(300792)。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捷荣技术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855)

下一篇:华锦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0059)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