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军工概念股(军工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2023-04-29 15:16分类:波段操作 阅读:


文 | 老虎财经 王帅

3月28日早盘,军工板块几乎全线飘红,究其缘由,源于军民融合主题愈演愈烈。

中航科工(02357):1月中旬,该公司旗下中直股份和中国航空工业达成有关交易的初步协议,中直股份拟以发行代价股份的方式购买公司附属昌飞集团和哈飞集团100%股权。各大投行看好此次重组,认为有利于提高其直升机业务的研发及核心竞争力。

福光股份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光学系统产品已应用在火星探测器“天问一号”上。

图片来源于网上

【应流股份】:大飞机两机叶片龙头

【鸿远电子】:军用MLCC龙头

此外,3月22日至24日,2023年全球6G技术大会将在中国南京举行。该大会是6G领域覆盖最为广泛、内容最为全面的国际会议,目前6G概念股的节节攀升,也能看到市场对接下来6G技术大会的期待。

主要从事微波器件、、通信天线、射频设备等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通信天线和军工电子,超宽带上下变频技术国内领先,年报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229%。在军工电子、 民用通信业务均出现高增长的态势,未来军工电子需求增长叠加积极扩产,民用通信创新产品打开新空间。

(2)后装市场:高温合金为耗材中的耗材,维修更换频次为航发产业链之最;

今天A股市场再度展现出坚韧的一面,创业板指在盘中跌超2%的情况下收盘涨超1%。国防军工指数今天大涨逾4%,仅次于休闲服务行业,位居今日行业涨幅榜次席。个股掀起涨停潮,雷科防务、台海核电、中船防务等10多只个股涨停。

6G概念龙头企业

【中航机电】:机电系统龙头

总部位于西安航天基地的航天科技集团六院,为长征五号遥四火箭和“天问一号”探测器,研制交付了78台各型发动机。可以说,始于地面发射,终于精准着陆,液体动力的贡献将贯穿全程。

概念:军工+国企改革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多家高温合金相关公司股价走高,部分已创下历史新高或触及区间高点

航天科技集团旗下,航天九院上市平台;航天电子行业配套产品龙头企业。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图片来源于网上

图片来源于网上

3月25日,在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上,将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强调军民融合是党中央从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必由之路。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基因测序概念股一览表(基因检测概念股)

下一篇:大盘点数可以买吗(大盘点数在哪里看)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